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療院所財報公布…林口長庚最賺 土城醫院最虧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元燒以外,老闆還特別從韓國進口壓製海苔的機器,製作手工海苔。小米意外發現手工海苔也很好吃,而且製作海苔才是他們的本業。到底還有哪些好料呢?快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安紐韓味料理位置及停車方式

安紐韓味料理位於香山區樹下街,大家靠Google導航走就對了,因為店家就在郊區鄉野,所以停車很方便,店面前的庭院也可以停車。店面由自家老宅所改建而成,基本上餐點都是以外帶為主。

安紐韓味料理環境介紹

店內裝潢以復古風格為主,老闆娘是台灣人,但跟老闆都是以韓語交談~

店家特別從韓國進口壓製海苔的機器,使用新鮮紫菜手工製作海苔,喜歡吃海苔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隔著紗窗可以看到老闆忙著製作10元燒。

安紐韓味料理菜單目錄搶先看

來看看菜單吧!餐點選擇性挺多的,有石鍋拌飯、韓式炸醬麵、炸雞等等。

安紐韓味料理用餐心得分享

*******************

來開動吧!這是韓國超夯的10元燒,口味有巧克力(奧利歐) 50元起司口味 60元,像小彤手掌大的10元燒真的很好拍喔~

起司口味的10元燒,熱騰騰的可以拍犯規的牽絲照。

老闆給的起司一點都不小氣,鬆綿的口感與濃郁雞蛋香和鹹香起司結合,鹹鹹甜甜的風味,不知不覺就嗑完一個了~

韓式料理也不能錯過,牛肉拌飯(160元)有豆芽菜、花椰菜、泡菜、牛蒡絲等豐富配菜。

韓式辣醬微辣帶甜的滋味,屬於重口味但不會過重,搭配白飯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最後小米買了一包韓國手工海苔(50元),一包有4片還挺大片的,單吃的話有鹽味和海苔的香氣,單吃也很好吃。

小米還將海苔包飯一起吃,讓我們好驚艷喔,薄脆的口感跟拌飯真是絕配~最後我們還外帶一包回家吃呢,喜歡海苔包飯的朋友可不能錯過。

以上是我們的心得分享,香山區的朋友想要吃韓式料理的話不妨來安紐韓味料理嚐看看~加上超夯的10元燒,喜歡雞蛋糕的朋友也不能錯過喔。

安紐韓味料理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樹下街133號

☎電話:03 538 8259

營業時間:10:30–13:30, 16:30–19:30 (週三、日公休)

粉絲團:安紐韓味料理

現金交易/無收取服務費

文章來源: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FB: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外帶 新竹美食 泡菜 炸雞 雞蛋糕 韓式料理

相關新聞

8大打卡點可愛爆擊!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新竹巨城 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森林小主廚好拍又好買

8大打卡點可愛爆擊!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新竹巨城 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森林小主廚好拍又好買

苗栗必訪特色異國美食! 最美咖哩專賣店「茶嶋咖哩」 平日中午4人同行1人免費

udn走跳美食/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市美食「茶嶋咖哩 Chadau Curry」,苗栗府前路上全新開幕的餐廳,肯定是目前苗栗最美的咖哩專賣店啊!店家主打特色的異國風味咖哩,白飯可以免費續加,

住進森山小鎮玩味自然! 體驗手作藍染、嚐山嵐吐司美食、漫步祕密花園賞鳶尾

提到三義代表性民宿,長年來傳承藍染文化的卓也小屋度假園區一直是旅客首選。隱在深山中的卓也小屋佔地約2公頃,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沿山坡而建,錯落有致,可說是一步一景,經過多年經營,現在已成為結合餐廳、DIY、住宿、自然體驗等多元化服務的度假園區,甚至不斷發展新創意,讓旅客每次走訪都有新驚喜。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