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5旬婦遭拽下公車再踹1腳 女兒難過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樂園浪漫雪國聖誕!匯聚燈光秀、佳節市集 與聖誕老人相見歡

九族文化村「聖誕歡樂月」,多重驚喜打造浪漫雪國聖誕樂園。 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九族文化村「聖誕歡樂月」,多重驚喜打造浪漫雪國聖誕樂園。 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一波波的冷氣團南下,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增添濃厚的佳節氣氛,位於南投日月潭的九族文化村,即日起至2024/1/1止推出「聖誕歡樂月」,以各種不同的驚喜體驗打造歡樂過節氛圍,包含天天聖誕老人、女郎快閃相見歡,還陪你坐音樂馬車,並發禮物給一起玩的小朋友。廣場12公尺高、南投最高的聖誕樹搭配雪花紛飛秀,不用出國一秒入境最歡樂浪漫的雪國樂園,逢週末假日園區延長營業時間到晚上七點,推出夢幻燈光秀,彷彿置身於夢幻童話故事當中,好拍又好玩。

▲變身雪國樂園,浪漫滿點。 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變身雪國樂園,浪漫滿點。 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歡樂聖誕月期間,九族文化村文化廣場上,聳立積雪皚皚的超高聖誕樹與雪國木屋,是造訪九族文化村必拍的打卡景點之一,尤其是整天每半小時,就有自天空飄落的聖誕雪花紛飛秀,更是不容錯過。除此之外,園區內還有聖誕老人、聖誕女郎快閃出現,與大小朋友見面合影同時發放聖誕禮物與糖果,更主動邀請大家一同搭乘溫馨浪漫的聖誕音樂馬車。

園區內的商店街變身成為佳節限定的聖誕小屋市集,琳琅滿目的聖誕禮物與特色商品。此外,園區內多家餐廳精心打造豐富、精緻的異國聖誕大餐,包含聖誕歡樂拼盤、甜點與雪人套餐等,滿足所有人對於聖誕節的美味期待。

▲推出夢幻燈光秀,彷彿置身於夢幻童話故事當中。 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推出夢幻燈光秀,彷彿置身於夢幻童話故事當中。 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九族文化村聖誕歡樂月期間,每逢週六日延長營業至19:00,加碼演出聖誕音樂燈光秀,當璀璨聖誕燈飾隨著音樂閃爍搖擺,天空緩緩落下潔白的雪花,感動十足幸福滿分。而12/23、12/24這聖誕夜前兩天更是迎來歡慶聖誕的重頭戲,園區特別推出平安夜聖誕遊行與舞會,邀請遊客戴上聖誕帽,與聖誕老人一同隨音樂舞動、上街歡慶聖誕,將佳節氣氛推升到最高潮。凡是歡樂聖誕月(十二月壽)星預約除了贈送小禮物之外,加碼贈送聖誕帽。以及以及12/23至12/25,每天前2,000名入園遊客還加贈聖誕限定小紅帽。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九族文化村 市集 聖誕節

延伸閱讀

聖誕限定驚喜 長榮航空雲端聖誕新饗宴

長榮航空雲端聖誕新饗宴 特製傳統糕點、節慶頭墊紙創造獨特體驗

長榮航空耶誕餐登場 紅酒巧克力、歐洲聖誕糕點上飛機

台東知本溫泉季聖誕樹登場 歡樂加碼跨年演唱會、燦爛煙火

相關新聞

搶吃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 台中HUN混10周年推「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1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開吃! 台中HUN混10周年體驗「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一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鍋物美食第一指名!香濃湯頭風味無限 精緻肉品海鮮豐盛上桌

榮獲網友票選的十大人氣連鎖個人鍋物品牌冠軍的【肉多多火鍋】,在員林育英路上也有分店!精緻的裝潢與多元的湯頭、鍋物選擇與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保證讓你吃飽喝足之餘,還能擁有相當愜意、舒適的品味體驗。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