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插曲引關注!布林肯離京前突訪唱片行 外媒解讀有1象徵意義

才宣布赴陸參加音樂節 田馥甄演出「遭取消」歌迷錯愕惋惜

一圖看懂台北最賺錢路線公車前10名 它去年吸3.5億、載客人次破千萬

10家「桃園青埔美食」大集合!不限時咖啡廳、越式&港式&火鍋統統有 牛肉捲餅意外驚艷

udn走跳美食/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青埔美食懶人包,本文收錄桃園高鐵、機場捷運A17領航站、A18體育園區站、A19桃園高鐵站的周邊美食,文章內整理了10間美食,有小吃、越式料理、港式料理、日本料理、輕食、火鍋、甜點、下午茶、飲料等!記錄了我的短評和推薦的餐點~提供給大家在外食的時候多個參考選擇唷!

卡森復古美式餐廳

店家資訊: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二段352號5F|03-2876019|週一至週日11:00-22:00

推薦品項:漢堡雙饗餐、松露野菇燉飯、鮮蝦番茄麵。

店家特色:位於機場捷運A19的桃園環球Global Mall內!店裡走的是美式復古鄉村風格,主打經典的美式漢堡搭配有機的新鮮蔬菜,還有獨家的美式調酒可以小酌唷!

越啡 Viet Cafe

店家資訊: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四段740號|03-287-2202|11:00-21:00(每週一公休)

推薦品項:酸辣海鮮河粉、越式炸春捲。

店家特色:室內環境走的是網美咖啡廳Style~相當乾淨舒適~餐點比傳統的越式小吃價格來得高一些~不過口味還算不錯~是一間可以嚐鮮的越式料理新選擇

全美港式茶餐廳

店家資訊: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一段166號|03-425-3259|11:00-14:00,17:00-20:00(公休日見店家粉絲團公告)

推薦品項:黯然消魂飯、冰火菠蘿油、黃金西多士。

店家特色:地點靠近機場捷運A19的桃園體育園區站,車輛可以停放在一旁的全聯收費停車場!餐點口味不錯,搭配小魚辣椒更是加分,缺點是室內的油煙味很重,用餐起來不太舒服,比較建議外帶品嚐喔!

萬波島嶼紅茶-桃園高鐵站前店

店家資訊: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西路二段202號|03-271-5727|週一至週日11:00-21:00

推薦品項:楊枝甘露、黑糖珍珠鮮奶。

店家特色:「萬波島嶼紅茶」三不五時就會推陳出新的研發新品項!青埔人不需要跑遠,在桃園高鐵站附近就能買到,也是相當方便唷

藏壽司-桃園青埔店

店家資訊:桃園市中壢區青埔里領航南路三段395號 |無營業用電話,訂位請使用【E排客】APP訂位|週一至週五11:00 -22:00,週六週日(含例假日) 10:30-22:00

推薦品項:炙烤照燒鮭魚、親子生鮭魚壽司、豆乳甜甜圈。

店家特色:桃園首間的土藏造型街邊店就在桃園高鐵旁,迴轉壽司40元起,是我自己N訪的愛店!百吃不膩!而且青埔店旁邊就有停車場~路邊也有停車格方便停車!

轉咖啡烘焙 Shift coffee

店家資訊:桃園市大園區新生路四段235號|03-287-3663|10:00-17:00(每週三公休)

推薦品項:提拉米蘇、可可堅果鬆餅、黑糖拿鐵。

店家特色:溫馨的下午茶咖啡廳,飲品價格50元起,還有手做甜點及鬆餅,餐點價格蠻親民的!店內用餐無客滿時不限制用餐時間(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有插座、有WIFI!

鍋強強極緻火鍋

店家資訊: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一段7號|03-422-2722|週一至週四16:30-23:00,週五11:30-14:30,17:30-22:00,週六週日11:30-22:00(不定休,公休日見店家粉絲團公告)

推薦品項:上品海陸鍋、培根豬肉鍋、豆腐紙。

店家特色:火鍋湯底主打以天然蔬果、昆布及新鮮大骨熬煮,肉品和海鮮的食材都很新鮮,另有素食火鍋!推薦特色泰式沾醬&餐後手工布丁~

Puzzle// 去你的咖啡// the way to your coffee

店家資訊:桃園市大園區新生路四段249號|03-287-3963|週一至週五07:00-19:00,週六週日09:00-20:00(公休日見店家粉絲團公告)

推薦品項:培根三明治、焦糖伯爵戚風蛋糕。

店家特色:青埔地區熱門的下午茶,提供各式甜點、熱壓吐司、咖哩飯和各式飲品,店內有插座、有WIFI、不限用餐時間,是一間可以久待的優質咖啡廳!

來甲餃子

店家資訊:桃園市中壢區永信路213號|03-287-3056|週一至週六11:30-14:00,17:00-20:00(每週日固定公休,其餘公休日見店家公告)

推薦品項:牛肉捲餅、韭菜鍋貼。

店家特色:位於青埔國中旁的熱門排隊小吃,雖然說水餃是店家的招牌,但我覺得牛肉捲餅更是意外的出色啊!是一間可以來填飽肚子的小吃選擇!

大師兄銷魂麵舖-桃園新光影城店

店家資訊: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7號2樓|03-2875-471|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推薦品項:麻辣半筋半肉湯、銷魂麵、麻辣滷鴨血。

店家特色:位於青埔桃園高鐵站周邊的新光影城內,是知名的熱門排隊店!麻辣半筋半肉必加老油條~湯底還可以免費續加唷~銷魂Q彈的手工拌麵真的讚~怪不得用餐時間總是吸引滿滿排隊人潮啊!

(店家營業資訊以官方臉書公告為主)

文章來源:瑋瑋*美食萬歲 FB:瑋瑋 美食萬歲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中壢 咖啡廳 小吃 桃園美食 火鍋 高鐵

相關新聞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