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產量大崩8成5…口罩國家隊600廠 疫後剩不到百家

滯留鋒影響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晚天氣好轉 周二再變天

肉串裡包入蔬果!中壢中原夜市必吃「熾焰手串」 最愛「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牛肉水蓮」美味串燒組合

udn走跳美食/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位於中原大學商圈的串燒居酒屋,他們的串燒食材不油炸不鹽漬,使用純炭火燒烤,烤得恰到好處!而且有很多創意口味的串燒,尤其是包入蔬果的品項最必吃,個人最愛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等!是我自已回購N次的超級愛店,不藏私推薦給大家啦😍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熾焰手串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幸福街5號

電話:03-436-0044(線上訂餐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8:00-01:00(公休請見店家粉絲團公告)

「熾焰手串」地點位於中原大學商圈,若開車前來可將車輛停在寶雅旁的收費停車場,或是較遠一點的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若騎乘機車則可以直接停放在店門口喔!

店內座位有吧台座位和較多的2人座位,若人數比較多,都可以請店家協助併桌用餐唷!

到店用需要掃描桌面上的QR CODE點餐(線上點餐請點我)店家的完整菜單MENU,以線上點餐平台公告為主(實際販售品項與價格,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熾焰手串」的串燒品項非常多,而且有很多特殊的品項口味,是我在外面沒有看過的,喜歡嚐鮮的朋友們肯定不能錯過唷!

串燒食材不油炸不鹽漬,使用純炭火燒烤,烤得恰到好處!在燒烤的過程某些食材會加上店家特製的醬料,反覆翻面並吸附醬汁,讓串燒可以夠味又好吃!

「熾焰手串」不油炸不鹽漬採每日現包、現點現烤,因為是使用純炭火燒烤,所以比較費時費工,建議要外帶的朋友可以透過線上訂餐,或是先打電話預訂,以免到現場要花比較多時間等候!

【熾焰手串|超好吃的創新口味串燒】

「熾焰手串」是我自已回購N次的超級愛店,先前用外送平台點了N次,愛到不行,這回終於到店用餐了,肯定要點爆啊!

「熾焰手串」的串燒口味很特別,有很多是我在外面串燒店沒看過的口味,愛嚐鮮的朋友肯定不能錯過啦!!!

【豬肉溏心蛋】

豬肉溏心蛋外層裹了一層薄薄的豬肉片,裡面是很嫩口的溏心蛋,切開看頗面還會有爆漿的感覺呢!有了濃稠蛋黃的滋潤,讓豬肉吃起來更加嫩滑。

滷肉飯

店家現在有賣滷肉飯!如果擔心單吃串燒不夠飽足,也可以追加個滷肉飯來填飽肚子喔!個人很推薦加入剛剛的豬肉溏心蛋搭配,一口溏心蛋配一口滷肉飯,超級Match的啦!!!

【豬肉金針菇】

豬肉金針菇串毫無違和感,金針菇的味道沒有被肉掩蓋,搭在一起很合拍,口感也很加分!

【豬肉葡萄】

豬肉葡萄的組合未免也太酷了吧!這是店家最熱賣的TOP1招牌,葡萄即便在炭火上烤過,還是保有他脆口的口感!而酸甜的葡萄配上豬肉,搭起來特別解膩呢!

【豬肉芋頭】

豬肉芋頭肯定是我的摯愛!每一次透過外送平台點餐都一定會點這一串!他們的芋頭可以吃得到顆粒,口感綿密好吃,非常銷魂啦!芋頭控肯定要點起來。

【牛肉起司】

牛肉起司也很不錯,濃郁的起司包在牛肉裡面,一定要趁熱吃才會吃到起司爆漿的口感喔!

【秋葵】

除了肉串以外,也不妨點一些蔬菜來搭配,烤過的秋葵不會太硬!感覺把秋葵包到肉串裡面應該也會蠻好吃的?

串燒一盤一盤端上桌,看上去就很吸引人啊!而且外面居酒屋的串燒基本上都是一份兩串,這邊每個口味都可以只點一串,很適合愛嚐鮮的me阿!

【節瓜】

這天吃到的節瓜保水度很夠,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稍微偏苦了些。

【牛肉泡菜】

牛肉配上韓式泡菜肯定是絕配的組合啊!酸酸辣辣的泡菜吃起來特別開胃,這重口味的串燒特別適合下酒啊~

【豬肉麻糬】

豬肉麻糬串我也很愛,裡面的麻糬很Q彈,搭配肉串是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牛肉草莓】

這是季節限定的牛肉草莓串!想不到草莓也可以包到肉串裡面,草莓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牛肉串還蠻解膩的,不妨趁著草莓季來嚐鮮看看唷!

【牛肉水蓮】

牛肉水蓮好吃耶!因為我本身就蠻喜歡水蓮的,這組合不但好吃,吃了身體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感!

【牛肋條】

牛肋條烤得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會太老太柴,口感紮實又有嚼勁,吃得到濃濃的肉香!

【店家特製辣粉】

愛吃辣的朋友們,可以加店家的秘製香辣粉提味。如果吃到喜歡,這個香辣粉還有零售喔,買回家可以搭餐桌上的各種餐點。

【豆干】

烤豆干要烤到好吃也是一門學問阿,他們的烤豆干充分吸收了醬汁,吃起來蠻入味的,而且表皮完全沒有被烤焦,從豆干就可以看出烤功的真功夫啊!

【香菇】

烤過的香菇吃起來不會太乾,還保有食材本身的水份,一口咬下很Juicy呢!

【雞腿排】

雞腿外皮烤到金黃色,雞腿肉烤得香氣四溢,肉質多汁嫩口,而且老闆還會將雞腿分成四串,吃起來很方便!

除了肉串以外,還有蔬菜串和基本款的串燒,喜歡什麼就點什麼,基本上就是道道無雷都好吃啦!

【山藥】

山藥的厚度適中~吃起來有脆脆黏黏的口感~

【甜不辣】

甜不辣吃得到魚漿的鮮甜味,口感Q彈,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料就是好吃啦!

【米血】

他們的米血我也超愛,醬料抹得剛剛好,鹹度適中,米血軟Q不黏牙,肯定是必吃的基本款!

內臟控最愛的雞心,口感吃起來帶有彈性,相當有嚼勁!

【雞皮】

烤過的雞皮有將油脂逼出來,讓雞皮的口感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洋蔥】

洋蔥口感清脆,即便烤過仍保有洋蔥本身的水份和甜度!很值得點!

【熾焰手串|DRINK】

店家除了生啤酒以外,也有販售無酒精的飲品,但私心也希望店家能有零酒精的啤酒,讓不能喝酒的族群也能享受風味(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sahi 生啤酒也是居酒屋裡會出現的基本款,不含雜質口感非常單純,喝起來還蠻爽口的,很適合搭配串燒一起享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款Edelweiss白啤酒是以麥芽及啤酒花為原料,喝得到天然的花草香氣,就是特別醇厚順口,是女生會喜歡的清爽系啤酒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整體來說,這間「熾焰手串」是我自已回購N次的愛店,他們的串燒食材不油炸不鹽漬,使用純炭火燒烤,烤得恰到好處!特別喜歡他們包入蔬果的串燒!這天用餐下來,個人最愛的是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豬肉麻糬、牛肉水蓮、雞腿排、米血、甜不辣、洋蔥!在此不藏私推薦給大家啦。

熾焰手串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幸福街5號

電話:03-436-0044(線上訂餐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8:00-01:00(公休請見店家粉絲團公告)

官方臉書:點我看店家粉絲團

文章來源:瑋瑋*美食萬歲 FB:瑋瑋 美食萬歲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壢 串燒 桃園美食 滷肉飯 燒烤 牛肉 葡萄

相關新聞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