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季皆美的日月潭吃Brunch!「遊牧Nomad Day」手作肉桂捲必點 沿湖邊散步愜意升級

udn走跳美食/HUA SAY 大花說

一年四季都美得不像話的日月潭,一直是旅人放鬆享受的首選觀光景點,有沒有推薦的日月潭早午餐?或者愜意享受的咖啡廳下午茶呢?座落於日月潭的遊牧Nomad Day今年三月開幕,在熙來攘往的中山路成了在地的新矚目。

遊牧 Nomad Day · 日月潭早午餐

營業時間:09:30 – 18:00 (不定期公休日公佈於遊牧FB及遊牧IG)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80號

訂位專線:0978-488419

早餐時段9:30-14:00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 14:00-18:00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 用餐時間限制1.5小時

你曾迷戀過充滿靜謐感的日月潭嗎?繼上次租腳踏車環日月潭旅程之後,再次踏上這裡,一年四季都很美的日月潭。

位在日月潭精華地段的遊牧 Nomad Day,純白外觀,店內不算大,以木質調與綠植栽搭配,波西米亞風格中散發暖意氛圍,假日建議提前預約!自行開車的旅人可以將車停在中興水社停車場(假日一個小時$40),至遊牧Nomad Day僅需不到5分鐘步程。

日月潭 · 遊牧Nomad Day營業時間為 9:30-18:00

我們近中午抵達遊牧,已有不少旅人正用餐中。日月潭游牧提供早午餐、咖啡及甜點品項,我們點了遊牧法式大早餐、櫻桃鴨胸 焦糖洋蔥窯烤三明治、甜點及飲品。

遊牧菜單 · 遊牧法式大早餐

遊牧法式大早餐 $285

遊牧法式大早餐新鮮沙拉淋上巴薩米克醋,比較特別是使用當地野菜過貓作為沙拉其一食材,挺搭的欸!鬆軟法式吐司淋上天然蜂蜜及德式帶骨香腸,一道鹹甜兼具的餐點,滿足旅人的胃,完食後飽到一個不行!

遊牧菜單 · 櫻桃鴨胸 焦糖洋蔥窯烤三明治

櫻桃鴨胸 焦糖洋蔥窯烤三明治 $285

遊牧Nomad Day早午餐系列均提供新鮮蔬果、香煎馬鈴薯及紅茶 (換飲品折抵$60),櫻桃鴨胸 焦糖洋蔥窯烤三明治屬於遊牧開放式窯烤三明治系列,櫻桃鴨胸搭配充滿嚼勁的手工窯烤麵包,鹹食中交融合焦糖洋蔥的甜味。

遊牧菜單 · 百香果乳酪蛋糕 / 山知道肉桂捲

百香果乳酪蛋糕 $120

山知道肉桂捲 $90

既然來了日月潭遊牧Nomad Day,就不能錯過必點的手工肉桂捲!主食過後,再點了百香果乳酪蛋糕及肉桂捲,永遠有另一個胃裝甜點!百香果乳酪蛋糕中的百香果很加分,屬於比較紮實的乳酪蛋糕,濃郁奶香味中帶點百香果的酸甜清爽。而肉桂捲香氣很足,吃到些微類似烤糖顆粒及核桃,尤其搭配新鮮奶油點綴,讓嘴裡的肉桂捲口感豐富到會小踱步!

飲品的部分,選擇西西里咖啡及拿鐵,早午餐配上一杯夠經典的拿鐵,才算完整。尤其西西里咖啡,口感不澀,整體很滑順清爽,點上一杯西西里,擁抱這個夏季。

遊牧飽餐後,再外帶一顆焦糖蘋果口味的肉桂捲,沿著潭邊散步,每次來日月潭總會不斷在心中驚嘆日月潭的美,大自然的美真的太珍貴了,我想風光明媚也是旅人一訪再訪日月潭原因吧!未來,遊牧Nomad Day也將推出野餐計畫搭配日月潭最夯的SUP,創造旅食新體驗,又開始期待下一次的造訪了!

遊牧 Nomad Day · 日月潭早午餐

營業時間:09:30 – 18:00 (不定期公休日公佈於遊牧FB/及遊牧IG/)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80號

訂位專線:0978-488419

早餐時段9:30-14:00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 14:00-18:00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 用餐時間限制1.5小時

文章來源:HUA SAY 大花說 FB:HUA SAY 大花說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三明治 南投美食 日月潭 早午餐 早餐 蛋糕

相關新聞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2024母親節蛋糕選這間!手炒麵茶尬芋頭超復古,「綜合方盒、小塔、秋葉酥」熟客必買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2024母親節蛋糕想好要買哪間了嗎?台中這間「流浪者甜點研究室」推出了三款母親節主題蛋糕,除了融合了長輩最愛的「手炒麵茶」的「芋見初夏」蛋糕,「莓果可可」與

不是壽星也吵著要吃!「小鮨食事日式料理」生魚片蛋糕選用超過6種豐富海鮮,提前預訂才能吃得到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這間「小鮨食事日式料理」可以說是魚編近期吃到最浮誇的餐廳啦!除了經典的的生魚片、壽司與丼飯之外,不少人更是為了他們家的「天使甜蝦生魚片蛋糕」而來,整份能夠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