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得過癮! 竹北美食「川味麻辣粉絲」真材實料 獨享個人份酸菜白肉鍋

位於竹北的來碗粉 川味麵食館鄰近竹北火車站,淡黃色的招牌映襯有著書法古意的「來碗粉」,加上文青風的店面風格與舒適的用餐空間,讓人一改對於傳統麵食館用餐的體驗印象。

▲內用環境舒適乾淨,牆面裝潢以紅磚搭配淨白牆面,明亮的空間與輕快的音樂也讓人倍感放鬆,等待美食上桌期間也可欣賞各式Q版貓咪的畫作。
▲內用環境舒適乾淨,牆面裝潢以紅磚搭配淨白牆面,明亮的空間與輕快的音樂也讓人倍感放鬆,等待美食上桌期間也可欣賞各式Q版貓咪的畫作。

店內提供的菜單品項以「麵食」為主,「過癮乾拌」系列可吃到獨家調配的醬香氣,尤其「川味酸辣粉絲」麻中帶辣的刺激感讓人吃得超過癮!而「特色湯麵」系列也可吃到川味湯粉絲,以及老闆貼心設計的個人份「酸菜白肉湯麵」,再點杯家常酸梅湯一起搭配更是經典!若與家人朋友一同前來,也可點幾道涼拌小菜豐富餐桌饗宴。

川味牛肉酸辣粉絲

獨家的川味酸辣秘方可花費了老闆許多功夫與時間才調配完成,除了添入了十二種中藥材外,更多次調適各個藥材的風味呈現與用量搭配,且一碗份量超足,入口的Q彈粉絲在咀嚼間可感受酸鹹辣感,尾韻留有的麻感滋味更是迷人,搭配嫩口的牛肉一起、咬開白芝麻,讓整體層次更為豐富。

▲吸滿麻辣醬汁的粉絲超迷人
▲吸滿麻辣醬汁的粉絲超迷人

▲灑滿白芝麻的牛肉十足嫩口
▲灑滿白芝麻的牛肉十足嫩口

麻辣乾麵

除了加入獨家的手炒辣椒外,更用心搭配蛋絲、紅蘿蔔絲、小黃瓜絲與鮮蔥、香菜,吃之前可得好好均勻拌開,感受每口的麻辣香氣!而麵體除了細麵外,也有白麵、拉麵、刀削麵可供選擇,讓熱愛麵食的朋友可以自由搭配自己喜愛的麵條口感。

酸菜白肉湯麵

想吃「酸菜白肉鍋」不用呼朋引伴,在這一個人也可以享用!老闆精心調配過癮的酸感,搭配以豬大骨、雞骨、蔬菜每天熬煮三小時的純天然高湯,再與經典的豬五花一同呈現,讓一碗滿滿的酸菜白肉湯麵以百元價位即可品嚐,成為許多饕客的每日小確幸之一。

▲家常酸梅湯,搭配酸菜白肉簡直絕配!
▲家常酸梅湯,搭配酸菜白肉簡直絕配!

蕃茄蛋花湯麵

深色的蕃茄湯頭入口濃郁,尤其甘甜的大骨高湯讓整體不單薄、擁有厚實底蘊,純天然的風味讓人願意喝完整碗,滿足地打個飽嗝。

▲刀削麵吸進滿滿湯頭精華。
▲刀削麵吸進滿滿湯頭精華。

▲濃郁番茄高湯,熱愛蕃茄湯品的朋友可別錯過。
▲濃郁番茄高湯,熱愛蕃茄湯品的朋友可別錯過。

自今年情人節開業的來碗粉 川味麵食館由三位老闆一同開創,對與美食極其講究的他們,希望店內提供的每份料理都能有獨到的美味,除了在風味上不馬虎,於食材的挑選上也是認真看待,希望顧客都能品嘗到原食材所呈現的美味。

這樣的用心也深獲許多饕客的讚賞,對於竹北的麵食控來說更是尋得了一處可盡心品嚐料理的麵食館,同為麵食控、嗜辣者的你,下回來到竹北可將這間收入口袋名單。


來碗粉 川味麵食館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72號1樓

店家電話:036571523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0:00(公休日依粉專公佈為主)

粉絲專頁:https://bit.ly/45TIi7G


延伸閱讀>>竹北「肉蛋吐司」宵夜首選!手工醃製肉排搭花生簡直經典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拉麵 牛肉 饕客

延伸閱讀

七都平價購屋熱區 出列

高雄房價準備崩盤?眼尖網友發現「賠售案」:蛋白區死很慘

竹北天坑/台大與竹縣稽查地下室 下一步檢測ccp樁成效

價差超大!七都最划算購屋熱區曝 這區緊鄰高價區卻差千萬

相關新聞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