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圓貶值牽動匯率戰 謝金河:密切關注股市恐受波及

MiLB/張育成敲本季首安 傷癒復出第2戰就終結乾旱

黃子佼性醜聞風波 孟耿如師父藝術家王建揚遭起底「愛拍裸模」

口袋名單曝光!桃園「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一覽角板山水岸風光,打造超美異國風拍出網美照

udn走跳美食/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這陣子在網路上很火紅的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一直以來都放在Ann和榜哥的口袋名單,因為這家景觀餐廳可180度挑望山巒與大漢溪、新溪口吊橋所交疊的美,而這次我們就利用連假丟下蔬果姐妹,兩夫妻自己手牽手就開車來到這約會,果真也沒讓我們白跑,這裡真的美到猶如一幅山水畫,假日不時還能看到環湖來回的船隻。

>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鄰近角板山公園、新溪口吊橋,開車前來的朋友可直接輸入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即可輕鬆抵達,沿途也有不少的指標,其實滿好找!餐廳周邊設有免費停車場,開車或是騎車來的朋友,停車絕對不是問題。

室內裝潢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沒有開放免費參觀,若有訂位可直接先跟餐廳門口的服務人員告知即可入內,若是沒有訂位的朋友,統一抽號碼牌再等候叫號後才能進入餐廳。

原先以為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用餐位置不大,所以需要花時間等帶位,想不到是很大!分為室內以及戶外用餐區,且還是兩層樓的室內、戶外座位可以選擇,每一區的用餐位子都各有各的美,在哪用餐都很棒。

也要說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戶外的景觀視野真的很棒,可180度挑望山巒與大漢溪、新溪口吊橋所交疊的美,店家也精心的規畫不少拍照打卡區給大家拍照,也刻意在一樓戶外平台保留一張拍照專屬桌,讓大家發揮創意拍出最美的照片。

走到樓下去,除了讓人覺得很南洋度假風之外,一旁角落也有座白色小鞦韆,讓來店的客人可以坐在上面拍出絕美的網美照。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餐點的選擇有中西式主廚料理、咖啡類、茶類、果汁氣泡飲、蛋糕、鬆餅等,國小一年級以上就需要符合店內的低消規定,低消為一份飲品或是一主餐,平日尖峰時刻或是假日內用限2小時,現金收費或是銀行轉帳,但不加收服務費。

餐點

簡單分享我們兩夫妻偷偷來約會所享用的餐點。

●白醬蘑菇燻雞義大利麵

●套餐-玉米濃湯

●焦糖拿鐵

●冰冰小熊拿鐵

限量版的冰冰小熊拿鐵,點上一杯拍照打卡真的很不錯,原本以為小熊很快就會融化,沒想到它是咖啡冰磚,超吸睛的小熊三不五十都被我們夫妻倆弄到翻車,變成了翻車熊了!

整體評價

想要進入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需要等叫號後才能入內再由服務人員做帶位喔(挺嚴格的人數管控)!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的餐點選擇算多樣,而這裡真的提供了一個很美的環境給大家,難怪假日生意會如此好。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現金收費或是銀行轉帳,每人低消為一飲品或是一主餐,國小一年級以上就要符合店內的低消規定,平日尖峰時段以及假日的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建議假日想來用餐的朋友事先去電預訂會比較好。

Ann和榜哥第一次來訪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真的覺得這裡景色真的很棒,一覽角板山的水岸風光,且店家也精心的設計拍照座位以及拍照平台給大家拍照打卡,來訪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之後當然也可以到大溪老茶廠、角板山公園、新溪口吊橋等地方走走,來個復興區一日遊也是挺不錯的選擇。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 | FB

營業時間:10:00-19:00(周二公休)

營業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一鄰2號

營業電話:03-382-2108

文章來源: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FB: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公園 吊橋 咖啡 拿鐵 桃園旅遊 桃園美食 角板山 走跳美食

相關新聞

住進森山小鎮玩味自然! 體驗手作藍染、嚐山嵐吐司美食、漫步祕密花園賞鳶尾

提到三義代表性民宿,長年來傳承藍染文化的卓也小屋度假園區一直是旅客首選。隱在深山中的卓也小屋佔地約2公頃,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沿山坡而建,錯落有致,可說是一步一景,經過多年經營,現在已成為結合餐廳、DIY、住宿、自然體驗等多元化服務的度假園區,甚至不斷發展新創意,讓旅客每次走訪都有新驚喜。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