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宮記協晚宴遇反戰示威!與會者挨轟「不要臉」拜登改走後門躲抗議

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

不再堅持只吃肉!為何全肉食醫師和生酮飲食教父皆開始吃碳水化合物? 

只開放1桌VIP! 中壢新開幕超隱密「梁家私廚」 全預約制、滿8人才開桌、中式精緻高規格無菜單料理

udn走跳美食/D&W黑白雙搭

這家新開幕的桃園餐廳梁家私廚真的很瓜張!一個餐期只開一桌就算了,還要湊10人才吃的到!條件超嚴苛的桃園無菜單料理,居然被我吃到啦~新中式料理加入不少亞洲色彩,讓圓桌桌菜變得精緻又高規格~桃園聚餐推薦梁家私廚!

超隱密!梁家私廚地點位置

跟許多桃園私廚一樣,梁家私廚是沒有招牌的,位置相當隱密靠近桃園大時鐘廣場附近,坐著做海鮮丼飯大同店二樓。

進出只靠一個小小隱密的樓梯,招牌只有小小一個門牌大小的木牌,到底是想要多隱密?

Dong跟William兩個大癡肥走得氣喘吁吁上了二樓,好不容易推開門才到達這個隱世秘密餐廳,如果腿腳不好的老人家這個就真的要考慮清楚再來啦~梁家私廚可是沒有電梯的喔!

進門看到了大大的梁家私廚書畫,就表示我們沒有走錯啦~

其實這個書法是藝人許效舜寫的喔。梁家私廚的老闆的交友很廣,很多藝人朋友們都認識,牆上也有許多藝人的簽名。仔細看!我真的沒有一個認得出來的哀~太亂了吧你們的簽名~

搭配私人管家服務用餐

中壢梁家私廚用餐的時間,都會有一個私人管家隨侍在旁。不管是上菜或是有什麼餐點問題、需要什麼餐具都會隨時在你旁邊服務,在你的用餐期間,是被頂級VIP服務的!備受尊榮

近300公分自動旋轉大圓桌

在梁家私廚中,最具特色跟代表的就是這個大大的自動旋轉圓桌。圓桌最能代表中菜的精神,大大的團圓、分享、互榮互相的精神從這個圓桌裡表露無遺,雖然是新中菜,但是肯定是不忘本的!

中間的山水造景讓整個圓桌變得很華麗。這個圓桌可是全訂製的,不管是大小或是造型,都是梁家私廚老闆自己請人打造的喔~

餐具跟杯碗都是乾乾淨淨且華麗的。你預約幾個人,他就會上幾個,只管坐下吃跟聊天就是了。

無酒精暢飲冰箱

在用餐期間總是會想搭配一些茶水。梁家私廚的桌邊有一個冰箱,裡面放滿了可樂汽水跟茶,只要是無酒精的全部都是讓你無限量暢飲,你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梁家私廚菜單價格

想吃到梁家私廚可沒這麼簡單,有錢也不一定吃的到,搞不好南村私廚還比較容易吃到喔~

除了價格有三種不同的價位帶之外

  1. $1680
  2. $2480
  3. $3280

還必須符合8人以上、16人以下的人數限制,沒有素食、沒有電梯,也不接受寵物,就是要維持高規格的餐食服務。

我們今天吃的是1680的套餐唷~

梁家私廚用餐須知

招牌油淋脆皮雞

這道菜是梁家私廚的招牌!不管哪個價位都會有脆皮雞~雞皮用熱油澆淋過,會帶著脆皮的口感,薄脆的風味吃起來很過癮,撒上了炸蒜粒搭配著吃,那個蒜粒香氣有夠濃郁的!

使用放山土雞製作,肉質扎實有彈性,經過48小時的醃製入味,清甜不死鹹。就算雞胸肉也很柔軟柔嫩~肉汁也很足,一開始就可以讓人有印象深刻亮眼的一道菜。

港式清燉牛三寶

這個牛三寶相當好吃!煲湯非常清澈,輕盈的爽口感帶著濃郁的牛香,會讓人很著迷。

湯頭帶著花椒的香氣,本來以為會很麻,但是入喉卻是滿滿的牛肉湯豐富的醇厚感跟甜味!

三寶的牛肉、牛筋、牛肚表現得都很亮眼!尤其是燉煮到十分入味,牛肉塊的纖維中、牛筋的軟嫩中、牛肚的Q彈中,都是滿滿醇厚的牛肉湯頭!

就是在喝的時候偶爾會喝到一點點的花椒粒,如果有小朋友的話記得要挑掉喔~不然吃到的時候還是會有點麻麻的口感。

紅咖哩龍蝦

龍蝦味道都進入了咖哩內,紅咖哩本身真的相當濃郁,有龍蝦香、龍蝦蝦膏的香氣~可以吸吮那個龍蝦,也是很過癮啊~不說不知道,那個龍蝦可是澳洲來的水姑娘龍蝦,蝦子甜度相當高喔。

附上的螺絲捲,炸的外酥內軟,沾著吃很過癮,把香氣甜味都沾進去了。

兩色剁椒魚頭

剁椒魚頭可以說是湘菜的招牌菜之一,新中菜的特色就是可以吃到台中港各地不同的料理。這個湘菜代表的剁椒魚頭,特別用了青剁椒、紅剁椒做成紅綠兩色,再將魚頭剁成塊,方便大家分食。

青剁椒的椒香氣清爽,辣度相對比較沒這麼高,襯托著魚頭吃出甜味與鮮味。

紅剁椒辣度比較明顯,吃個過癮滿足,搭配著魚肉,很開胃讓人一口接一口~

魚肉的分量很多,就算十人分食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喔~

秘製東坡肉

這道秘製東坡肉也是梁家私廚的招牌!就連開蓋也要一群人搶拍~這鏡頭先吃的畫面也太驚人了吧~

你看吧~都是煙。我就問大家是真的有拍到嗎?

等煙慢慢退去之後總算可以拍他幾張。梁家私廚的東坡肉排的也太美了吧~綁成一疊一疊的東坡肉,淋上滷汁,經過燉煮的軟嫩入味上桌,那個顏色也太美了!晶瑩剔透!

馬上給他夾上一塊,那個肥肉搖搖晃晃的讓人食慾大開阿阿阿!像我這個愛吃肥肉的,看著口水都要滴下來啦!

這個秘製東坡肉口感甜鹹交錯,軟嫩油香,油脂豐厚的口感滑滑嫩嫩的,鮮嫩欲滴的油膩感,熱熱吃真的有夠過癮。

樂田米

除了東坡肉本身鮮香沁甜,搭配的米也不容小覷。使用宜蘭來的樂甜有機米,經過與農民契作的方式,栽培出香Q好吃的蓬萊白米,在土壤、水質、品種都很優良的情況下,這個粒粒飽滿又口感優秀的米,搭配著東坡肉真的是奢豪啊!

港式炸廣島生蠔餅

這道炸蠔餅是香港傳統家常菜,鬆酥脆口還有蛋香,還吃的到一顆顆生蠔,雖然成分跟蚵仔煎很像,但是吃起來卻完全不同喔!

淋上特製的酸甜醬,吃起來清爽解膩,油炸的膩口感被這個醬料降到最低,反而都是蛋香跟海鮮鮮味,滿過癮的!

松坂咕咾肉

經典粵菜來啦!這個咕咾肉亮晶晶的太閃耀了吧!很經典的加入了鳳梨,這個可以說是水果入菜的經典菜餚,不管是配色香氣口感都讓人十分著迷。

尤其是採用松阪豬,豬肉本身的扎實彈Q口感深入人心,那炸過的表皮帶點酥脆,裹上了酸甜可口的糖醋醬,酸酸甜甜又下飯!

干貝炒豆苗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搭配著炒大豆苗。除了干貝做的很到位之外,那個大豆苗要炒的青綠鮮嫩也是要技術的唷~

爽脆水嫩的豆苗,搭配鮮嫩的干貝~在這麼多肉食中,轉換了一下口味~清爽宜人。

巴西蘑菇鮑魚雞湯

巴西蘑菇可以說是養生人的愛,看到這麼多的巴西蘑菇一定是很亢奮的啊!這個巴西蘑菇鮑魚雞湯,把海陸的食材都濃縮到這個湯內了。

湯頭因為巴西蘑菇變得鮮嫩多汁,那個烏骨雞肉超好吃~軟嫩到不行又多汁,一絲一絲還竄出香菇的甜香,微微的吃到海鮮的鮮味加成在裡面!

潮式反沙芋頭

最後用一個甜點做結尾,沒想到居然是這個費工的手工甜點啊!

反沙芋是潮州很講究功力的甜點,在做這個甜點的時候,需要先將砂糖炒到融化,再把切成手指條狀的芋頭丟下去,炒到芋頭條被糖液完全包覆住,並且轉乾成砂糖狀的外衣,這個做法也稱做反沙。在反沙的過程中需要注意溫度跟火力,一個不小心就會有焦苦味。

梁家私廚的反沙芋頭做的很棒,口感相當棒,反沙的沙沙口感好迷人~裡面的芋頭香也好濃郁!如果這時候上個熱茶,一定會更完美~

整體吃下來,梁家私廚在私廚中的表現還算不錯,餐點有豐富的亞洲風韻,如果家族聚餐剛好有符合這樣的人數,就是相當推薦的中壢聚餐推薦餐廳喔!

梁家私廚

所在地址:320臺灣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86號2樓

營業時間:日 三 四 五 六

店家電話:0989 088 222

評價:★★★★★

備註資訊:

・星期一:休息中

・星期二:休息中

・星期三:18:00~21:30

・星期四:12:00~14:30、18:00~21:30

・星期五:12:00~14:30、18:00~21:30

・星期六:12:00~14:30、18:00~21:30

・星期日:12:00~14:30、18:00~21:30

文章來源:D&W黑白雙搭 FB:D&W黑白雙搭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中壢 巴西 東坡肉 桃園美食 牛肉 甜點 龍蝦

相關新聞

住進森山小鎮玩味自然! 體驗手作藍染、嚐山嵐吐司美食、漫步祕密花園賞鳶尾

提到三義代表性民宿,長年來傳承藍染文化的卓也小屋度假園區一直是旅客首選。隱在深山中的卓也小屋佔地約2公頃,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沿山坡而建,錯落有致,可說是一步一景,經過多年經營,現在已成為結合餐廳、DIY、住宿、自然體驗等多元化服務的度假園區,甚至不斷發展新創意,讓旅客每次走訪都有新驚喜。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