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療院所財報公布…林口長庚最賺 土城醫院最虧

超狂平價牛排!台中「小時厚牛排」 最低90元就能自助吧&霜淇淋吃到飽

udn走跳美食/糖糖

來自新竹的人氣平價牛排店小時厚牛排進軍台中豐原啦,主打高品質平價路線,標榜百分之百原塊肉,最低只要銅板價,自助吧任你吃到飽,升級豪華雙主餐只要加價幾霸摳,還不快來吃爆~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位在豐原區圓環東路上,距離豐原廟東夜市不遠,車程只要5分鐘,除了路邊停車格,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

店裡頭採挑高設計,空間非常寬敞,燈光明亮、座位數多,非常適合家庭、朋友、多人聚餐呢。

這邊是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的自助吧區,除了飲料、濃湯、爆米花外,還有烤吐司、咖啡、古早味餅乾及最近夯到不行的胖胖霜淇淋,通通採自助吃到飽,雖然是吃到飽,大家還是要酌量取用唷。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的古早味餅乾是我們小時候常見的飛機餅乾、耳朵餅乾及菜圃餅,都是糖糖小時候的最愛,到現在還是很愛吃呢。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的玉米濃湯喝起來還蠻濃的,不會稀稀水水的,除了香甜玉米粒及火腿外,還有小朋友們最愛的蟹肉棒呢。

小時厚牛排菜單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排餐最低只要170元起,鐵板麵只要90元,等於只要銅板價就能享用自助吧吃到飽,是不是超划算的呀,另外想要雙倍主餐,只需要加價100元,不必花大錢,double主餐讓你爽爽吃。

美國翼板 310元 + 深海魷魚 100元

採用原塊美國翼板肉,份量是8盎司,大概是鐵板的一半,糖糖還加了點一隻深海魷魚,只要幾霸摳,一個海陸雙拼的概念。

翼板牛排取自牛的肩胛部位,油花分布較均勻,口感有點類似牛小排,不過沒有牛小排油花這麼豐富,肉質軟嫩多汁,喜歡油花適中的朋友可以選這塊翼板牛排。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的自助吧還有黑胡椒醬,採當天現煮,一般吃牛排都是將黑胡椒醬淋在牛排上,店家教了糖糖另一種吃法,就是將切排切塊沾著黑胡椒醬享用,別有一番風味唷。

深海魷魚一整隻霸氣上桌,肉質鮮美Q彈,單吃鮮味十足,搭配黑胡椒醬也好吃。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的鐵板麵不是一般寬扁麵,而是糖糖最愛的螺旋麵,淋上特製的蘑菇醬汁,麵條Q勁十足,份量也不少呢,另外鐵板麵也有油麵可以選擇唷。

厚切沙朗 270元 + 老饕雞腿排 100元 + 焗烤50元

另一份雙主餐糖糖點了後切沙朗及老饕雞腿排,兩份肉肉的量也不少,糖糖還額外加了焗烤,一般都是義大利麵、燉飯再加焗烤,你有吃過排餐加焗烤嗎~畫面看起來是不是超邪惡。

採用紐西蘭沙朗,油花比剛剛的美國翼板牛排再少一些,肉質吃起來較有嚼勁,除了牛肉本身的香氣,還多了濃濃的起司鹹香,沒想到排餐加焗烤也挺不錯的呢。

另外老饕雞腿排有先醃過,上桌時外皮已經煎至焦香酥脆,裡頭的肉質更是厚實多汁,如果不吃牛的朋友可以試試小時厚牛排的老饕雞腿排唷。

厚切扁鱈魚排 250元 + 大草蝦 2隻 100元

剛剛吃了肉肉雙拼跟海陸雙拼,接下來是直接海鮮大餐,糖糖去吃排餐,除了牛排,鱈魚排糖糖也蠻常點的,糖糖還額外加點了兩隻大草蝦,一樣只要加價幾霸摳,草蝦肉質很紮實,蝦味十足。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的鱈魚排還不錯,兩面煎至金黃焦脆,裡頭的肉質更是細緻鮮嫩,單吃不佐醬也挺不錯的。

吃完排餐別忘了還有超可愛的胖胖冰可以享用,牛奶香氣超濃郁,甜度不會到太甜,還不賴。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排餐最低只要170元起即可享自助吧吃到飽,除了濃湯、爆米花、飲料,還有古早味餅乾、咖啡、烤吐司及胖胖霜淇淋通通都是吃到飽,有著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非常適合家庭、多人來聚餐,營業至凌晨12點,半夜小吃牛排,來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就對啦~

小時厚牛排 – 台中豐原店

電話:04-25231234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425號

時間:11:00~24: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hansi.steak/

小時厚牛排-大里國光店

電話:04-24821177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218號

時間:11:00~23:00

文章來源:糖糖's 享食生活 FB:糖糖's 享食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古早味 台中美食 吃到飽 吐司 牛排 美國

相關新聞

A5和牛沾蛋黃吃很邪惡! 台中新開日式料理「丹丘たんきう」 定食CP值高,還能免費體驗和服

udn走跳美食/jason 台中日式定食餐廳新開幕,不但定食CP值高以外,價格從299~650都有,還可以免費和服體驗,環境日式又新穎,而且壽喜燒就可以吃到A5和牛,沾著蛋黃吃很邪惡啊。除了

搶吃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 台中HUN混10周年推「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1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開吃! 台中HUN混10周年體驗「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一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鍋物美食第一指名!香濃湯頭風味無限 精緻肉品海鮮豐盛上桌

榮獲網友票選的十大人氣連鎖個人鍋物品牌冠軍的【肉多多火鍋】,在員林育英路上也有分店!精緻的裝潢與多元的湯頭、鍋物選擇與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保證讓你吃飽喝足之餘,還能擁有相當愜意、舒適的品味體驗。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