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LINE免費貼圖7款來了!情勒金句「我是為你好」連環發 這款免任務用半年

大雨樹倒…66歲男澄清湖步道散步遭慘壓 頭破重創送醫不治

新竹縣油羅溪「國家級警報」 8縣市慎防大雷雨致災

台中最夯粉紅櫻花海!「武陵櫻花季」2/12開跑,10大最佳賞櫻點請收

位於台中的武陵農場是許多台灣人的度假勝地,尤其每年二月櫻花季,更是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賞櫻,官方還特別公告出十大賞櫻景點,想知道有哪些景點就繼續看下去吧!錯過了櫻花季也不要緊,無論什麼季節都適合到武陵農場,因為隨著時節更迭,每個月的景色和活動也都能呈現武陵不凡的魅力!

入園門票

1. 全票:平日 NT$130、假日 NT$160

2. 優待票:平日 NT$100、假日 NT$130

(對象:現職軍公教、原住民、陸一特、30人以上團體、學生、僑胞卡)

3. 半票:NT$80

(對象:65歲以上長者、低收入者、兒童)

4. 優待票:NT$10

(對象:榮民及隨行之配偶及直系親屬、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榮譽志工、身心障礙者及護障1人、學齡前幼兒、梨山、環山、南山地區原住民、設籍和平區居民)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交通方式

1. 自行開車(從台北出發):走國道五號,經雪山隧道後至頭城交流道下,沿濱海公路至壯圍走台七線至宜蘭大同鄉,再轉台七甲線續行即可抵達武陵農場。

2. 搭乘大眾運輸(從宜蘭出發):於宜蘭火車站國光客運總站,搭乘1764、1751路往武陵的班車,即可抵達武陵農場。(每日來回班次非常少,建議大家一定要先提前購買好來回程車票,並詢問可否事先劃位。)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即時天氣

中央氣象局有監測「武陵農場」每隔三小時的天氣預報,並預測且詳細記載一週的走向,包括體感溫度、降雨機率、相對濕度、風級和紫外線指數。因山區氣候變化快,建議大家上山前可以先了解一下即時天氣狀況唷!

賞櫻景點

今年二月,武陵農場為了特地前來賞櫻的遊客,統整出農場內十大賞櫻最佳景點,如果時間充裕的遊客也可以依照以下順序來賞櫻:桃園櫻花台、霧社櫻花群、古松櫻花帶、隘口櫻花林、兆豐櫻花園、茶莊櫻花道、妙高櫻花坡、富野櫻花區及南谷櫻花台,以上十個賞櫻景點,保證讓大家看好看滿!如果不是在櫻花季來,也非常大家可以照這個順序來遊玩武陵農場,可以發現武陵農場不同時節的美唷!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橘子貓TTtrips
圖片來源:橘子貓TTtrips

若於櫻花季前往武陵農場,要特別注意上山管制,2022年2月12日至2022年2月28日管制每日進場人數,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大眾運輸以及賞櫻專車上山賞花!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武陵農場每月盛開花季/盛產水果一覽表

1月 - 2月:梅花、臘梅

2月:櫻花(熱門)

3月:桃花

3月中旬 - 4月:梨花、李花、蘋果花

5月:紫藤、玫瑰

6月 - 8月:水蜜桃

9月 - 10月:水梨、蘋果、山茶花、鼠尾草、波斯菊、金針花等

11月中旬 - 12月:楓葉、銀杏(熱門)

12月下旬 - 1月:楓葉、梅花、臘梅

武陵住房種類

1.一般住宿(國民賓館、休閒農莊、山水館),每晚房價約NT$3720-NT$8400元不等。

訂房電話:04-25901259分機2001,2002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2.露營野宿(露營位、露營屋),該區位於高山植物園區,皆提供廁所、衛浴、公共炊煮區、停車場、生態池等設施。棧板營位每帳費用為 NT$1000-NT$1500元。露營屋每晚費用為NT$1500-NT$2500元。

訂房專線:04-25901470 , 04-25901265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橘貓貼心建議

每月花況和即時路況變動較大,建議大家上山前可以先到武陵農場官網或粉絲專頁查看最新消息,才不會白跑一趟唷。

延伸閱讀::加里山登山步道單攻懶人包 

想知道更多台灣私房景點,請上「橘子貓 TTtrips」官網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櫻花季 武陵農場 賞櫻

延伸閱讀

林口第一間星巴克來了!消費滿額送限定杯、摺疊椅

屏東霧台櫻花季登場 阿禮部落賞櫻步道全面採預約制

「櫻花博物館」櫻花季開跑! 武陵農場花海一路開到4月

台北最易抵達的河畔櫻花!內湖「樂活夜櫻季」1/29開跑,野餐賞櫻聽音樂會

相關新聞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2024母親節蛋糕選這間!手炒麵茶尬芋頭超復古,「綜合方盒、小塔、秋葉酥」熟客必買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2024母親節蛋糕想好要買哪間了嗎?台中這間「流浪者甜點研究室」推出了三款母親節主題蛋糕,除了融合了長輩最愛的「手炒麵茶」的「芋見初夏」蛋糕,「莓果可可」與

不是壽星也吵著要吃!「小鮨食事日式料理」生魚片蛋糕選用超過6種豐富海鮮,提前預訂才能吃得到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這間「小鮨食事日式料理」可以說是魚編近期吃到最浮誇的餐廳啦!除了經典的的生魚片、壽司與丼飯之外,不少人更是為了他們家的「天使甜蝦生魚片蛋糕」而來,整份能夠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