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閃電列車又出現了! 專家:這種對流系統實在不像春雨

「脆」好綠但蔣萬安不怕 深入敵營的社群之戰有何布局?

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創辦人潘奕彰與知名律師王晨桓均求重刑

中壢再現道地港味!冰火菠蘿創意吃法,乳酪拔絲大滿足

位於中壢「撈油水 港式菠蘿茶飲」,以港式飲茶裡為受歡迎的冰火菠蘿包為主打,從原味菠蘿、冰火菠蘿到起司菠蘿,還可豪華加料變成午餐肉蛋菠蘿、豬扒蛋菠蘿與雞扒蛋菠蘿,另有許多創意發想新口味,多達十餘種等您來發現!

舒適典雅的用餐環境裡,以燈光點綴浪漫氛圍,沒有傳統飲茶店的吵雜,反而多了一分詳和寧靜,在此獨享美味時刻,也為身心帶來完全放鬆。

搭配飲品也港味十足,包含原汁原味的鴛鴦奶茶、咸檸七喜、檸檬利賓納,以及鮮奶、茶類、咖啡等等,都是菠蘿包的最佳良伴!

▲現代化的港式飲茶外觀設計。
▲現代化的港式飲茶外觀設計。

▲簡約且充滿質感的店面外觀。
▲簡約且充滿質感的店面外觀。

▲用餐環境燈光美氣氛佳。
▲用餐環境燈光美氣氛佳。

▲菜單品項豐富,提供各式口味的菠蘿與各式港味飲品。
▲菜單品項豐富,提供各式口味的菠蘿與各式港味飲品。

拿下人氣王寶座的「冰火菠蘿」,是店內不可或缺的主角,在烤好的菠蘿包裡放入厚實切片奶油,帶點鹹甜風味,溶化之後吃起來格外美味,讓人有一秒到香港的感覺。

▲冰火菠蘿。
▲冰火菠蘿。

輕輕撕開「乳酪拔絲菠蘿」,就能看到綿密有彈性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嚐一口,乳酪鹹香夠味,與菠蘿搭配最適合不過,吃遍各式甜品過後,來點鹹食口味也不賴,趁熱吃更好吃!

▲乳酪拔絲菠蘿。
▲乳酪拔絲菠蘿。

▲濃得化不開的乳酪鹹香夠味。
▲濃得化不開的乳酪鹹香夠味。

「脆酷力冰火菠蘿」加入巧克力脆片,看似不搭軌的陣容,吃起來卻酥脆無比,不僅多了層次感,整體也變得香甜順口,早午餐時段或下午茶都百搭,呈現不同的菠蘿樣貌。

▲脆酷力冰火菠蘿。
▲脆酷力冰火菠蘿。

融入創意吃法的「明治冰淇淋菠蘿」,加入兩顆超大冰淇淋,在熱熱的菠蘿裡有著冰涼口感,清涼消暑又美味,不論夏季冬季都適宜。嚴選明治冰淇淋製作,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口味,品質一級棒!

▲明治冰淇淋菠蘿。
▲明治冰淇淋菠蘿。

▲加入兩大顆冰淇淋,吃起來令人大呼過癮!
▲加入兩大顆冰淇淋,吃起來令人大呼過癮!

其他點心部份像是蛋塔、檸檬塔也廣受民眾好評,真材實料的口感,吃起來也令人心情愉快,忘卻所有煩憂!現在只要加入粉絲團還可發現新活動,不定期推出的隱藏版,像是花生醬培根起司菠蘿、香蘭咖椰菠蘿等限定口味,處處充滿驚喜!

▲蛋塔。
▲蛋塔。

▲檸檬塔。
▲檸檬塔。

除此之外,香濃柔順的「絲襪奶茶」,與搗碎檸檬片更入味的「凍檸檬茶」文字也是經典必喝,去油解膩的清爽感,成為人人讚賞的組合。

▲絲襪奶茶與凍檸檬茶。
▲絲襪奶茶與凍檸檬茶。

在美食如林的中壢地區裡,「撈油水 港式菠蘿茶飲」不僅風格獨特,而且餐點美味好吃,做工精細、口味道地,頗有青出於藍勝於藍的水準,也值得您的光臨!


撈油水 港式菠蘿茶飲

商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66號

商家電話:(03)466-8588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0ENYoM

營業時間:10:00-20:00 (依店家公告)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中壢新興手搖飲店│新鮮水果玩混搭,自熬蔗糖把關風味品質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中壢 冰淇淋 奶茶

延伸閱讀

中壢這麼玩!穿梭時空長廊眷村巡禮 與萌萌草泥馬、笑笑羊近距離同樂

細數四大亂象 中福董座陳建:呼籲黃立中盡速妥善交接

中壢7旬老婦母親節想買菜 獨自騎車往龍潭迷途18公里

影/牽小孩上街竟闖中壢行人地獄 逾6輛機車人行道上穿插過

相關新聞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