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微風松高裝置藝術遭強風吹落 倒楣男騎士被砸慘摔滿身傷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遭女兒控性侵…捷運警8年前還性騷同事 警局長認了沒調查完整

凌晨3點半大排長龍?! 竹北高CP值「六家橋頭」發財車早餐 神之焢肉飯超下飯啦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城隍廟有神之雞湯,竹北經國大橋下有神之焢肉飯。凌晨3:30開賣前就大排長龍的超人氣攤車,就非「六家橋頭早餐」莫屬了!

小米已經耳聞許久,一定要準時3點半前來排隊才吃得到超值焢肉飯。這天前來真的見識到他的威力,小米準時前來沒想到還是排了長長的人龍。真的不誇張,店家差不多4點多一點就賣完焢肉飯了,讓小米直呼真的是神之焢肉飯,太晚去可是吃不到的呢!此外還有平價的蔥抓餅、炒飯、炒麵、湯品等餐點可以選擇,以竹北的物價來說真的超佛心的,快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六家橋頭早餐位置及停車方式

六家橋頭早餐就在鄉親養生館前,聽說很多夜貓子來按摩完會過來吃焢肉飯,吃飽喝足再回家睡大頭覺呢。

六家橋頭早餐環境介紹

凌晨3點半就大排長龍,小米還擔心會吃不到。

此外他們有內用空間,跟好友聊天吃美食再回家睡覺的感覺真好。

今天有熊寶哥和恰吉兄弟一起熱血衝一波,來嚐嚐焢肉飯的美味。

排著排著終於輪到我們了,小米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動啦!老闆和老闆娘很親切,即使忙碌,還不時能聽到他們對客人的關懷,讓小米覺得很難得一見。

六家橋頭早餐菜單目錄搶先看

來看看菜單吧!餐點價格真的很佛心,控肉飯含荷包蛋只要50元,竹北應該找不到這種價格了吧!炒米粉、麵、湯品也只要20-30多元,難怪能吸引那麼多人一早來排隊。

可以加上辣椒醬油增添風味喔。

六家橋頭早餐用餐心得分享

來開動吧!今天跟熊寶哥和恰吉兄弟來吃深夜美食,當然要手滑點上一桌。沒想到4點左右就聽到老闆娘說焢肉飯賣完了!所以大家3點半前來排隊才比較有機會吃到焢肉飯喔。

這就是神之焢肉飯(50元)!有兩塊焢肉、筍乾和半熟荷包蛋,也太佛心了吧)!

當然要先戳破蛋液,來個犯規的畫面。

焢肉的話基本上老闆娘會搭配有肥有瘦的焢肉,如果有特別需求點餐的時候可以問問老闆娘~焢肉肥瘦比例很剛好,肥肉有油脂的甘甜,瘦肉的部分肉質也不乾柴。

筍乾有筍香的甜味,是控肉飯的黃金配角~

鹹香的滷肉汁淋在白飯上也超下飯的啦!

蔥抓餅加蛋才35元,真的很超值!一口咬下有脆脆的酥皮,內層有滿滿九層塔香氣、蛋香,加上辣椒和醬油最完美囉!

炒米粉和炒麵是許多人的早餐首選,兩種都要的話可以點混合版,一樣是35元喔!淋上滷肉汁真的讓小米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喔!

綜合湯(30元)有貢丸、骨仔肉和小腸,加上蘿蔔甜味的湯頭,真的相當划算。

小米也好喜歡豬血湯(25元),有酸菜的酸甜味和滑嫩豬血~ 裡面還有小腸耶!

貢丸湯(25元)也挺不錯的喔。

另有飲品紅茶(10元)奶茶(15元)可以搭配~

以上是小米的心得分享,像這麼佛心的店真的越來越少了,小米當然要推廣給大家啦,不過記得要早點去排隊才不會撲空喔。

六家橋頭早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51號

電話:0928328554

營業時間:03:30–07:30(週六、日公休)

粉絲團:六家橋頭早餐

文章來源: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FB: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奶茶 新竹美食 早餐 炒飯

相關新聞

8大打卡點可愛爆擊!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新竹巨城 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森林小主廚好拍又好買

8大打卡點可愛爆擊!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新竹巨城 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森林小主廚好拍又好買

苗栗必訪特色異國美食! 最美咖哩專賣店「茶嶋咖哩」 平日中午4人同行1人免費

udn走跳美食/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市美食「茶嶋咖哩 Chadau Curry」,苗栗府前路上全新開幕的餐廳,肯定是目前苗栗最美的咖哩專賣店啊!店家主打特色的異國風味咖哩,白飯可以免費續加,

住進森山小鎮玩味自然! 體驗手作藍染、嚐山嵐吐司美食、漫步祕密花園賞鳶尾

提到三義代表性民宿,長年來傳承藍染文化的卓也小屋度假園區一直是旅客首選。隱在深山中的卓也小屋佔地約2公頃,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沿山坡而建,錯落有致,可說是一步一景,經過多年經營,現在已成為結合餐廳、DIY、住宿、自然體驗等多元化服務的度假園區,甚至不斷發展新創意,讓旅客每次走訪都有新驚喜。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