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日月潭星空! 南投民宿「歸璞泊旅」低調奢華、恬靜明亮 預計5月試營運

圖片提供/歸璞泊旅
圖片提供/歸璞泊旅

歸璞泊旅(示意圖);圖片提供/歸璞泊旅

日月潭的美總是很難用言語形容,一條穿梭於潭邊與落羽松間的「日月潭自行車道」更被列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在這最適合遠離塵囂的療癒祕境旁,低調奢華風格的「歸璞泊旅」也悄悄地預計於5月開始試營運。

歸璞泊旅餐廳(示意圖);圖片提供/歸璞泊旅

以莫蘭迪色調的大地與天空配色,讓室內的視覺感顯得溫和,也呼應了周圍大自然純粹風景,設計師以純淨的樸質感來突顯日月潭的美,也在室內大地色調的配置下讓旅客的心境沉澱與歸零。

歸璞泊旅(示意圖);圖片提供/歸璞泊旅

純白與簡約的線條設計,以材料本質色彩與質地展現原始的空間感,簡單而沒有過多修飾,在室內也能感受大自然的純粹感。在與設計團隊「晴馨藝術塗裝」合作,以義大利塗料進行牆面設計,在質樸觸感的塗料和原始天然的藤編材質下,配合著微暈的燈光,讓旅客身心靈如同身在日月潭旁一般的舒適與無壓力。

歸璞泊旅餐廳(示意圖);圖片提供/歸璞泊旅

客房裡使用了透明玻璃磚使空間視野上更靈通透與明亮,半開放式的盥洗空間讓旅客遊走上更優游自在不受空間限制。天花板與門框的弧形線條、簡單的傢俱線條與一致的大地色系,與「波龍藝術」合作的Bolon編織地板令人印象深刻,在在試圖創造出與平常不同的住宿生活感受,讓客房不再只是過夜的角色,而是旅程中的也想窩著的空間。

歸璞泊旅客房(示意圖);圖片提供/歸璞泊旅

歸璞泊旅客房(示意圖);圖片提供/歸璞泊旅

歸璞泊旅客房(示意圖);圖片提供/歸璞泊旅

素雅舒適的多功能交誼廳,能遠眺吧台前的大片窗景。天然的藤編與溫潤的木質設計,營造放鬆自在的氣氛,更能讓旅客們願意佇足與輕鬆地互相交流。公共空間中的弧形門與天花板造形,成了一種弧形曲線的流動空間,也有著令人被包覆的安全感。藤編與木質座椅,大片窗設計下的明亮空間,氛圍上讓室內更與室外自然景色的連結性更強,一種與自然的溫暖歸屬感亦油然而生。

歸璞泊旅交誼廳(示意圖);圖片提供/歸璞泊旅

==========編輯/蘇琨峰

欣傳媒 https://www.xinmedia.com/article/210462

十大 日月潭 義大利

延伸閱讀

自由車/環台賽南投站競技 盧紹軒力拚鄉親前飆好成績

國防部:16架次共機越中線及侵擾ADIZ

影/台灣首辦亞洲盃水域錦標賽 日月潭躍上國際舞台

日月潭水位持續走低 日管處拖離朝霧、玄光碼頭1號浮排

相關新聞

搶吃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 台中HUN混10周年推「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1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開吃! 台中HUN混10周年體驗「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一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鍋物美食第一指名!香濃湯頭風味無限 精緻肉品海鮮豐盛上桌

榮獲網友票選的十大人氣連鎖個人鍋物品牌冠軍的【肉多多火鍋】,在員林育英路上也有分店!精緻的裝潢與多元的湯頭、鍋物選擇與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保證讓你吃飽喝足之餘,還能擁有相當愜意、舒適的品味體驗。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