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一圖看懂台北最賺錢路線公車前10名 它去年吸3.5億、載客人次破千萬

狠毒畫面曝光…婦遭拽下公車再補踹1腳 女兒泣訴:沒人抓施暴男太冷漠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早餐無負擔! 台中「大智阿華壽司」超多元組合、純手工苜蓿捲餅香十足

鄰近傳統市場的建功街上,「大智阿華壽司苜蓿捲」就坐落於此,樸實無華的店面埋藏的是十七年來不變的堅持與手藝,也是眾多常客每天必來帶上一盒的早餐店。

肉鬆壽司

這裡的壽司都是老闆手工親自製作,餡料也嚴選無添加食材,簡單的肉鬆壽司吃的到滿滿的用心 !

經典不敗的肉鬆小黃瓜組合,男女老少都會喜歡 !

紫米肉鬆壽司

除了基本款以外店家還推出紫米版本的肉鬆壽司,紫米富含蛋白質、醣類等多種營養,讓繁忙又經常外食的現代人吃得美味又健康 !

紫米口感輕盈,帶輕微甜味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豆皮壽司

經典的豆皮壽司這裡也有,甜而不膩的豆皮包裹香Q米飯,再加入大量芝麻提香,如此美味信手拈來。

花壽司花壽司

以不同食材包裹的花壽司是這裡的招牌之一,海苔、紫米、魚卵口味一次滿足。

雙層的包裹手法層次鮮明,口感更豐富 !

綜合壽司

若想每種口味都吃到的顧客,那綜合壽司就是最佳的不二人選,各個口味皆能滿足你的口腹之慾 !

素手卷

吃素的顧客也能享用,用香菇與素火腿製作的手工壽司吃起來也同樣美味 !

苜蓿芽捲

店裡的另一大招牌就是苜蓿芽捲,堅持每日純手工從小麥胚芽菁揉製、冰鎮等多道工序製作而成的餅皮香味十足,軟嫩彈牙的輕盈感加上爽脆的苜蓿芽、蘋果等同樣清爽的食材,健康滿分 !

萵苣卷

粉色的餅皮是火龍果製成,而非火龍果產季時則改用甜菜跟作為原料,清甜的香氣與萵苣、蘋果、小黃瓜等一同入口,清爽無負擔。

裡頭滿滿的餡料加上芝麻提味,香氣四溢。

「大智阿華壽司苜蓿芽捲」堅持手工健康工法製作的同時也以經濟實惠的價格販售,抱有食品業是良心產業的信念給顧客健康又安心的美味餐點,現代人動不動就大魚大肉且步調繁忙,下次不妨來帶盒壽司、苜蓿芽捲,給自己一個健康舒爽的身體與心情,迎接接下來的每個挑戰 !

【大智阿華壽司苜蓿芽捲】

店家地址 : 臺中市東區建功街86號

店家電話 : 0930887759

營業時間 : 早上6:00~中午11:30;星期日公休

停車資訊 : 路邊停車,附近設有公立停車場

粉絲專頁 : https://bit.ly/3BXtAwS


延伸閱讀>>征服旅客的胃!台中火車站老字號茶館超推鱸魚、麻辣鴨血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壽司 早餐 茶館

延伸閱讀

穿紅綠色送湯、啤酒買1送1!迴轉餐酒館「樂鮮」開幕

壽司店員工餐滿滿日料好羨慕 網友曝buffet員餐「跟山一樣高」

爭鮮壽司1盤30元「逆風凍漲」? 網揭露:其實默默變貴

小資價有米其林的品質!銀座高級壽司店開親民版餐廳,迴轉壽司、立食壽司、鮪魚丼都有

相關新聞

搶吃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 台中HUN混10周年推「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1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開吃! 台中HUN混10周年體驗「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一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鍋物美食第一指名!香濃湯頭風味無限 精緻肉品海鮮豐盛上桌

榮獲網友票選的十大人氣連鎖個人鍋物品牌冠軍的【肉多多火鍋】,在員林育英路上也有分店!精緻的裝潢與多元的湯頭、鍋物選擇與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保證讓你吃飽喝足之餘,還能擁有相當愜意、舒適的品味體驗。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