快訊

神學士掌權後...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屏東榮總傳醫療暴力!7旬翁闖門診揍醫師 勸架護理師動胎氣

鋒面入夜通過!明起連2天雨炸全台 北台灣一夜驟降10度

平日只要298!台中蒙古烤肉吃到飽,四種肉品、蔬菜、飲品自助吧全部吃起來,大食怪的天堂在這裡

udn走跳美食/強生與小吠

是說崇德路有太多美食,住在北屯北區的捧友應該覺得幸福!這間店址在崇德路靠近進化北路口的▸鐵砂掌◂新鐵板料理最近吸引我們前來,平日只要298元、假日328元就有蒙古烤肉吃到飽,肉和菜品都是自己愛吃多少夾多少,可說非常划算耶!

除了崇德路上的停車格之外,也可以選擇在周邊的幾個收費停車場如榮太停車場、崇興停車場、永興停車場和嘟嘟房台中德化站等等(地址附在文章下方),停好車之後再走過來也方便。

鐵砂掌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90號

電話:04-2237 0021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 17:30-20:30;假日11:30-2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tie.teppanyaki/

鐵砂掌│店內空間

欵?!一走進店裡就有瞄到有師傅在店面前方幫忙代炒肉和炒菜。

有別於一般師傅直接在客戶面前料理的傳統鐵板燒,原有的做法不僅可能無法和一起來的朋友一同肆意聊天,也可能油煙味會比較重一點,不過師傅一樣手都沒有停下來過。

以上提到的困擾點在鐵砂掌完全不成問題!就像一般餐廳一樣可以大夥坐在一起。

鐵砂掌用餐環境舒適乾淨明亮,而且店內人潮整個絡繹不絕啊!

鐵砂掌│菜單

鐵砂掌菜單如圖,除了蒙古烤肉吃到飽的平日298、假日328方案,只要點排餐也都有送蒙古烤肉吃到飽,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平日午餐限定單份的蒙古烤肉只要198元!如果剛好是附近的上班族中午前來吃個午餐選這個就很適合啦,那如果是和家人朋友一起來還可以選擇上面單點菜色來share,像我們就還有吃了他們很受歡迎的迷迭香雞腿排、美國Choice帶骨牛小排、深海鮮魷來試試!

另外在3/31前只要加入會員,還可以多獲得單隻139元的大蝦一尾哦~

鐵砂掌│自助吧種類

以下就是肉品放置區,分門別類一目瞭然哦。

上面也有標註的很清楚,雞肉、豬肉、羊肉、牛肉想吃多少夾多少~

蔬食自助區的部份選擇也蠻多,每次來拿幾乎都是補滿的狀態,沒有遇到明明有想吃的菜但籃子裡已空掉沒人補的狀況。

蔬菜多樣化的選擇,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料放入黑色的碗內。

再選擇自己喜歡的醬料,鐵砂掌的主廚除了醬料區客戶自己用的醬,也會加入店家的獨門配方醬料,讓兩者綜合起來的口味更佳可口。

我們喜歡吃豆干,加入碗內,再夾上有寫著自己桌號的號碼後就整碗給鐵板區的師傅。

師傅會依照次序幫客人處理到好,再由外場服務生直接送達我們桌上。

等待主食上桌的同時,還可以去自助吧拿取自己喜歡的飲料、咖啡、汽水等。

也有提供免費的白飯、豬肉燥、牛肉燥,還有一些好吃的熟食炸物。

湯品也有兩種不同的選擇,當天享用的是味噌湯還有玉米濃湯。

小美冰淇淋也是常受到客戶青睞的飯後甜點之一。

鐵砂掌│餐點表現

等了大概10分鐘,料理就陸續的上桌了,看起來是否很讓人流口水呀。

迷迭香雞腿排

雞腿排超大一塊耶!而且煎的焦香焦香,讓人真的無法克制的想要湊近鼻子聞聞。旁邊還有煎大蒜、玉米等時蔬配菜。

雞腿排肉質juicy又新鮮,如果覺得肉品不夠熱或是熟,直接在旁邊加熱石頭再DIY 一下。

干貝x2

干貝新鮮juicy,旁邊還有炸得酥酥的金針菇可以搭配享用!

美國Choice帶骨牛小排

菜單上可以選擇7分熟或是全熟,這裡選擇的是7分!份量好大塊直接給你吃到爽!

一樣如果覺得不夠熱,自己DIY加熱,沾旁邊的胡椒或是鹽巴享用。

深海鮮魷

本來想說是切好一塊一塊,竟是完整的一隻,要就自己切的呀~~皮~~最喜歡這種juicy又有彈性的大魷魚啦。

下圖的炸物就是自助吧提供的熟食,炸地瓜/炸豆腐/炸甜不辣,都好好吃呀。

青菜部份,加入自己喜歡的醬料,外加鐵砂掌自製的私房醬料,還真的蠻好吃的!吃了許多肉肉,蔬菜和纖維也要兼顧一起吃哦。

這是牛肉燥飯,旁邊還有味噌湯。大概這樣前後吃了兩碗吧,鐵砂掌真是對大食怪友善的地方。

以上就是在鐵砂掌享用的食記給捧油們參考啦,自助吧選擇算是很豐富之外,料理手法也是台灣人平時接受度很高的鐵板料理,而且搭配獨門醬料更是讓人忍不住一直續碗耶~是說鐵砂掌雖然是去年就開業,但今年一月開始才調整成蒙古烤肉吃到飽的營業方式,陸續也都有看到已經吸引了一批饕客前往,如果家裡有很會吃的那位,麻煩帶這裡好好品嚐一下鐵砂掌的鐵板料理哦!

鐵砂掌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90號

電話:04-2237 0021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 17:30-20:30;假日11:30-2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tie.teppanyaki/

文章來源: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FB: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中美食 吃到飽 牛肉 美國 蒙古 醬料

相關新聞

A5和牛沾蛋黃吃很邪惡! 台中新開日式料理「丹丘たんきう」 定食CP值高,還能免費體驗和服

udn走跳美食/jason 台中日式定食餐廳新開幕,不但定食CP值高以外,價格從299~650都有,還可以免費和服體驗,環境日式又新穎,而且壽喜燒就可以吃到A5和牛,沾著蛋黃吃很邪惡啊。除了

搶吃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 台中HUN混10周年推「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1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開吃! 台中HUN混10周年體驗「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一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鍋物美食第一指名!香濃湯頭風味無限 精緻肉品海鮮豐盛上桌

榮獲網友票選的十大人氣連鎖個人鍋物品牌冠軍的【肉多多火鍋】,在員林育英路上也有分店!精緻的裝潢與多元的湯頭、鍋物選擇與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保證讓你吃飽喝足之餘,還能擁有相當愜意、舒適的品味體驗。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