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震央鄰近南投!17:35花蓮萬榮鄉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巴黎奧運/高球場曾是萊德盃戰場 奧會先替中華隊訂好飯店

國家高爾夫球場曾在2018年進行萊德盃歐美對抗賽。記者藍宗標/攝影
國家高爾夫球場曾在2018年進行萊德盃歐美對抗賽。記者藍宗標/攝影

巴黎奧運賽前考察團連續6天參訪行程,今天最後一站前往高球比賽場地「國家高爾夫球場」,也到附近勘查中華隊在奧運期間的下榻飯店,考察團團長張煥禎說:「問了一下旅館,東京奧運前兩年,附近旅館都被訂走了,所以很多事情可以給我們參考。」

國家高爾夫球場是法國公共球場,離凡爾賽宮不遠,也是歐洲少數可以容納8萬名觀眾的球場,曾在2018年舉辦萊德盃歐美對抗賽,還辦過29次男子歐巡賽法國公開賽。

巴黎奧運男、女高球賽各有60個參賽名額,國際高爾夫總會(IGF)將在6月世界排名出爐後確認選手,3年前東京奧運奪下銅牌的潘政琮、俞俊安、錢珮芸、吳佳晏目前都安全名單內。

國家高爾夫球場隸屬法國高爾夫協會,占地139公頃,由三片區域組成,包括一座7洞初學者,還有兩座18洞球場,堪稱歐洲數一數二的場地;巴黎奧運收尾第18洞是島嶼型果嶺,去年曾被評為全球最難球道前10名。

由於這座球場離選手村41公里,中華奧會已經訂好8間大會指定飯店,讓中華隊選手更專心出賽,爭取最佳成績。

國家高爾夫球場是歐洲數一數二的球場。記者藍宗標/攝影
國家高爾夫球場是歐洲數一數二的球場。記者藍宗標/攝影
中華奧會已經訂好8間大會指定飯店,讓中華隊選手更專心比賽。圖/體育署提供
中華奧會已經訂好8間大會指定飯店,讓中華隊選手更專心比賽。圖/體育署提供
國家高爾夫球場是歐洲數一數二的球場。記者藍宗標/攝影
國家高爾夫球場是歐洲數一數二的球場。記者藍宗標/攝影

2024巴黎奧運 中華隊 萊德盃 高爾夫

延伸閱讀

友達、群創 四檔紅火

NBA/擔心美國隊奧運金牌連霸中斷 韋德:球星都是國際球員

奧運/駐法代表吳志中力挺中華隊 提醒國人小心扒手

巴黎奧運/納達爾稱霸法網中央球場 拳擊金牌也要在此產生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印度羽賽/直落2拍下陳雨菲 戴資穎勇奪本季首冠

我國「一姊」戴資穎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最後決賽,今天印度公開賽遭遇中國名將陳雨菲,首局小戴在1:7落後下急起直追,第二局...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羽球/王齊麟曝飯店遭小偷、房門被開 戴資穎:本來是我房間

超級750系列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5日開打,不料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和男雙好手王齊麟都發文指出,選手飯店出現闖空門和行李箱被偷走的狀況。 王齊麟昨天發IG限時動態,LINE群組有人提醒選手,出

羽球亞錦賽/麟洋配28分鐘速闖8強 周天成止步第二輪

寧波登場的羽球亞錦賽今天進行第3日賽程,去年登上頒獎台的我國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率先登場,只花28分鐘就拍下泰...

羽球亞錦賽/僅花28分鐘 「麟洋配」輕鬆晉8強

亞洲羽球錦標賽今天進行各組16強,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僅花28分鐘,輕鬆以21比11、21比14擊敗泰國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