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送孩子出國?短期遊學vs長期留學 過來人給「關鍵前提」:非出錢就好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台中必訪特色酒吧!冠軍級美式餐點、AI調酒給你滿分一拳

今年9月新開幕【Bias-嶺東一拳】,鄰近嶺東商圈、台中精密科學園區,結合美食、美酒、拳擊等元素,在眾多酒吧風格裡走出自己的style,憑藉著多款美式風味餐點與CP值超高的調酒,成為南屯必訪的特色餐酒館。

「開酒吧」是每位愛喝酒男生的夢想,老闆也不例外,擔任廚師已有8年的料理經歷的老闆,趁著晚上閒暇之餘,打算完成自己開酒吧的夢想,由於嶺東這區酒吧偏少,毅然決然決定選擇在此創業。

酒吧風格走美式工業風,融合老闆最愛的拳擊文化,透過UFC拳賽轉播,讓顧客享受美食美酒之餘,也能深入了解拳擊賽事的樂趣,藉此讓更多民眾喜歡觀看拳賽。

▲以冠軍腰帶為造型外觀的轉播電視,相當吸睛。
▲以冠軍腰帶為造型外觀的轉播電視,相當吸睛。

除了拳擊文化外,老闆想做酒吧是以「廚師」為主,不僅能提供調酒、生啤等飲品外,還要將餐點處理到好,老闆發揮自己多年的料理經驗,融合道地的美式口味,打造出一系列令人津津樂道的特色美食。

▲每季會做菜單調整(圖片來源:Bias-嶺東一拳)
▲每季會做菜單調整(圖片來源:Bias-嶺東一拳)

民眾對於調酒的印象在於高單價、高消費,為了解決這個刻板印象,老闆特地選用「AI調酒機」,調配出來的調酒口味都經過老闆親自試過,確保口味品質是否到位,AI調酒機所調配「Classic cocktails」系列主打20種的經典調酒,僅需30秒就能製作出風味滿分的調酒,雖然沒有Bartender就在眼前調製的視覺享受,但有效的減少人力,讓調酒的價格更為親民,也使得餐點、調酒能以中低價位回饋給消費者。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圖片來源:Bias-嶺東一拳
▲圖片來源:Bias-嶺東一拳

柴窯熱狗英格蘭堡

店內招牌餐點之一,與坊間做法不一樣,使用烤製酥脆的英格蘭堡,夾入生菜、德式香腸、自製辣肉醬,最後撒上多力多滋增添口感,由英格蘭堡、德式香腸、多力多滋打造出三重酥脆口感,辣肉醬的辣與生菜的甜緊隨其後,多層次風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水牛城辣雞翅

喝美酒、看賽事怎能少了雞翅陪襯呢?皮酥肉嫩的炸雞翅裹上店家特調醬料,鹹香中帶點些許辣勁,相當過癮!比起道地美式風格,醬料的比例與口味都經過調整,更符合台灣人的喜好,吃完後只想再來一份。

松露起司薯條

選用口感更為酥脆的細薯,撒上滿滿的起司粉,搭配自製松露醬料,風味更上層樓,松露、起司、薯條三種風味在舌尖釋放,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香酥雞塊、脆皮雞蛋豆腐可是店內超人氣的炸物品項。
▲香酥雞塊、脆皮雞蛋豆腐可是店內超人氣的炸物品項。

生啤選用日本第一啤酒廠牌「ASAHI」,也是老闆最喜歡的生啤口味,啤酒還有百威、可樂娜、台灣金牌可供挑選。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MOODS系列」有12種特調花果風味,可做成無酒精飲品,酒精濃度也能隨客人需求調整,店家每季都會推出不一樣的新口味,歡迎前來嚐鮮。

店家會在平日舉辦各式活動,像是雞翅日、樂炸日等,不同的主題活動使得用餐體驗更有趣味,晚上想要品嘗美食或是小酌一下嗎?來【Bias-嶺東一拳】準沒錯。


【Bias-嶺東一拳】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嶺東路864號

店家電話:0910908382

營業時間:20:00–02:00,公休日依粉絲專頁公告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粉絲專頁:https://bit.ly/4107VBz


延伸閱讀//台中人氣輕食餐盒│少油少鹽保留原始鮮甜 搭配紅藜飯更健康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薯條 酒吧 醬料

延伸閱讀

台灣保樂力加「未來酒吧世界」 培育千位學員永續轉型

酒吧開直播拒絕粉絲交友比中指嗆聲 1名立委參選人遭毆

用法國Baccarat喝AHA調酒!4款期間限定調酒即日登場

基隆酒吧口角釀5人鬥毆 球棒猛攻1男頭破血流

相關新聞

A5和牛沾蛋黃吃很邪惡! 台中新開日式料理「丹丘たんきう」 定食CP值高,還能免費體驗和服

udn走跳美食/jason 台中日式定食餐廳新開幕,不但定食CP值高以外,價格從299~650都有,還可以免費和服體驗,環境日式又新穎,而且壽喜燒就可以吃到A5和牛,沾著蛋黃吃很邪惡啊。除了

搶吃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 台中HUN混10周年推「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1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開吃! 台中HUN混10周年體驗「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一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鍋物美食第一指名!香濃湯頭風味無限 精緻肉品海鮮豐盛上桌

榮獲網友票選的十大人氣連鎖個人鍋物品牌冠軍的【肉多多火鍋】,在員林育英路上也有分店!精緻的裝潢與多元的湯頭、鍋物選擇與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保證讓你吃飽喝足之餘,還能擁有相當愜意、舒適的品味體驗。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