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就能吃飽!新竹好吃麵「進城」必吃銅板美食 骨肉、餛飩、豬腳筋招牌小菜吃不停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這家好吃麵相信是很多新竹在地人的回憶老店麵食,這可是數十年以前大家在"進新竹城"時會吃的兩家麵店之一,另一家也是廣為人知的大同飲食店。

好吃麵已經是第三代在經營,聽說已經接近80年的歷史,未來應該是新竹的百年老店了!他們特色就是物廉份量大,還有豬肝、粉硰、三合肉、豬腳筋、骨肉、餛飩是他們的招牌,還有綜合米粉麵是老饕必點,那大家就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好吃麵位置及停車方式

好吃麵就在新竹市的大同路靠近世界街的路上,開車的朋友可以在世界街及英明街附近的收費停車場,不然就要到府後街停好再走過來囉。

好吃麵環境介紹

店裡是傳統小吃店的風格,在最裡面還有另一區有大桌的位置,提醒中午人潮很多,建議9點~11點之間來用餐比較不用等唷。

現在已經是第3代在經營了,希望這種有特色的老店能一直延續下去,讓新竹的百年美食廣為外地遊客所知道~

小米已經來第二次了,每次看到他們手工包的餛飩就會忍不住點上一碗餛飩湯。

好吃麵菜單目錄搶先看

*******************

來看一下菜單吧,大小碗的乾(湯)麵或米粉銅板價就可以吃得到了,而且點小碗的份量就很多,經濟一點小碗湯麵+10元的摃丸50元就可以有飽足感了!

此外還有許多的小菜及湯品搭著吃,是小米很愛手滑點一堆好料的麵食店。

蒜泥醬及豆瓣醬是必備品!

好吃麵用餐心得分享

今天跟著小麥,王美跟小彤來個早餐約會,商討影片大計,希望今年給大家新構思的體驗。當然少不了又點上一桌大家來吃美食~

老饕必點綜合湯米粉+麵大50元再加10元的摃丸,整碗著實塞滿滿的,店員說如果喜歡多喝湯點小碗的,因為大小碗都是用一樣的碗來裝,所以點小碗放湯的空間比較多,哈哈哈哈⋯⋯

湯頭清甜再帶上油蔥酥的香氣很好喝,冬天喝上一口暖胃又暖心。

再來點綜合就一次可以吃到新竹有名的爽口米粉,還有麵條的帶Q的兩種不同口感,還有再加摃丸是有汁的彈牙還不錯唷。這樣就是簡簡單單的新竹道地美食,很多人一吃數十年都不會膩呢!

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再加乾辣椒來提味。

骨肉麵(60元),他們的骨肉是切成一粒一粒,吃起來特別的嫩。

乾麵(小40元),食用前記得攪拌均勻~

鹹中帶微甜的醬汁讓麵條單吃也挺有風味。

吃乾麵再搭個湯品就完美了,綜合湯(60元 骨肉+餛飩)是他們的招牌,吃幾口乾麵,再配清甜湯頭解解膩是最佳的組合。

餛飩的皮滑嫩,再配豬肉的內餡真的不錯吃,值得推薦。

豬腳筋(60元),一頭豬的腳筋並不多,所以這是大家所不知道的珍貴食材。店家熬煮的很透,軟嫩有Q又帶膠質的甜,是很棒的小菜唷!

豬肝(60元)也是他們的招牌小菜,新鮮有嫩並不會粉粉的,沾個豆瓣醬來提味很適合女士們唷。

三合肉(60元),帶皮的Q又有肉肉的甘甜,這個也是必點的啦!

粉沯(60元),這是客家的特色小吃,用豬肉跟地瓜粉及醬油去製作,有點像是豬肉果凍QQ的口感,沾上醬油是指定組合!

好吃麵

地址: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82號

電話:03 524 0289

營業時間:08:00~14:00(禮拜4公休)

文章來源: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FB: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客家 小吃 必點 新竹美食 早餐 老店

相關新聞

8大打卡點可愛爆擊!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新竹巨城 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森林小主廚好拍又好買

8大打卡點可愛爆擊!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新竹巨城 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森林小主廚好拍又好買

苗栗必訪特色異國美食! 最美咖哩專賣店「茶嶋咖哩」 平日中午4人同行1人免費

udn走跳美食/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市美食「茶嶋咖哩 Chadau Curry」,苗栗府前路上全新開幕的餐廳,肯定是目前苗栗最美的咖哩專賣店啊!店家主打特色的異國風味咖哩,白飯可以免費續加,

住進森山小鎮玩味自然! 體驗手作藍染、嚐山嵐吐司美食、漫步祕密花園賞鳶尾

提到三義代表性民宿,長年來傳承藍染文化的卓也小屋度假園區一直是旅客首選。隱在深山中的卓也小屋佔地約2公頃,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沿山坡而建,錯落有致,可說是一步一景,經過多年經營,現在已成為結合餐廳、DIY、住宿、自然體驗等多元化服務的度假園區,甚至不斷發展新創意,讓旅客每次走訪都有新驚喜。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