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0歲爺擁5套房…死後遺產「全贈鄰居」拒給家人 法官1原因力挺

MiLB/張育成3A本季首戰4打數熄火 但敲99.3哩強勁球

統神遭神罰+2!這2個YouTube頻道也消失 生活類影片沒了「統粉最黑暗的一天」

被湯包size嚇到!「饕食館」榮升心目中台中最大又juicy小籠湯包餐館

udn走跳美食/強生與小吠

上回從World Gym重訓完完肚子好餓(哪天不是這樣)強生和小吠嘴饞,稍微Google了一下附近推薦湯包,看到評價還不錯直接驅車前來。其實真的沒想那麼多,不過上菜時候著實被湯包本人下了一跳!

湯包完全現做、現蒸。所以付款完等15-20分正常。

內用可以享受他們獨特的辣椒還有酸菜。光是辣椒就有三種。

不用懷疑這是我們兩人的份量,哈哈。價格上認為還蠻平價的,湯包原本一看只有6個想說要不要再點第二籠……(還好沒點)

先上小菜:滷蛋是和肉燥一起滷,很好吃但有一顆比較乾(吞口水);另外清燙花椰和豆干絲都很清爽好吃,不油膩。

上菜啦!!各位朋友這絕對不是放大比例的湯包哦,就是這麼大顆!說真的饕食館不是只有湯包大顆,麵、湯的份量也是很多。

7

豬肉加蔥花飽滿,吃起來鮮嫩多汁。外皮薄不會吃起來粉粉的,很好吃也沒有豬腥味。

饕食館也有自己自製的湯包辣椒可以沾,很好吃不會太辣。

酸辣湯餃不會過於太酸或是辣的口感強生有喜歡。裡面肉絲還有豆腐給的份量都很足夠,有些酸辣湯是料很少然後醋味超濃。這個我可以。

湯餃Size也是讓我們嚇一跳,內餡飽滿直接吃或是沾剛的湯包辣醬也很不錯。

隨口一撈就是滿滿肉塊,太美味啦。

牛肉乾拌麵真的是推到我們的最後一根稻草,兩人吃大份量主食就算啦,還來這一碗~ 然後牛肉塊也太大。

牛肉已經燉到軟嫩狀態,另外往下撈還有冬粉差點忘記了… 吃完這碗強生肚皮已經很青蛙一樣大了。

以上就是在饕食館的食記,覺得這是一間可以一直來吃的北方餐館,味道有對味而且東西份量大男生絕對吃的飽。喜歡吃湯包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囉!

饕食館小籠湯包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42號

電話:04 2238 0983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一公休

FB:http://pcse.pw/7SKV9

文章來源: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FB: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中美食 湯包 牛肉

相關新聞

鍋物美食第一指名!香濃湯頭風味無限 精緻肉品海鮮豐盛上桌

榮獲網友票選的十大人氣連鎖個人鍋物品牌冠軍的【肉多多火鍋】,在員林育英路上也有分店!精緻的裝潢與多元的湯頭、鍋物選擇與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保證讓你吃飽喝足之餘,還能擁有相當愜意、舒適的品味體驗。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2024母親節蛋糕選這間!手炒麵茶尬芋頭超復古,「綜合方盒、小塔、秋葉酥」熟客必買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2024母親節蛋糕想好要買哪間了嗎?台中這間「流浪者甜點研究室」推出了三款母親節主題蛋糕,除了融合了長輩最愛的「手炒麵茶」的「芋見初夏」蛋糕,「莓果可可」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