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後南投這樣玩! 白天欣賞好山好水,晚上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夜景

圖/@rock_7812、@food_in_pocket
圖/@rock_7812、@food_in_pocket

南投是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市,在南投有日月潭、溪頭森林遊樂園等知名景點,是許多人想要親近大自然、欣賞湖光山色時的首選。白天欣賞完南投的好山好水之後,晚上還能到南投的景觀餐廳夜景,或是到居酒屋小酌一杯,入夜之後的行程就這樣安排!

入夜後南投這樣玩、這樣吃 – 南投景點推薦

雷記咖啡

圖/@a.fox.daily
圖/@a.fox.daily

雷記咖啡店內有許多綠色植栽,讓來店的客人能夠感受到舒適溫馨的氛圍,店內還有一隻可愛的店貓駐守,可以像貓咪一樣在此渡過懶散優閒的時光。營業到晚上九點的雷記咖啡有提供咖啡、酒精等飲品可以選擇,以及可頌、肉桂捲、可麗露、乳酪蛋糕等手作甜點,吃完晚餐之後,可以再到這間咖啡廳小酌一杯、享用甜點。

圖/@a.fox.daily
圖/@a.fox.daily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996之11號

營業時間:週一、二、三、五 12:30-21:00,週六、日 10:00-21:00

連絡電話: 0931 235 219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圖/@rock_7812
圖/@rock_7812

說到南投的夜景餐廳,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這間「星月天空夜景景觀餐廳」。這裡除了可以從高處飽覽入夜點點燈光的夜景之外,餐廳內也有許多點燈裝置可供拍照,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夜景,享受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園區內還有水豚、草泥馬等可愛的動物可以觀賞,適合帶著孩子們一起前往。

圖/@rock_7812
圖/@rock_7812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 16:15-0:00,週六、日 10:15-0:00

連絡電話:04 9229 2999

東星屋景觀餐廳

圖/@foooodiefred
圖/@foooodiefred

在微熱山丘、天空之橋附近的東星屋景觀餐廳,可以居高遠眺南投市夜景,還有提供麻油松阪定食、義式香草烤春雞定食、各式鍋物等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的餐點,能夠在美景的環繞之下用餐。另外,東星屋景觀餐廳同時也是一間民宿,有提供住宿服務,除了能到此用餐,也能在這裡住上一晚。

圖/@foooodiefred
圖/@foooodiefred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鳳山路741號

營業時間:週二~五 11:00-14:00、16:30-23:00,週六、日 11:00-23:00

連絡電話:04 9200 9898

春花炭火串燒

圖/@food_in_pocket
圖/@food_in_pocket

位於南投埔里的春花炭火串燒,店內的擺設充滿了日式風情,有提供雞、豬、牛的燒烤,各式串燒,也有丼飯、烏龍麵等日式料理,也能夠點到啤酒、清酒、燒酒、沙瓦等酒精飲品,可以到此吃串燒、小酌一杯。如果想要在假日前往,記得先訂位,以免向隅。

圖/@food_in_pocket
圖/@food_in_pocket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260號

營業時間:週二、三、日 13:30-16:00、17:30-21:30,週四 13:30-16:00、17:30-20:30,週五、六 13:30-16:00、17:30-22:00

連絡電話:04 9299 8260

小串居酒屋

圖/@play_life_play_food
圖/@play_life_play_food

來到南投草屯的小串居酒屋,有如瞬間到了日本,洋溢著日式氛圍。除了串燒、炸物、海鮮等日式的料理之外,還能在此吃到丁香炒山蘇、三杯杏包菇等台式熱炒。在酒類的選擇也很多,啤酒、利口酒、沙瓦、威士忌、清酒等都有,很適合和朋友、家人一起到此,點幾道菜,喝酒聚餐。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play_life_play_food
圖/@play_life_play_food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育英街9號

營業時間:週一、二、五~日 17:30-00:00

連絡電話:04 9231 0941

車埕貯木池環湖步道

圖/@shih_hsuan6260
圖/@shih_hsuan6260

車埕貯木池環湖步道就在車埕遊客中心附近,過去會將珍貴的原木泡在貯木池之中,以延長木頭的使用期限。如今在貯木池周圍有鋪設了環湖步道,周邊有種植落羽松、楓樹等植物,白天可以到此欣賞周圍的湖光山色,到了晚上,燈光和木屋映照在湖面,水中的倒影與夜間的景致交織成為靜謐的美景,可以一邊在步道漫步、一邊欣賞夜景。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民權巷110-2號

連絡電話:04 9277 4981

延伸閱讀>>【南投住宿】嚴選南投小木屋推薦,讓你盡情徜徉在療癒大自然之中!

想知道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ReadyGo出發前」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廳 夜景 景觀餐廳

延伸閱讀

職場外遇對象約她過節賞夜景 一聽地點傻眼「毫無危機意識」

郭書瑤唱跨年先嗑特級大餐 激短熱褲好緊轉身炸出美尻

南投原住文化幹部巫再生 68歲就讀研究所立志帶動部落地方創生

中五選區莊競程大坑步道拜票 黃健豪有女超人許淑華陪掃街

相關新聞

搶吃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 台中HUN混10周年推「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1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開吃! 台中HUN混10周年體驗「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一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鍋物美食第一指名!香濃湯頭風味無限 精緻肉品海鮮豐盛上桌

榮獲網友票選的十大人氣連鎖個人鍋物品牌冠軍的【肉多多火鍋】,在員林育英路上也有分店!精緻的裝潢與多元的湯頭、鍋物選擇與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保證讓你吃飽喝足之餘,還能擁有相當愜意、舒適的品味體驗。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