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法國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細菌」汙染 台灣通路回應了

你中鏢了嗎?年輕有「這習性」失智風險飆37% 研究揭失智警訊

地牛又翻身!花蓮壽豐20:28發生規模4.9地震 最大震度4級

新竹城隍廟老宅雪花冰!融合在地食材手作冬暖夏涼幸福饗宴

新竹城隍廟周圍古樸且美食林立的街道,不單是旅客前來新竹大啖美食的必訪景點,同時也是深入探訪當地歷史人文的最佳去處。而座落於此的【覓雪】手作雪花冰,除了主打結合在地食材的多款創意冰品、暖心甜品之外,保留百年歷史足跡的老宅風貌,更是建築迷、文藝青年、網美不容錯過的打卡熱點!

▲格局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抬頭一望可看到早期的建築美學結構,隨處可見綠意、復古小物裝點。
▲格局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抬頭一望可看到早期的建築美學結構,隨處可見綠意、復古小物裝點。

▲內用低消為兩人一碗雪花冰,或每人一份甜品。
▲內用低消為兩人一碗雪花冰,或每人一份甜品。

如樸質的建築風貌,【覓雪】融合在地食材創造的各式冰品、甜品均採手工製作,且無添加乳化劑、色素等化學成分,呈現天然、健康的好滋味,讓各位不僅能透過老宅穿越時空,同時也得以透過味蕾回味小時候的單純與美好。

▲各款雪花冰均由專屬風味冰磚製成。
▲各款雪花冰均由專屬風味冰磚製成。

【覓雪】旗下餐點除了四季皆有供應的品項,如台灣四季春茶、炭焙鐵觀音、格雷伯爵茶、手炒花生、黑芝麻牛奶、法芙娜巧克力、寶山黑糖麵茶等冰品之外,因應季節還會另推出季節限定風味冰品和甜品,每次前來總有不同的驚喜可挖掘!而店內多樣化的餐點,其中又以超吸睛的「寶山黑糖麵茶」、媲美日本抹茶的「台灣四季春茶」、草莓控必敗「覓雪草莓」、限量「香磨芝麻糊」為招牌。

▲各品項均附煉乳、自選配料乙份,另可再單點加購芋薯圓、白玉珍珠、硬花生、蜜紅豆、蜜軟花生、綜合堅果等配料。
▲各品項均附煉乳、自選配料乙份,另可再單點加購芋薯圓、白玉珍珠、硬花生、蜜紅豆、蜜軟花生、綜合堅果等配料。

寶山黑糖麵茶

將新竹寶山黑糖與鹿港無糖麵粉茶相互融合,並加入傳統零食爆米香增加口感,呈現口感層次豐富的經典古早風味,無論賣相還是風味都讓人為之驚艷!初次前來的朋友萬萬不容錯過!

台灣四季春茶

不同於普遍的日式抹茶,【覓雪】為使用南投在地好茶取而代之,並搭配爆米香立呈現略帶顆粒的化口滋味,香氣則兼具清香茶韻及梔子花香,是店內茶類冰品最為爽口的品項。

冬季限定|覓雪草莓

使用新鮮大湖草莓製成的基底雪花冰,綿密口感讓人每吃一口都能感受到酸甜交織的初戀滋味,而上方的覓雪自製布蕾奶霜淋醬,則令整體風味再增一層濃郁奶香。如此療癒的幸福美味,即便是寒冷的冬季,仍吸引許多草莓控前來大快朵頤一番。

冬季限定|香磨芝麻糊(熱)

看似簡單的「香磨芝麻糊」,為老闆每日花費一天半的時間親手小火焙炒、細緻研磨而成,口感細膩滑順且香氣濃郁,裡頭還附有每日限量的Q彈湯圓!如此滿載心意的暖心滋味讓人每吃一口都洋溢著笑容,可謂寒冬的幸福首選!

【覓雪Mixshare手作雪花冰】除了菜單與上述的品項之外,官方粉絲專頁也會不定期推出當月期間限定口味,喜愛嚐鮮的朋友快手刀追蹤關注最新消息!無論是想消暑還是取暖,相信親臨【覓雪Mixshare手作雪花冰】都能帶給你一場冬暖夏涼的幸福感受!

覓雪Mixshare手作雪花冰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43號

店家電話:035228058

營業時間:14:00~20:3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vi43Ng

※週二公休

※不定期異動營業時間,請參閱粉絲專頁公告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品 抹茶 甜品

延伸閱讀

草莓控快看! 夢幻爆表「粉紅牛奶鍋吃到飽」在這裡 還有大湖草莓霜淇淋先搶吃

宜蘭羅東定置漁場三代目!結合在地特色推出「嗆爆三星蔥麵」期間限定款

老宅咖啡店兼種子教室有巧思 媽祖路過也駐足

桃源寶山櫻花綻放5成 花季活動14日開跑

相關新聞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