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式賣場爆衝突...他為買銅鑼燒甩開推車 車內2童受驚父喊告

熱門話題真人秀爆紅!高渣猛男震撼宣告竟「罹癌了」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台中最潮滷味吃到飽!全台首創滷味自助吧 數十種滷味小菜雞湯無限續CP值大爆表

udn走跳美食/商妮吃喝遊樂

 

台中首創滷味吃到飽!台中西區超平價吃到飽推這家~好滷舖子台中精誠店。主打台式熱滷味+自創特色拌醬,搭配台灣傳統豬油拌飯拌麵多種主餐份量十足。裝潢時尚的滷味店有舒適內用區還有全台首創滷味自助吧,點主餐就附贈滷味、小菜、雞湯吃到飽只要139元起CP值真的很高,喜歡吃滷味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這家台中最潮滷味店!

好滷舖子在哪裡?

好滷舖子位在精誠路靠近向上路附近,外觀非常時尚充滿文青風格目標明顯,路過就被吸引目光。路邊就可以停機車,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交通相當便利。

好滷舖子環境

這家滷味店裝潢非常有質感,繽紛的色系拍照超好看,光是門口就好好拍,IG打卡每張都是網美照。

門口還有少見的奉茶,古早味紅茶蠻好喝的。老闆說不必點餐或者候位,只要經過就能免費喝茶,濃濃的人情味真的很加分。

有別於一般滷味店都是外帶,好滷舖子有內用空間,而且裝潢非常有質感,座位舒適、光線明亮,每一個牆面都是漂亮的打卡牆,根本是台中最潮滷味店!

從中午營業到晚上11點,正餐宵夜都可以來用餐很加分。內用座位以2-4人桌為主,整個空間乾乾淨淨很舒適,我們平日晚餐時段來用餐幾乎客滿,生意很不錯。

熱滷味自助區

這家好滷舖子首創滷味自助吧,喜歡什麼就夾什麼,吃完還可以再來夾取無限供應。外面滷味攤隨便夾幾樣就超過100元,這裡還有米食套餐再加滷味吃到飽只要百元出頭,CP值真的很高。

滷味自助吧食材品項不固定有可能變動,但都會有十多種選項,幾乎在滷味攤看到的食材這裡都吃的到。我們今天來,看到有:炸豆包、小豬肉丸、杏鮑菇、百頁豆腐、蒟蒻卷、米血、海帶、黃金魚丸、素雞片、滷蘿蔔、韓式魚板、小豆干等十多款滷味,通通無限吃到飽真是太棒了!

不只熱滷味吃到飽,這一區還有雞湯、小菜、以及5款店家特調醬料也是無限自助取用。算一算光是吃到飽的食材就有20多種,太超值啦~

好滷舖子菜單

好滷舖子菜單以古早味米食套餐為主,價位139-239之間,點米食套餐都有附滷味自助吧吃到飽,再加上台式雞湯以及經典小菜,超過數十幾種食材可選,無限吃到飽真的很超值耶~

內用低消每人點一份套餐,兒童未滿100公分低消40元,免服務費、用餐時間60分鐘。如果外帶自取,每份套餐還可再減20元,很有誠意。

好滷舖子推薦餐點

他們家的米食都是台灣古早味,不僅好吃份量也很足。我們點了兩套主餐再加上滷味自助吧以及小菜、湯品、加點飲料,兩個人的餐點就擺滿一整桌好豐盛啊~

招牌香Q豬腳飯套餐 附滷味、小菜吃到飽 229元

豬腳不是只有一塊而已,一份就有三大塊香Q豬腳,一上桌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他們家的滷汁是陳年老滷加上古法糖燻方式製作,不會死鹹吃的到蔗糖香氣。豬腳皮Q肉嫩富有彈性,滿滿的膠質與鹹香滋味,好好吃啊~

旁邊還有附上筍乾,也是滷的很入味,軟嫩又多汁非常下飯。

白飯份量不少,而且上頭鋪滿滿酸菜、小菜、還有油蔥酥,味道特別香。

加10元升級招牌皮蛋辣醬

秘製皮蛋醬有著香Q的口感,辣度十足鹹香好吃,真的很銷魂!簡直是白飯殺手超級好吃,敢吃辣的朋友一定會愛上,+10元就能享受也太超值了~

香腸花枝捲雙拼飯套餐 附滷味、小菜吃到飽 199元

好滷舖子的米飯口感Q彈不會軟爛,都有淋上豬油味道特別香。上面鋪滿店家自己炒的酸菜、以及涼拌小菜,每一種都很下飯耶~

我們超愛店家自己做的豬油,攪拌後味道好香,再加上油蔥酥更好吃!豬油拌飯鹹香回甘的古早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這道香腸花枝捲雙拼份量也不少,除了原本的滷汁之外還可以加上店家特製的沾醬,我們特別愛店家特製的古早味蝦皮辣醬,味道超香好好吃。

滷香腸口感軟嫩又多汁,味道香甜極了,搭配古早味蝦皮辣醬或是招牌三杯醬都很讚,我個人好喜歡~大推。

花枝捲裡頭還有好多花枝塊,用料相當實在。先炸後滷相當入味,咬開還會爆汁喔~單吃就好吃,沾泰式醬或是沙茶醬都好吃。

滷味自助吧的食材非常多,每一種都夾一點就塞滿一整碗。再淋上店家特製醬汁以及蔥花,整個色香味俱全啊,還沒開吃就先加分。

外面的滷味店點這麼大碗的滷味少說也要100多元,這裡自助吧隨你吃還有主食套餐只要100多元,單單吃滷味吃到飽就物超所值。

我們夾到的每一款滷味通通拍給大家看,陳年老滷的滷汁加上古法糖燻滷製,有蔗糖香氣不會死鹹很好吃。每一款滷味都蠻入味的,我個人特別愛百頁豆腐以及米血,軟嫩帶有Q度越咬越香,還有黃金丸子Q脆香甜滋味,也是推薦必吃。

蒟蒻卷、杏鮑菇、海帶、豆包都好吃,吸飽湯汁吃起來也不會死鹹比較不負擔,算是比較健康的古早味滷味。

我個人最愛滷蘿蔔,口感嫩又多汁,搭配泰式醬或者蝦皮辣醬,三杯醬都很讚。

涼拌小菜基本上都會有4款,我們今天來有韓式泡菜、海帶芽、百香果青木瓜、以及蘿蔔乾。除了韓式泡菜比較重口味之外,其他吃起來都相當清爽,單吃或者拌飯都不錯,搭配滷味也很正點喔~

雞湯也是自助取用喝到飽,用大骨跟蔬菜熬煮的雞湯不會因為免費提供就馬虎,甘甜的滋味好好喝,我們連喝了好幾碗。

單點 燙青菜40元

燙青菜沒有加肉燥只有淋上滷汁,吃起來不油膩比較健康。

單點 麻辣鴨血(限量) 40元

麻辣鴨血滷的很入味,軟嫩的鴨血一入口就讓人喜歡,香麻辣好過癮。喜歡重口味的朋友,這一道推薦必點!吃完鴨血剩下的醬汁,還可以當作滷味沾醬也很加分喔~

飲料 微糖紅茶 19元、無糖綠茶 19元

古早味風味喝起來很順口,一大杯飲料不到20元,比手搖飲還要划算。

我們喜歡吃滷味,吃完再去夾了幾回合。這一家滷味自助吧吃到飽實在是太棒了,一定要分享給愛吃滷味的朋友!

好滷舖子的滷味不僅食材多樣,連醬汁也很多選擇。店家特製的沾醬有原味滷醬、招牌三杯醬、古早味蝦皮辣醬、台式沙茶醬、泰式酸辣醬等5種口味,推薦大家每一種都試試,可以吃到有別於滷味攤的多種風味喔~

好滷舖子評論

台中最潮滷味吃到飽果然厲害,不只古早味的主食份量多,滷味自助吧東西也不少,再加上小菜、雞湯一共數十種食材無限續只要139元起CP值大爆表啊~而且營業到晚上11點,宵夜也能吃到飽!喜歡吃滷味的朋友,這一家好滷舖子一定要試試,絕對會愛上。

好滷舖子

粉絲團:好滷舖子FB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34號一樓

電話:04 2320 5510

營業時間:11:00–13:30 17:00–23:00

文章來源:商尼吃喝玩樂 FB:Sunny吃喝遊樂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CP值 古早味 台中美食 吃到飽 泡菜 滷味

相關新聞

A5和牛沾蛋黃吃很邪惡! 台中新開日式料理「丹丘たんきう」 定食CP值高,還能免費體驗和服

udn走跳美食/jason 台中日式定食餐廳新開幕,不但定食CP值高以外,價格從299~650都有,還可以免費和服體驗,環境日式又新穎,而且壽喜燒就可以吃到A5和牛,沾著蛋黃吃很邪惡啊。除了

搶吃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 台中HUN混10周年推「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1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開吃! 台中HUN混10周年體驗「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一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鍋物美食第一指名!香濃湯頭風味無限 精緻肉品海鮮豐盛上桌

榮獲網友票選的十大人氣連鎖個人鍋物品牌冠軍的【肉多多火鍋】,在員林育英路上也有分店!精緻的裝潢與多元的湯頭、鍋物選擇與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保證讓你吃飽喝足之餘,還能擁有相當愜意、舒適的品味體驗。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