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受黃子佼醜聞影響?孟耿如媽媽甜品品牌宣布收攤:終究還是撐不住

媒體大亨插手NCC人事!內定主委劉柏立落馬 綠變卦內幕深

傅崐萁出訪 柯文哲:陸若梭哈「這3張牌」 就換台灣壓力大

不僅是居酒屋!必點「活力滿滿卜卜蛤鍋」,加點美味串燒配生啤超過癮

位於新竹市金城一路的【六八鑫村】鄰近眷村景點「將軍村」,內用裝潢以居酒屋風格打造,同時也有海鮮快炒店的調性,讓人在此用餐能品嘗各式美食、放鬆於愜意的氛圍之中。而菜單除了烤物炸物之外,還有串燒、主食、冷菜及湯品,超過數十種品項,每次來此都有不同感受!

▲半透明式的廚房看得到師傅們烹煮時的專業與俐落手法,不僅食材新鮮、口味到位,在切工與擺盤皆有高水準呈現,更是東區最有特色的餐廳之一。
▲半透明式的廚房看得到師傅們烹煮時的專業與俐落手法,不僅食材新鮮、口味到位,在切工與擺盤皆有高水準呈現,更是東區最有特色的餐廳之一。

▲大火快炒的鍋香氣十足
▲大火快炒的鍋香氣十足

▲用餐環境舒適
▲用餐環境舒適

▲綜合串燒
▲綜合串燒

▲三星蔥豬肉卷
▲三星蔥豬肉卷

招牌串燒當推「三星蔥豬肉卷」!用豬肉片包覆滿滿的三星蔥,外表烤得微焦,吃起來帶有濃濃蔥香,沒有一般蔥辣感,反而更多汁夠味!「蔥鹽雞腿」將雞腿肉烤過之後,在上方加入洋蔥與青蔥,鹹香滋味與雞油合而為一,在口中達到完美平衡,將鮮、嫩、香發揮到極致。

若想吃原味的話,那一定要點「美國牛肋條」,將牛肋條切成小塊以精準火候烤出嫩而不柴的質感,將牛肉原汁完整保留,吃起來不但香氣四溢,同時又吃得到厚實柔軟的口感。而健康取向的「金針菇豬肉」,加入大量金針菇吃起來爽脆可口,擁有豐富層次感,是重視口感族群的最愛!

▲蔥鹽雞腿
▲蔥鹽雞腿

▲美國牛肋條
▲美國牛肋條

▲金針菇豬肉
▲金針菇豬肉

▲活力滿滿卜卜蛤鍋
▲活力滿滿卜卜蛤鍋

極品豪華的「活力滿滿卜卜蛤鍋」以新鮮蛤蜊為主打,煮至湯頭沸騰時,此起彼落的卜卜聲、看著蛤蜊一顆顆爆開來,不僅開得燦爛,也煮出食材的精華風味。鍋內以蔬菜打底,加入肉片與豆皮等豐富材料,而湯頭喝得到蛤蜊的清甜口感,在冬天吃上一鍋溫暖又幸福!

▲烤牛五花
▲烤牛五花

▲招牌鯖魚一夜干
▲招牌鯖魚一夜干

主廚推薦的「烤牛五花」以漂亮油花與鮮嫩質感取勝,入口帶著淡淡的牛油香氣,佐以洋蔥增添風味,最適合與啤酒一起搭配!說起下酒菜,這道「招牌鯖魚一夜干」絕對不容錯過,焦香魚皮與細緻肉質,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而且越嚼越香,加點檸檬汁更加開胃。

▲賣相極佳的「鑫村香酥雞」,外皮炸得恰到好處,而且雞肉醃漬十分入味,與九層塔一起吃更是絕配,是聊天品酒的最佳良伴!
▲賣相極佳的「鑫村香酥雞」,外皮炸得恰到好處,而且雞肉醃漬十分入味,與九層塔一起吃更是絕配,是聊天品酒的最佳良伴!

▲鮭魚烤飯糰
▲鮭魚烤飯糰

▲鑫村銀絲卷
▲鑫村銀絲卷

主食部份也相當親民,以大眾喜愛的口味為主,像是招牌炒泡麵、燒肉丼飯等等,還有限量鑫村滷肉飯都值得一嚐。其中「鮭魚烤飯糰」最能突顯創意,將米飯、芝麻、鮭魚融為一體,把水分收乾之後,吃起來更香更脆,美味又養生!

而小朋友最愛的「鑫村銀絲卷」則是將銀絲卷炸過之後,再淋上煉乳與花生顆粒,甜脆誘人的風味,展現出店家用心的一面。

▲食材新鮮、現點現烤
▲食材新鮮、現點現烤

店內不定期舉辦活動,像是村民最愛的啤酒大富翁,運氣好的話也有機會免費喝生啤!不但滿足大家試手氣的慾望,又能增加不少趣味性。來到「六八鑫村」就該盡情放鬆、暢飲各式啤酒、大口享用美食,慰勞自己一整天的辛苦,好好享受無拘無束的歡聚時光,也為明天預備滿滿活力!

六八鑫村

商家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68號

商家電話:(03) 573-5068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WqnzXy

營業時間:17:30-24: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延伸閱讀>>新竹必吃美食!民生路上道地新加坡海南雞飯、風味肉骨茶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串燒 新加坡 鮭魚

延伸閱讀

全台首座「巨型馬戲蓬」進駐台南!第一屆「FOCASA馬戲藝術節」正式開幕,30組馬戲團150個演出還有美食市集可逛

台南樂活鯤喜灣下月登場 風味餐席開百桌熱烈報名中

開學了!8成4學生想兼差打工 外送竟掉出10名外

新竹水情吃緊影響春耕 農水署調度上下游輪灌

相關新聞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