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必訪餐酒館!暖心氛圍精緻呈現 創意調酒風味菜超滿足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位於新竹高鐵站附近的【82年餐酒館】為去年八月新開幕的特色餐酒館,透過形形色色的風味料理與多樣化的調酒飲品,以及溫馨的裝潢設計帶出那令人放鬆的氛圍感,成功在當地日漸打響名氣,好口碑更是吸引到不少網美和饕客、調酒控們慕名而至。

▲品牌誕生於兩位充滿熱情的82年次的表兄弟心中,將夢想化為現實,打造了一個能令客人充分卸下壓力、盡興聊天的理想天地。
▲品牌誕生於兩位充滿熱情的82年次的表兄弟心中,將夢想化為現實,打造了一個能令客人充分卸下壓力、盡興聊天的理想天地。

與外觀的極簡設計感不同,店內環境整體以溫馨的家常氛圍為出發點,從而規劃出暖心的舒適環境。壁爐、水波燈、暖色系等設計概念,呈現出有如夜晚中的炙熱太陽,代表著能為客人們點亮生活裡的一道光,希望透過真誠服務,為日常繁忙的客人們帶來難得的愜意、充電感和滿足感,成為面對生活的力量所在。

店內提供的酒水品項多元,紅酒類、白酒類、威士忌、琴酒、香檳等一應俱全,由店家打造的調酒飲品更是風味十足!若有心儀的酒體偏好,都可與專業的調酒師們溝通,皆能為你特調出專屬的風味。

▲調酒「秋風」,以鐵觀音琴酒為基底,搭配蜜桃、接骨木等食材調整創意風味,品嘗起來茶香、果香調較為濃郁,口感較厚。
▲調酒「秋風」,以鐵觀音琴酒為基底,搭配蜜桃、接骨木等食材調整創意風味,品嘗起來茶香、果香調較為濃郁,口感較厚。

除了各式各樣的調酒之外,精緻又美味的風味餐點更是大受好評!以獨特、飽含韻味的香氣層次為料理特點,透過經驗豐富的主廚在經典的餐酒館風味菜中結合新穎的元素,研發出獨樹一格的特色菜,精心呈現的可口模樣,令人每道都想來一嘗究竟!

橙香鴨胸佐焦糖香料紅酒醋

橙香鴨胸佐焦糖香料紅酒醋被客人們評選為來店必點的料理之一,特別舒肥過的厚實鴨胸肉,口感鮮嫩又飽滿,加上特調焦糖香料與紅酒醋醬交織出絕妙的香氣層次,每一口都令人相當滿足!

打拋豬義大利麵

吃膩了白醬、紅醬、青醬的義大利麵風味,來份泰式口味的打拋豬義大利麵再適合不過!將原先過於酸辣的打拋豬風味結合台灣人的口味,鹹中帶點微辣感的滋味,相當上癮!

青檸海鮮櫛瓜

在網美們之間享有高人氣的青檸海鮮櫛瓜,以可口的櫛瓜為底,鋪上川燙後的新鮮中卷、肥嫩蝦仁,淋上特調薄荷檸檬醬、香料調味,再擺放鮭魚卵增添菜色豐富度,整體口味十分清爽、順口。

蒜香牛肉球佐特製香料鹽

蒜香牛肉球佐特製香料鹽幾乎是親友們聚餐必點的分享系料理,手工製成的牛肉球內餡相當飽滿,融合大量蒜泥打造十足的蒜香氣息,再撒上主廚特製的香料粉,鮮明的層次口味,一吃就愛上!

無論是特色餐點、專業調酒,還是空間規劃、風格設計與氛圍營造,每個層面都飽含細膩的巧思,相當值得一再回訪。若近期有計畫造訪新竹的話,不妨將這令人驚豔的餐酒館列入口袋名單中!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82年餐酒館】

營業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隘口二路145號

營業時間:11:30–16:30、17:00–02:00(周一公休)

店家電話:036672689

粉絲專頁:bit.ly/3TawhGC


延伸閱讀//新竹聚餐首選∣城隍廟旁暖心餐館 人氣無刺虱目魚料理來店必吃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海鮮 牛肉 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

與女友爭吵 新竹男氣憤火攻對方住處遭判刑

沒拘票卻被壓地上銬?法官「1原因」認新竹警非違法:執勤妥適問題

新竹恐怖變態男友 傳母遺照、外洩性愛照只為要她現聲

楊文科涉貪 時代力量王婉諭:新竹縣府淪建商門神

相關新聞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