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幾乎一模一樣!統測考題疑抄外國網站文章 教團:傷害測驗可信度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別只吃爌肉飯!彰化「古早味香炸臭豆腐」路邊飄香,麻辣臭豆腐份量十足,跟著排就對了

udn走跳美食/Kiwi

彰化美食推薦大埔臭豆腐以google千則評價讓人訝異不已!大埔臭豆腐在彰化大埔路美食商圈裡,大埔路臭豆腐超有名正因為他們走的是古早味路線,古早味香炸臭豆腐、古早味麻辣臭豆腐湯、肉燥麵都一樣很讚,款式很多都可以做挑選,而一開店我們就來彰化市美食大埔臭豆腐,才能拍到空景不過四點多過後這裡就陸續都有人潮,到傍晚時刻甚至到晚上彰化美食大埔臭豆腐完全被人潮淹沒,外面停放好多機車,簡單的古早味料裡卻深得好多人的心,甚至外地人也會來彰化美食大埔臭豆腐買碗回家吃,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啊!彰化市大埔商圈美食銅板小吃排隊美食、早餐.午餐.晚餐.宵夜2023持續更新中一起推薦給你們!

文章同時收錄在:彰化尋味百嚐-來去彰化當吃貨(彰化市公所彰化市散步美食一書籍)

彰化大埔臭豆腐在哪?

彰化火紅小吃大埔路臭豆腐位在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477號,鄰近有麻古茶坊、豐原排骨麵、蛤仔麵、大原蒸餃、郎生煎包、阿根早點、水煎包~都可以一起打包帶走!

彰化大埔臭豆腐排隊美食小吃百元有找

彰化美食大埔臭豆腐位在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477號,剛開始營業所以才能拍到空景,如此珍貴的空景就留在部落格裡面與大家分享,外帶會有個排隊等候區,常常看到有人排隊,跟著排起彰化市最夯的排隊美食就對啦!

彰化市區的美食一級戰區,大埔路美食商圈裡總有數家老攤駢肩累踵,大埔路臭豆腐就是其中之一,想吃得先排隊。彰化美食大埔臭豆腐之所以會很夯是因為從以前就都走古早味路線的麻辣臭豆腐湯跟香酥臭豆腐,乾麵同樣是很多人推薦的彰化小吃呢!

無論客人有多少,老闆娘掛著微笑親切的詢問,『你好,要點什麼餐?幾份?』顧客就會開始點自己最愛的美食~

這樣古早味肉燥,香而不膩口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呦!

台前有著滾燙的麻辣臭豆腐、鴨血、豬血、扁食、米血,如果你喜歡什錦也可以點起來!想要基底為腸旺、麻辣通通都行呀!

難得遇到的空景,內用常常座無虛席,外帶也是需要排隊~

大埔臭豆腐菜單MENU2023

在菜單上可以看見香酥臭豆腐、飯類、麵食類、湯類跟麻辣湯類,價格很平實從$15元到$130元都有,小資族百元就有找!

彰化小吃大埔臭豆腐餐點分享

一塊塊的臭豆腐在油鍋裡需要炸上兩回,低溫油炸、高溫逼油讓外衣酥脆後起鍋~很酥脆的喔!

金黃的臭豆腐很是酥脆,淋上特製的獨門醬汁再夾上堆疊的酸甜泡菜,難以抵擋的誘惑。

乾麵淋上古早味肉燥,也是很多人點的肉燥麵呢!

一碗麻辣臭豆腐裡也會有很多的餡料,配料吸飽飽的麻辣湯汁,麻辣香席捲而來,真的很過癮!

彰化大埔臭豆腐 評價

彰化美食推薦大埔臭豆腐真得就是被人潮淹沒的排隊美食,銅板都能吃得到美食,簡單的古早味料裡卻深得好多人的心,甚至外地人也會來彰化美食大埔臭豆腐買碗回家吃,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啊!難以言喻的味道只需要幾枚銅板就能大快朵頤一番,無疑是開心的享受了,彰化市大埔商圈美食銅板小吃、排隊美食、早餐.午餐.晚餐.宵夜2023持續更新中一起推薦給你們!

彰化大埔臭豆腐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477號

電話:04 712 9259

營業間:15:30-22:00週日休

文章來源:Kiwi樂活食旅 FB:Kiwi樂活食旅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古早味 小吃 彰化美食 排隊美食 臭豆腐

相關新聞

A5和牛沾蛋黃吃很邪惡! 台中新開日式料理「丹丘たんきう」 定食CP值高,還能免費體驗和服

udn走跳美食/jason 台中日式定食餐廳新開幕,不但定食CP值高以外,價格從299~650都有,還可以免費和服體驗,環境日式又新穎,而且壽喜燒就可以吃到A5和牛,沾著蛋黃吃很邪惡啊。除了

搶吃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 台中HUN混10周年推「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1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開吃! 台中HUN混10周年體驗「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一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鍋物美食第一指名!香濃湯頭風味無限 精緻肉品海鮮豐盛上桌

榮獲網友票選的十大人氣連鎖個人鍋物品牌冠軍的【肉多多火鍋】,在員林育英路上也有分店!精緻的裝潢與多元的湯頭、鍋物選擇與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保證讓你吃飽喝足之餘,還能擁有相當愜意、舒適的品味體驗。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