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圓匯率大跳水!日圓兌新台幣再創史上新低 料將再掀換匯潮

富士山絕美打卡景點恐消失!遊客太多生亂象 惹怒居民祭黑網計畫反制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疫後北部出遊不想跑遠! 大溪富田花園農場+推翻美食沙漠之旅 與動物們相處好療癒

作者:Funliday-CaCa 去哪裡

跟著 CaCa 去哪裡 於 2021-01-09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5 個景點,其中包含 富田花園農場、忠貞眷村口米干 麻辣滷味、雲南文化公園。 北部休假如不想跑太遠時,可以安排桃園一日遊,戶外踏青與動物們相處好療癒,別再說桃園是美食沙漠,飽到不要不要。

富田花園農場 | 3 小時

位於大溪的富田花園農場,採無籠半開放飼養的概念,門票$150($50可以抵消費,換飲料或是餵食飼料)。 園區有花園區和動物區,直奔動物區,有家畜,麝香豬,驢子,山羊,馬,草泥馬。 動物們非常的親人,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如此親近馬&草泥馬,員工說:剛出生3個月的小草泥馬是目前遊客的新寵兒,之間看過動物頻道介紹:草泥馬很有靈性,有療癒心理疾病的能力,跟牠們打過招呼後就坐在旁邊,草泥馬非常乖的配合拍照。

忠貞眷村口米干 麻辣滷味 | 1 小時

本來是要去國旗屋吃米干,但誤走入了眷村口米干,ㄧ吃驚為天人,麻辣滷味非常好吃,幾乎每個人都點的比山高的滷味,米干的表現也沒有讓我們說失望,看似樸實無華的湯麵,大骨湯頭香甜加上辣油讚不絕口,吃的乾乾淨淨,之後還外帶了麻辣滷味離開。

雲南文化公園 | 1 小時

全國第一座以「雲南文化」為主題的特色公園,呈現出當地悠久的歷史,同時保存當年滇緬邊區忠貞部隊國軍遷台駐紮所帶來的生活飲食文化。 晚上時會有阿姨們帶著傳統樂器在公園裡跳傳統民俗舞蹈,非常的有異國風情。

阿含thai | 2 小時

懷念泰式🇹🇭料理,來喝杯泰式奶茶&香蕉煎餅,阿含thai是從老宅翻修而成,文青風木質裝潢搭配許多植物,讓人覺得非常的舒適自在。 由於米干吃的非常飽,只能再來填滿另一個胃(甜點) 米干&雲南文化公園&阿含呈現一個三角地帶,附近也有許多付費停車場,可以在此區域悠哉悠哉的度過午後時光。

八德興仁花園夜市 | 2 小時

號稱北台灣最大的八德興仁花園夜市,八德興仁花園夜市有其他幾個姊妹夜市,例如像是樹林興仁花園夜市還有新店安和國際觀光夜市,所以要去的遊客們不要搞錯了喔! 八德興仁花園夜市分為兩區,A區為美食天地,B區為歡樂王國,覺得這樣的編排很貼心,可以讓遊客直接選擇。因為吃太飽了所以直達歡樂王國逛逛,看看別人怎麼去贏得娃娃(幾乎人手一隻)本人有鼻過敏完全對娃娃無感至極。 直後轉戰到公仔店扭扭蛋,好多新奇的小物,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你喜歡的模樣。

延伸閱讀:🦙工讀生快出來🦙🌺大溪富田花園農場🌺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公園 滷味 眷村

延伸閱讀

台7線多長、哪一段稱北橫? 公總「憶起來北橫」有答案

落後補漲 桃園捷運綠線八德大湳站年漲18%最狂

痛心!大溪順和煤礦遺址 遭人蓄意破壞噴漆、灑冥紙

韓國辣炒年糕混搭台式滷味!潮味決還有多纖餐、健身餐

相關新聞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