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東延平鄉民住家中槍「臟器外露」 現場有一支管制獵槍

又搖了!花蓮秀林下午4點13分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陸團客何時開?他轉述國台辦說法 首要關鍵「台灣應先開放專業交流」

飲料沙漠一道曙光!桃園高品質手搖飲 嚴選優良茶葉回甘清爽

坐落於桃園的「茶聚CHAGE」中路文中店,位在飲料沙漠文中東路上,以灰白系磚牆營造文青簡約風格,店內的服務人員有著親切熱情的服務態度,是間讓人願意多次回訪的連鎖手搖飲店。

茶聚CHAGE一直以來都秉持著不炫技、不賣弄花俏的精神,以「天然原味、質純新鮮」為經營宗旨,期待呈現給顧客茶類該有的本味。除了強調自家的優質茶葉的品質外,也因希望鼓勵顧客們多喝無糖或減糖,所以致力於搜尋台灣各地的好茶,研發出一杯杯令人回味再三的飲品。

蘋果寒天凍

店內長年以來的熱銷飲品「蘋果寒天凍」,至今仍受到許多顧客青睞。以紅茶、蘋果汁、蘋果果粒配而成的獨家比例,有著剛好的甜度,馥郁果香的蘋果紅茶,搭配細嫩茶凍和Q彈寒天,入口微酸、尾韻清爽,一喝就會上癮!

沐嵐黃晶熊貓奶

「沐嵐黃晶熊貓奶」是品牌最自傲的飲品之一,嚴選斯里蘭卡的頂級錫蘭紅茶葉作為基底,一喝便彷彿置身於雲霧繚繞的高山茶園。店家除了對茶葉非常講究外,也將常見的原味寒天晶球研發改良,變成香甜可口的淡黃色的「布丁晶球」,味道與口感均令人驚豔,大口吸入,奶茶、珍珠與布丁晶球的三重奏讓所有喝過的人都為之著迷!

▲黃金熊貓
▲黃金熊貓

沐雲金萱

品牌一直以來抱持著「茶底對了,茶就好喝」的精神,選用清爽的台茶12號金萱茶葉為基底,一口入喉能品嘗到奶香與花香營造出不同層次的風味,而頂部覆蓋一層上綿密而甜香的奶霜,整體溫順甘醇又不膩口,推薦給喜歡清爽系列飲品的朋友。

黑糖珍珠鮮奶

店家手工熬煮黑糖珍珠粉圓,嚴選無添加的台農鮮乳,喝起來帶有濃郁黑糖香氣,軟Q彈牙的珍珠與絲滑鮮奶的搭配,整體風味香醇滑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黑糖珍珠。
▲黑糖珍珠。

▲姍姍葡柚綠。
▲姍姍葡柚綠。

▲「玫瑰膠原」以100%玫瑰純露製成,品牌不惜成本,將高品質的膠原蛋白手工製成嫩Q的膠原蛋白凍,滿足愛喝手搖飲又怕負擔的女孩們。
▲「玫瑰膠原」以100%玫瑰純露製成,品牌不惜成本,將高品質的膠原蛋白手工製成嫩Q的膠原蛋白凍,滿足愛喝手搖飲又怕負擔的女孩們。

▲使用大甲芋頭、以黃金比例製成的「小芋圓」,口感Q彈紮實,咀嚼之間散發出濃濃的芋頭香氣,是芋頭控們的必點配料。
▲使用大甲芋頭、以黃金比例製成的「小芋圓」,口感Q彈紮實,咀嚼之間散發出濃濃的芋頭香氣,是芋頭控們的必點配料。

目前店內享有「三公里內滿300元即可外送」的服務,店家也不定期與附近的白糖粿餐車配合,共同推出折價活動,歡迎附近的親子、居民、新住民朋友們一起來吃吃喝喝,分享愉快的午茶時光!


【茶聚CHAGE中路文中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中東路86號

店家電話:033799680

粉絲專頁:https://psee.io/5j93ze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10:00–19:00;

周五、周六10:00–20:30;

周日、11:30–19:00


延伸閱讀//中壢人氣甜品│黑糖刨冰、綜合豆花饕客最愛 數十種配料任你挑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文青

延伸閱讀

澳籍翁轉機空檔遊桃園卻迷路 暖警伸援手獲大大擁抱

桃園男無照被逮拒酒測 無視9萬罰鍰…被強力扣薪秒繳清

桃園特教學校就讀人數減少 針對中重度生採一措施因應

調酒師調配的手搖飲!新品牌「喝上隱」集點送調酒

相關新聞

苗栗必訪特色異國美食! 最美咖哩專賣店「茶嶋咖哩」 平日中午4人同行1人免費

udn走跳美食/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市美食「茶嶋咖哩 Chadau Curry」,苗栗府前路上全新開幕的餐廳,肯定是目前苗栗最美的咖哩專賣店啊!店家主打特色的異國風味咖哩,白飯可以免費續加,

住進森山小鎮玩味自然! 體驗手作藍染、嚐山嵐吐司美食、漫步祕密花園賞鳶尾

提到三義代表性民宿,長年來傳承藍染文化的卓也小屋度假園區一直是旅客首選。隱在深山中的卓也小屋佔地約2公頃,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沿山坡而建,錯落有致,可說是一步一景,經過多年經營,現在已成為結合餐廳、DIY、住宿、自然體驗等多元化服務的度假園區,甚至不斷發展新創意,讓旅客每次走訪都有新驚喜。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