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可望正面回應團客來台 王滬寧指農產解禁等都能解決

四技二專統測今第2天 突遇地震3大原則一次看

超大沙公蟹螯好浮誇! 桃園高質感「蟳鮮屋」現撈活海鮮 Google評論滿分5星必嚐

udn走跳美食/艾瑪

桃園高質感現撈活海鮮

藏在桃園藝文這間海鮮鍋物,大水族箱有龍蝦、鮑魚與沙公海鮮,主打現撈的活體海鮮,沙公蟹螯超浮誇!好大一個塞進嘴裡超享受,有特約停車場,吃飯不用擔心停車問題,二樓靠窗區很適合聚餐拍照,內用明北海道十勝乳源Niseko無限吃~GOOGLE評論滿分達5顆星當然要來吃一下!

蟳鮮屋桃園藝文店 在哪?

這間高質感活體鍋物,就藏在桃園中正藝文新埔六街巷子內,從Friday旁巷子走進去就到,店的位置很好眼熟!原來之前是恆八味屋,蟳鮮屋提供特約停車場,附近也有其它停車場,來吃飯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 訂位專線:03-3168705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5巷3號
  •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 公休:星期一

特約停車場 P

蟳鮮屋特約停車場!就在「桃園市立圖書館B1停車場」步行約7~8分鐘,每桌消費滿1000元可抵一小時,每台車最多折抵兩小時,吃飽還能走回去總圖或公園散步,消化一下。

一樓超大活體水族箱

一進去就被這超大活體水族箱吸引!親子客也能圍繞著水族箱坐,現場也有提供兒童座椅,一樓有兩人與四人桌,燈光較昏暗帶點溫馨感,二樓用餐環境更寬敞,洗手間也在二樓。

爸媽也能好好用餐!現場提供小朋友書籍與拼圖書,每本都好新,連塑膠袋都沒有拆呢~

二樓靠窗桌好舒適!

二樓空間很寬敞,可容納不少客人,柔和的木質色加上自然光投射,坐這用餐很舒適,想要拍照的朋友,二樓靠窗區訂起來~

蟳鮮屋桃園藝文店 MENU

蟳鮮屋菜單有很多選擇,主打現撈活體海鮮,肉的品質也是有選過,有沙公沙母、澳洲水姑娘、活跳海龍王水產鍋、日本A5和牛、美國prime牛小排、美國prime肋眼牛…等,每鍋從380元~2999元之間,都是套餐價喔~

  • 提供刷卡、現金付款
  • 收取10%服務費

◎ 蟳鮮屋桃園藝文店MENU詳細內容!請點我~

現撈 活體海鮮

喜歡吃海鮮活體的朋友!蟳鮮屋絕對適合你,老闆為了提供最新鮮的海鮮,水族箱循環系統,讓每隻海鮮都活碰亂跳,有白蝦、鮑魚、澳洲水姑娘龍蝦、沙公…等,海鮮都是現撈給你看,領薪水、慶生就吃好一點。

新鮮生猛的大沙公!今天就是你了!

沙公是體型較大的蟳,很多饕客都會指定要吃,今天這隻大沙公有14、15兩重!

現場處理大沙公

新鮮現撈趁立刻處理,廚師每天都在處理海鮮,三兩下就把沙公剪切好,自己買海鮮沙公也不便宜,重點是我不會處理,我比較適合坐這等吃~

自助醬料區.明治冰淇淋

自助區有醬料與冰淇淋,4種北海道十勝乳源Niseko,可以選碗裝或脆皮筒!

提供熱熱的高山烏龍茶!茶葉也是特別選過~

麻辣鴨血

今天的開胃菜很不一樣!點了一碗麻辣鴨血來吃,這的麻辣鴨血也是廚師自己煮,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爆開快感,鴨血口感軟嫩,鹹香辣麻很入味,還超下飯耶~

海陸餐就是那麼霸氣!海鮮盤加上牛小排、伊比利豬,還有菜多的菜盤,多吃原型食物兼顧健康又營養。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主食可選米飯、粿仔條、烏龍麵或冬粉,套餐均附飲料!

日式昆布原味鍋

經典不敗的原味湯底,選用日本昆布加上新鮮蔬果去,加上豐富的時蔬菜盤,煮出來的湯底更清甜,菜盤有奶油白菜、梨山高麗菜、水果玉米、車輪南瓜、有機豆皮、玉米筍、香菇…等,我們喜歡這種,沒有太多加工食品~

南部小農水果玉米好甜!梨山高麗菜水份含量高,煮軟撈起來清脆香甜。

NEW 泰式東央鍋

鴛鴦鍋另一半是泰式東央鍋底,鍋底120元送一杯泰式奶茶!東央鍋湯底加了番茄、檸檬葉、香茅與洋蔥熬煮,湯色看起來很深像冬蔭功,喝起來卻清爽多了,酸辣度剛好適合涮海鮮吃~

  • 點泰式東央鍋送泰式奶茶一杯!

改良過的泰式奶茶!茶味與奶香互不搶味,比平常喝的泰奶更不甜喔~

粿條好Q彈久煮不爛,吸附東央酸辣湯好吃!

牛小排涮肉

海陸套餐肉品皆是4盎司,牛小排紅白色相間,油脂分佈細緻,吃鍋物最喜歡點牛小排!雖然店家有提供玫瑰鹽,但好的肉吃原味就很讚~

牛小排放到鍋裡輕輕涮幾秒,原本紅色涮成粉嫩肉色就可以夾起,姐妹淘喜歡吃五分熟,我喜歡七分熟,每一口都那麼滑嫩好吃,一涮好就被一掃而空。

伊比利梅花豬

伊比利豬梅花黑豬肉,用的是bellota等級!是吃橡子果、香草與橄欖長大,油脂少肉質結實,和牛肉比起來絲毫不遜色,吃起來沒有豬腥味。

伊比利梅花豬涮到全熟才能食用!口感鮮嫩又滑順,沾點鍋物醬一樣清爽不膩口,配點時蔬一起吃更有滿足感。

沙公海陸套餐

這盤海鮮真的好奢侈!現撈大沙公有14、15兩重,有現撈活鮑魚、蛤蠣與台東白蝦,兩顆北海道生干貝,光是沙公這兩個蟹螯就夠霸氣,是大干貝的4~5倍大,我嘴角不自覺都往上揚啦~

這蟹殼黃會不會太多了!極鮮的螃蟹味就在這~

螃蟹螯夾起來挺有重量!一不小心就滑掉啦~

剛才還扭來扭去的活鮑魚,清洗乾淨、簡單劃個三刀就能上桌!

提供沙漏計時器!倒放一次約3分鐘,每一種生鮮食材都有適合的時間,有疑問可以問店員,像大大的螃蟹螯煮個3分鐘最剛好~

新鮮活鮑魚簡單涮煮,吸附滿滿泰式東央湯,每一口肉質都Q彈到不行,越咀嚼越鮮甜,想要更自然鮮美涮原味昆布就對了!

看看這蟹黃!姊妹淘食慾都被激發了!這沙公太大隻,還切成三段煮,才放兩段蟹肉就把原味湯塞滿了~

現撈的蛤蠣與白蝦同樣好新鮮!白蝦好彈跳、蛤蠣飽滿會爆漿~

如果胃口夠好!這原味湯底絕對不能浪費,我們已經煮過活體海鮮,所有精華都融合到湯底,加點白飯煮成粥超讚~

垂涎三尺就是在形容這兩盤!

這沙公鮮度爆表!

蟹黃很珍貴不能浪費,蟹黃帶點半凝固狀最剛好,加上細緻蟹肉一起吃根本是天作之合!

蟹殼放進去煮一下就起鍋!一口塞入甘美蟹膏,好滑順軟綿沒有一點腥味。

超大蟹螯

這尺寸有多大自己看!誰禁得起這誘惑,螃蟹的鮮甜被緊緊鎖在裡面,現場提供螃蟹工具蟹鉗,這沙公殼好硬,如果力氣太小,可以請店員帶回廚房協助打開~

脫殼的沙公蟹螯肉質肥腴!每一口都那麼飽滿甜潤,帶有清甜的自然海味,一絲絲的肥嫩蟹肉好有水潤感,太幸福了~

最喜歡大口邊吃邊聊!北海道十勝乳源Niseko冰淇淋做結尾,冰淇淋甜筒很脆,姐妹淘說好吃~

中秋吃飯!點和牛送海鮮

剛好看到店家有活動,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中秋節點和牛套餐就送海鮮拼盤~

  • 中秋節活動 9/26~10/10

*喜歡吃活體海鮮的朋友!來趟蟳鮮屋滿足你挑剔的嘴,從菜盤、肉品到活體海鮮都是特別選過,鍋物套餐在500元~2780元之間,活跳跳的海鮮超讚,吃飽還能去桃園總圖逛逛喔~

蟳鮮屋和牛·海鮮健康鍋物

電話:03-316870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5巷3號(Friday巷子裡)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公休:星期一

粉絲專頁:蟳鮮屋 和牛·海鮮·健康鍋物 -桃園藝文店

文章來源:艾瑪・享受吃喝玩樂札記 FB:艾瑪 吃喝玩樂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淇淋 和牛 桃園美食 海鮮 鮑魚

相關新聞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