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凌晨規模6.1地震 國家級警報響 氣象署:403餘震 還無法平靜結束

滯留鋒徘徊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明兩天慎防對流致災

好市多烤雞內驚見「1條褐色橡皮筋」 內行人解惑:美味的關鍵

原PO在烤雞中發現一條類似橡皮筋的線圈。 圖擷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原PO在烤雞中發現一條類似橡皮筋的線圈。 圖擷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美式賣場好市多不僅販售的商品豐富,連熟食區也受到不少人喜愛,其中烤雞就是很多饕客的必買品項。不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吃完烤雞後發現一條橡皮筋,因此發文詢問大家,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有內行網友幫忙解惑。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上發文,從照片裡可以看見,烤雞已經被啃到剩下骨頭,看起來所剩無幾,而原PO手上則拿著淺褐色類似橡皮筋的線圈。對此,原PO在貼文中提出困惑,「為何烤雞裡面會有橡皮筋?」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好像正常耶,烤雞一直都有橡皮筋綁住雙腳,以前吃就有」、「烤之前要綁起來,太熱雞會亂跑」、「怕雞烤到一半又飛走了」、「正常的,別吃進去」、「從一開始賣烤雞以來都有,因為要綁雞腳跟腿的關節處」、「就綁住雞的啊!不然雞會自己縮起來讓妳烤嗎?」、「我在美國時,烤雞都有用這個固定形狀」、「綁腳的,不然妳以為雞練過瑜伽能雙腿交叉嗎?」、「天啊!我都沒發現!是不是我都吞了!每次都吃很快」、「本來就有,烤雞要吃之前要拿掉」。

最後,也有內行網友幫忙解惑,「那個是固定塑型用的,常用在外國燒烤料理」、「第一,繩子是固定烤雞的,第二,吃完雞骨頭丟垃圾袋,繩子綁垃圾袋才不會有味道」、「擁有柔嫩多汁的烤全雞第一步,綑綁。烘烤全雞之前要將雞腿和雞翅與雞身綁緊,並封住雞腔的洞口,否則雞身洞口大開,烤箱的熱氣在雞腔內循環,雞胸肉會比雞腿先烤熟,就烤乾變得柴柴的,那就失去吃烤全雞的美味了」、「那是食用級的耐熱橡膠繩,Google一下都查得到,2011年就有人回答這問題了」。

延伸閱讀

餐桌上哪種行為最沒家教?全場點名「1動作」:超母湯

一車好市多當父親節禮物 爸回覆她秒內疚「應該再塞金條」

拒絕台灣交易?淘寶網購突被打槍 賣家「一句話」她超傻眼

開園38年!小人國人潮滿滿屹立不搖 網分析「3關鍵」:很不錯

相關新聞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三人同行送「50公分超高香酥塔餅」!MAMAK檔新菜登場

東區名店「MAMAK檔星馬料理」5月1日起菜單全面改版升級,新增「章魚哥咖哩叻沙麵」、「印度脆球pro」等新菜色,讓饕客...

7-ELEVEN聯名「金色三麥」推5款新品!「金色三麥蜂蜜泡泡風味思樂冰」限時第2杯10元

立夏味蕾換季!7-ELEVEN自4月29日起將與以異國特色佳餚及風味特調飲品聞名的在地餐飲品牌「金色三麥」聯名合作,跨類...

台北喜來登「快閃花店」限時2日!母親節餐廳滿額再抽「鑽石耳環」

五月來臨準備母親節囉!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為媽咪們準備了特別的驚喜。從5月4日至5月5日、以及5月11日至12日的雙週末,館內各餐廳將呈獻各式美饌,並與台灣輕奢珠寶品牌ARTISMI合作,推出「用餐滿額抽珍珠鑽飾」活動,奢華寵愛媽咪。此外,5月11日至12日,喜來登大廳更有「喜來登快閃花店」,贈送優雅的「甜筒小花束」,向媽咪致以深深的感謝。

老饕不哭哭!台北首家「漢來海港」明年熄燈 秒殺級吃到飽「島語」新展店有望插旗這縣市

吃到飽控注意!總是人潮滿滿的自助吃到飽「漢來海港」敦化店預計明年停止營業,但業者也透露另一好消息,旗下的「島語自助餐廳」會再展店,饕客們又將有搶訂位的新選擇。

才開賣2天就完售! 網民怨「捲捲薯條」搞飢餓行銷 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才開賣2天就完售! 網民怨「捲捲薯條」搞飢餓行銷 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