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田馥甄無緣音樂節…大陸演出遭取消真相曝光 經紀公司全說了

小插曲引關注!布林肯離京前突訪唱片行 外媒解讀有1象徵意義

台中南洋風深夜廚房!老酒吧變身茅草屋「珍麗廚房」 享受創意料理和小酌時光

前身是台中20多年的酒吧老店磨牙塘,後來則改名成「珍麗廚房」,原因是現在的老闆娘就叫珍麗,老闆娘十分幽默風趣,不管想要一個人獨自小酌一杯,又或者想要談天說地暫時放下煩心事,來「珍麗廚房」都可以享受歡樂和諧時光。

「珍麗廚房」以木質色系為主要裝潢,南洋風的茅草屋讓人有偽出國的異國感,就連時下最受歡迎的飛鏢機台這裡也有!讓許多饕客酒足飯飽之餘也能小試身手。店內販售的種類多元,像是吃巧型的燒烤類、新鮮的炒時蔬、吃飽型的烤粥,還有愛吃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麻辣金針菇和辣拌烏龍麵,店內也販售各式各樣的酒類,很適合夜深時分來小酌一杯。

▲吃飽喝足就來小試一下身手!
▲吃飽喝足就來小試一下身手!

雖然說「珍麗廚房」是深夜食堂,但是箇中有太多美味吸引許多饕客特別來品嘗,像是特色料理起司蘑菇蛋以軟嫩的蛋捲包裹著大量的蘑菇,並在蛋捲裡加上滿滿的起司,一口咬下濃郁起司與蛋捲完美融合,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愛這一味!

▲會牽絲的起司蘑菇蛋
▲會牽絲的起司蘑菇蛋

想吃飽當然要來碗烤粥或是辣拌烏龍麵,烤粥使用多種蔬菜為基底下去熬煮,上方灑滿帕馬森起司,再將起司烤到酥酥脆脆,蔬菜的鮮甜與起司的香濃融為一體,讓人吃過一次就難忘!而嗜辣者則不能錯過辣拌烏龍麵,Q彈的烏龍麵搭配特製辣醬,辣度十足讓人越吃越爽快!

▲獨特的烤粥在珍麗廚房才吃得到!
▲獨特的烤粥在珍麗廚房才吃得到!

▲看似平凡的辣拌烏龍麵,深厚底蘊自己吃過才知道
▲看似平凡的辣拌烏龍麵,深厚底蘊自己吃過才知道

若想來點下酒菜則可以來隻烤雞翅,將雞翅塞滿泡菜後下去慢火炭烤,鮮嫩的肉汁搭配上酸辣泡菜十分合拍!另外像無骨牛小排與烤鹹豬肉也是店內的熱銷款,烤至恰到好處的肉品,單吃就能品嘗到食材的鮮度,也可以沾一點醬讓味蕾的層次感更加豐富。

▲品嘗時要小心燙口的烤雞翅
▲品嘗時要小心燙口的烤雞翅

▲軟嫩無法擋的無骨牛小排
▲軟嫩無法擋的無骨牛小排

C

▲軟嫩無法擋的無骨牛小排
▲軟嫩無法擋的無骨牛小排

夜深人靜的時分總是想吃點什麼?雖然台灣的便利商店十分普遍,但是上班累了一天,總想在這個深夜時分來點特別的,這時候不妨來「珍麗廚房」小酌一杯、品嘗美食,暫且放下生活中的煩心事吧!

珍麗廚房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81號

營業時間:18:00-03:00(每周日公休)

連絡電話:04 22067649

粉絲專頁:https://bit.ly/3GMNiND


延伸閱讀>>台中北屯少女風餐酒館,牆上掛滿乾燥花,老闆娘超freestyle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烏龍麵 酒吧 饕客

延伸閱讀

新北/貓薄荷Catnip Pizzeria 拿坡里專用披薩麵粉長時間發酵用時間換取美味

【COSMO美食爆吃】3月新品搶先看!達美樂推出「1kg究極起司披薩」、卡滋爆米花獨創「雙味爆米花」限量開賣

Lady M春意盎然「洋甘菊慕斯塔」新登場!「芋頭千層、藍莓起司千層」3月同步回歸

鋪滿1公斤起司!達美樂「1kg究級起司披薩」享7倍濃郁

相關新聞

搶吃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 台中HUN混10周年推「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1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開吃! 台中HUN混10周年體驗「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一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鍋物美食第一指名!香濃湯頭風味無限 精緻肉品海鮮豐盛上桌

榮獲網友票選的十大人氣連鎖個人鍋物品牌冠軍的【肉多多火鍋】,在員林育英路上也有分店!精緻的裝潢與多元的湯頭、鍋物選擇與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保證讓你吃飽喝足之餘,還能擁有相當愜意、舒適的品味體驗。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