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小秘境!落羽松包圍著水車池塘,還能體驗手作磚窯DIY

udn走跳旅遊/艾瑪

蘆竹竟然還有小秘境

這座休閒農場茶園很慢悠,免費入園沒有過度商業包裝,跟著導航來到小山路,就能看到小木屋,後花園彷彿新小秘境!落羽松包圍著池塘、水車,充滿異國風情拍起來超美,除了能喝咖啡、喝茶,團體還能預約磚窯披薩與麵包喔~

小木屋竹圃茶園 在哪?

小木屋地址是桃園蘆竹區坑子村里,這位置在蘆竹與林口交界點,沿路還會經過竹峰茗茶茶園,接著一路往下,彷彿開進人家家裡,距離林口三井OUTLET、蘆竹第一高爾夫球場各約8分鐘車程。

  •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坑子村里12鄰1-6號
  • 平日10:00~15:00/假日10:00~17:00

小木屋 竹圃茶園

小木屋原本是茶園,農場老闆在茶園蓋了一間小木屋,種植各種植栽,包含茶樹萃取出精油,做成洗碗精、防蚊噴霧…等生活用品,只要關注好木屋粉專分享,就會知道小木屋很像一塊寶喔。

一下車就被這兩個窯烤爐吸引,可惜平日休爐中,農場有接團體遊客DIY,像是窯烤披薩與麵包體驗,詳情可自己詢問喔~

往小木屋方向走好像來到誰家作客,沒有指示標示,很隨性自己走進去~

戶外還有園藝造景、竹編搖籃椅,外面走走看花草也很舒服。

這邊還有一條木棧小徑。

兩邊還有可愛多肉植物、偉士牌摩托車,仔細拍拍看看,還能看到自然生態小生物。

充滿人情味的小木屋

小木屋走溫馨路線,連吧台椅子不到20個座位,建議來前先預約,店內除了簡餐、下午茶咖啡,也接團體手作DIY、磚窯披薩麵包,店內也販售自家烘焙咖啡豆、精油喔!

小木屋自家烘豆

小木屋是間樸實的休閒農場,角落邊還能看到一大甕自己泡的醋,連咖啡豆也是自己栽種、自己烘。

除了周邊許多大小擺飾,上方還有一整排的獎牌!

外面真的有點冷~暖爐暖身一下!

小木屋竹圃茶園 菜單

店內提供正餐每位400元,今天是下午茶時間所以看下午茶菜單,低消每人150元,有單品咖啡、醋飲、茶飲與小點心,點心有鬆餅與吐司可選。

天冷先來一杯好茶

來到小木屋好像來到鄰居家作客,連菜單都是我和老闆娘要了兩次,老闆怕我們飲料要等,還先倒剛泡好的茶葉讓我們暖身~好貼心呢。

葡萄

之前就有關注店家粉專,看到老闆夫妻把吃不完樹葡萄,做成一大甕的樹葡萄醋,就一直想喝喝看,天然醋有機酸可幫助消化,這杯醋飲甜醋酸很夠勁。

桂圓紅棗茶

一整壺可回沖桂圓紅棗茶!附上一整瓶熱水瓶,老闆說可回沖2次,熱熱喝一口,好養生的桂圓紅棗茶,沒有多餘甜味還會回甘。

回沖第二次浸泡久一點,茶色就會一樣深,喝到後面越養生,裡面桂圓紅棗不浪費通通吃光光。

推開後門是一座大池塘,後方落羽松漸漸轉紅,中間還有一個木棧小平台,池塘保有原始生態環境。

藏在落羽松的水車

小木屋旁的木梯可走到二樓,望下去是不是很美呢?一開始我就是被這幕吸引,彷彿來到國外一樣。

相信再過一陣子落羽松完全盛開,一定會更美!

池塘有超大草魚

老闆夫妻的後院池塘,裡面草魚至少有一公尺長,老闆娘說這是他們家的寵物,當天還有小朋友自己帶魚飼料來餵食呢!

休閒農場沒有什麼商業包裝,很自然的生態環境,適合簡單來杯咖啡來散散步,每年五月是螢火蟲季,六月開始到七月中是小朋友最愛甲蟲季,小迷們一定要來找找獨角仙。

走到戶外吸收新鮮空氣,除了菜園還有各種花卉,不同時間有不同花季。

很純樸的農沿路還有賞蓮區。

*原來蘆竹有那麼美的秘境!小木屋休閒農場讓人感覺很放鬆,來的客人也大都是熟客,閒話家常好自在,偶爾來傳統茶園喝一杯,真的挺舒服~

小木屋竹圃茶園

電話:0903-693800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坑子村里12鄰1-6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5:00/假日10:00~17:00

公休:店家粉專公佈

粉絲專頁:小木屋-竹圃茶園

文章來源:艾瑪・享受吃喝玩樂札記 FB:艾瑪 吃喝玩樂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下午茶 咖啡 桃園旅遊 秘境 落羽松 葡萄

相關新聞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