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尖石餐廳「魔法女屋」群山環繞好放鬆!整片大草原供親子走跳,還能餵養超萌小動物

udn走跳旅遊/貪吃鬼熊熊

新竹旅行不只可以逛內灣老街,再往山上走,尖石鄉新樂村這處位於海拔750高度的魔法女屋,不只是景觀餐廳親子餐廳,園區內有大草原,還有許多小動物可以餵養,也適合親子同遊,孩子們在綠色大草皮跑跳著,大口呼吸著山上乾淨的空氣,情侶們也能在視野瞭闊山野裡,手牽手放鬆的大拍特拍,對,這裡還設置一些讓觀光客拍照的小景點,玩上一整天後坐在戶外區一邊吃喝著遠望對面群山,不小心還可以打睏睡個午覺(哈)不得不說,在群山環繞的空間裡超舒壓,老公一下子就睡著了耶!規劃一下一整天的旅行吧,在這裡足夠花上一整天去放鬆+放空,把都市內的惱人情緒丟掉,而且入園費也不貴還可以抵餐點,園區外還有三大處免費停車場,走唷~去山上旅行去。

尖石景點-魔法女屋地點

雖然有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11鄰煤源158號,但是目前11月2021年Google街景車還沒有到達實地拍攝,所以建議大家直接在導航上設定魔法女屋就可以抵達了,只是水泥路非常小條又陡,建議一定要慢慢開,轉彎處要注意對方來車喔。(點我打開谷哥地圖)

2021尖石一日-魔法女屋停車場

跟著導航走到終點,右側方就設置三個免收費停車場了,請記得因為有坡度,下車時候記得手拉桿要拉起,以策安全喔。

尖石鄉旅遊-魔法女屋入園費

不分平假日每位100元,園內消費全額折抵100元;年滿65歲(含)及未滿9歲者、本地村民(嘉樂、新樂)、有身障證明者,以上均需出示證件,皆可免收入園費。

尖石鄉美食-魔法女屋菜單

魔法女屋餐點

達雁部落竹筒飯組(180元) 玫瑰鮮奶茶(170元)

一旁雖然有附沾醬,但是個人覺得原味竹筒飯就好吃了,可能他酸酸甜甜辣辣的奇妙滋味,不太合熊自己喜歡啦,不過竹筒飯倒是真好吃,香氣夠,只是熟度比較不均勻,兩側米粒是剛剛好的軟Q,中間略為沒有熟透,有咬到微微米心的顆粒感,不過來這裡是買(景)的,餐點個人覺得是附屬品。蠻中規中矩的,以景觀餐廳來說可以了,山上的溫度比較低,喝杯溫熱的ㄋㄟㄋㄟ茶很剛好。

新竹親子同遊-魔法女屋動物區

位於比較山腳下,有羊咩咪,三隻小豬+兩隻成豬,在往下走會看到飼養的小雞們還有孔雀,只是有朋友可以跟熊說說嗎??為什麼這隻是白色的?很美耶!

更往下走有一整片竹林,如果腳力好可以往上繼續走,終點會是與山上的鳥居造型許願樹附近唷。

餐廳的旁邊有飼養兩隻小兔兔,可惜髒了些,可以在餐廳櫃台買到飼料去餵養喔。

魔法女屋拍攝地點

恰恰好沒有用過多的裝飾,整片大草原+山坡如照片中,可以把人放進去拍的地點就這樣,讓山林與雲海當主角,不過時下流行的天空長樓梯是最熱門的,安全措施也OK,左邊右邊都設有安全網(為什麼後面卻沒有呢?)

餐廳二樓因為疫情沒有開放用餐,但是可以上去拍照,透過更高視野一覽無遺的把魔法女屋美景+山景通通收藏了。

如果溫度可以接受,不妨往戶外區坐著吧!在蟲叫聲中,涼爽的風與偶而露臉的太陽陪伴著,適時放下3C,用心用靈魂去感受當下的放假生活。

魔法女屋

電話:0932 289 000

住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11鄰煤源158號(拉號部落11鄰)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30~18:00| |週六~週日10:00~18:00| (最後點餐時間為17:30) (週三公休)

文章來源:貪吃鬼熊熊 旅遊/美食/攝影 FB:貪吃鬼熊熊 旅遊/美食/攝影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內灣 奶茶 新竹旅遊 景觀餐廳 美景 親子旅遊 親子餐廳 觀光

相關新聞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連3天套餐買一送一! 最銷魂蝦仁飯「忠青商行」插旗新竹巨城 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