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調訪陸!特斯拉CEO馬斯克突抵達北京 並與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

花蓮紅單危樓「耐震補強」再+1 華爾街大樓住戶盼社會善款挹注

網美必來的歐風咖啡廳!「饅饅好食」新竹三民總店新開幕 開箱戶外「歐洲庭園、復古噴水池」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這家在三民路和中央路交叉口附近的「Mum,Mum 饅饅好食」終於開了!小米在一年多前經過就發現店面正在裝潢,真的讓大家期待已久~

宛如歐洲建築的店面,絕對是網美必須要來拍的早午餐甜點店。饅饅好食以多種選擇的甜點為主打,現在還有早午餐、飯食、輕食等餐點,網美們中午就可以來拍網美照了。到底有多麼豪華呢?快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饅饅好食-新竹三民總店位置

饅饅好食-新竹三民總店就在三民路和中央路交叉口附近。大家看到一棟歐式風格的建築就是他們了,晚上還特別的美~

饅饅好食-新竹三民總店環境介紹

用餐區分為室內和室外,室內裝潢典雅精緻,必定是網美們愛拍的地方,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氛圍都很棒。

來這裡必須要拍個網美照的啦!

室外就像來到歐洲庭園一樣,中間還有復古噴水池,這是必定要拍網美照的地點。

美美的小彤來為大家示範怎麼拍網美照吧!

饅饅好食-新竹三民總店菜單目錄搶先看

來看看菜單吧!餐點不只有蛋糕甜點,還有早午餐和飯食,還有非常多飲料可供選擇喔!

蛋糕櫃有各式他們熱門的甜點,每一款都好想吃耶!

饅饅好食-新竹三民總店用餐心得分享

來開動吧!鹹食為全天候供應,下午前來一樣可以吃到早午餐、飯食,當然蛋糕也是必點的啦。

這個是最佳VIEW區,噴水池當背景超美的啦~

老派法式(318元)有帶骨香腸、蒜香橄欖油歐包片、法式松露炒蛋、香烤五蔬佐豆腐及每日例湯。+128元升級歐包片組合配餐(蒜香橄欖油歐包片*4片、冰美式咖啡、每日例湯獨享杯)。

個人特別喜歡嫩嫩的松露炒蛋,搭配麵包還挺不錯的喔。

剝皮辣椒雞肉鹹派(168元)附有生菜沙拉和和風醬。

鹹派塔皮帶有奶油香,加上燻雞、爽脆剝皮辣椒有鹹香的口感,配著甜點也挺不錯的,另外加點經典鍋煮伯爵鮮奶茶(180元)有茶香的鮮奶茶挺不錯的。來到這邊當然要吃甜點啦,在美美的噴水池拍蛋糕照特別有氣氛~

和風醬酸V的滋味有解膩的作用~

草莓生起司蛋糕(250元)屬於濃郁起司香的蛋糕,加上滑順鮮奶油、大湖草莓的酸甜,女孩子們應該會很喜歡。

QQ大燕麥提莎巧克力(220元)上頭是脆脆的麥提莎巧克力球,蛋糕體的巧克力很濃郁搭配燕麥香提內餡,喜愛巧克力的朋友不妨嚐看看喔。

以上是我們的心得分享,如此華麗的歐風建築網美們能不來嗎?大家快衝一波吧!

饅饅好食-新竹三民總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三民路2巷6號

電話:03 528 0258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三公休)

粉絲團:Mum,Mum 饅饅好食

現金交易/10%服務費

文章來源: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FB: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巧克力 新竹美食 早午餐 甜點 網美 蛋糕

相關新聞

苗栗必訪特色異國美食! 最美咖哩專賣店「茶嶋咖哩」 平日中午4人同行1人免費

udn走跳美食/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市美食「茶嶋咖哩 Chadau Curry」,苗栗府前路上全新開幕的餐廳,肯定是目前苗栗最美的咖哩專賣店啊!店家主打特色的異國風味咖哩,白飯可以免費續加,

住進森山小鎮玩味自然! 體驗手作藍染、嚐山嵐吐司美食、漫步祕密花園賞鳶尾

提到三義代表性民宿,長年來傳承藍染文化的卓也小屋度假園區一直是旅客首選。隱在深山中的卓也小屋佔地約2公頃,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沿山坡而建,錯落有致,可說是一步一景,經過多年經營,現在已成為結合餐廳、DIY、住宿、自然體驗等多元化服務的度假園區,甚至不斷發展新創意,讓旅客每次走訪都有新驚喜。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