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三花貓偷鑽紙箱「被粗心奴才打包退貨」 6天沒吃沒喝在1千公里外被發現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足球/梅西香港行宛如C羅南韓爭議翻版 鄧紫棋獻唱息眾怒

梅西的廣告看板被踢爛。 美聯社
梅西的廣告看板被踢爛。 美聯社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隨邁阿密國際隊造訪香港,結果因傷未能上場,遭現場球迷狂噓,有球迷直呼這是「世紀大騙案」,還有人氣得把梅西廣告看板踢爛,慘遭「斷頭」。值得一提的是,邁阿密國際後天將造訪日本,梅西是否上場引發關注。

邁阿密國際昨天開賽前才宣布梅西無法上場,據港媒報導,香港政府曾要求梅西至少出面和球迷說幾句話,或出席頒獎典禮,但梅西沒有這樣做,梅西的做法令觀眾大失所望,連球隊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都一起被噓。

香港女歌手鄧紫棋有出席這場盛會,貝克漢與她合照,還在她的球衣背後簽名。她賽後在現場獻唱「奇異恩典」和「Gloria西語版」,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梅西沒有踢,好險你有唱歌」、「世界巡迴10分鐘體驗卡」、「一開口清唱把正喧鬧的現場安靜下來」。

葡萄牙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過去也有類似爭議,2019年他隨義甲名門尤文圖斯隊訪韓進行友誼賽,但C羅未出席賽前簽名會,比賽完全沒踢,球迷高喊他名字,卻換來他不悅神情,也讓C羅在南韓形象一落千丈。

C羅當年在南韓賽未上場,也被球迷砲轟。 美聯社
C羅當年在南韓賽未上場,也被球迷砲轟。 美聯社

梅西 貝克漢 鄧紫棋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羽球/王齊麟曝飯店遭小偷、房門被開 戴資穎:本來是我房間

超級750系列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5日開打,不料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和男雙好手王齊麟都發文指出,選手飯店出現闖空門和行李箱被偷走的狀況。 王齊麟昨天發IG限時動態,LINE群組有人提醒選手,出

羽球亞錦賽/麟洋配28分鐘速闖8強 周天成止步第二輪

寧波登場的羽球亞錦賽今天進行第3日賽程,去年登上頒獎台的我國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率先登場,只花28分鐘就拍下泰...

羽球亞錦賽/僅花28分鐘 「麟洋配」輕鬆晉8強

亞洲羽球錦標賽今天進行各組16強,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僅花28分鐘,輕鬆以21比11、21比14擊敗泰國搭...

羽球亞錦賽/33分鐘拍下香港對手 戴資穎挑戰連霸開紅盤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邁開連霸第一步,首輪面對世界排名57的香港盧善恩,小戴挺過第二局亂流,只花33...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