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媒體大亨強力護航?翁柏宗壓線提名NCC主委 政院動作慢到創紀錄

林于倫捲徐巧芯大姑詐騙案 民進黨中評會開除黨籍

自撞交流道匝道分隔島!車頭稀爛 駕駛骨折、3歲童意識不清急送醫

桌球/WTT女子總決賽 鄭怡靜與李昱諄晉級雙打4強

鄭怡靜與李昱諄力挫香港組合杜凱琹與朱成竹,挺進4強。記者侯永全/攝影
鄭怡靜與李昱諄力挫香港組合杜凱琹與朱成竹,挺進4強。記者侯永全/攝影

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女子總決賽雙打首輪賽事今天登場,台灣女雙組合鄭怡靜與李昱諄僅花不到22分鐘,以11比9、11比8、11比2力挫香港組合杜凱琹與朱成竹,挺進4強。

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女子總決賽在日本名古屋舉行,世界排名前16名女單球員以及前8名的女雙組合才有資格參賽,鄭怡靜與李昱諄為台灣唯一受邀參賽的組合。

鄭怡靜與李昱諄去年開始合拍,今年2月在安曼挑戰賽攜手奪冠,也是2人合作以來首座國際賽冠軍,後來再闖進WTT果阿球星挑戰賽、曼谷球星挑戰賽決賽,均以亞軍作收,目前世界排名第4。

鄭怡靜與李昱諄WTT女子總決賽女雙首輪對手為排名第8的香港組合杜凱琹與朱成竹,台灣組合開賽一度以8比3領先,香港組合隨後步步逼近、連續化解2個局點,追成1分差,台灣組合關鍵時刻穩住陣腳,以11比9搶下首局。

次局戰況拉鋸,雙方6度戰成平手,鄭怡靜與李昱諄在7比7平手時,拉出4比1攻勢,以11比8率先聽牌。

鄭怡靜與李昱諄第3局乘勝追擊,未給對手太多機會,以11比2贏得勝利。

鄭怡靜與李昱諄在闖進4強後,接下來將與韓國組合申裕斌與田志希、日本木原美悠與長崎美柚之間的勝方,爭奪決賽門票。

大聯盟 挑戰賽 鄭怡靜

延伸閱讀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直落二不敵安洗瑩 晉級要靠東宗贏

全運會桌球/拍下亞運隊友 鄭怡靜女單奪第3金

全運會桌球/不敵桃園女雙組合 鄭怡靜搭檔學妹爆冷鍍銀

全運會桌球/女團連霸後拚個人賽 鄭怡靜鐵人行程體力大考驗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印度羽賽/直落2拍下陳雨菲 戴資穎勇奪本季首冠

我國「一姊」戴資穎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最後決賽,今天印度公開賽遭遇中國名將陳雨菲,首局小戴在1:7落後下急起直追,第二局...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羽球/王齊麟曝飯店遭小偷、房門被開 戴資穎:本來是我房間

超級750系列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5日開打,不料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和男雙好手王齊麟都發文指出,選手飯店出現闖空門和行李箱被偷走的狀況。 王齊麟昨天發IG限時動態,LINE群組有人提醒選手,出

印度羽賽/挑戰失敗露笑容 戴資穎解釋:沒想到差這麼多

世界排名從第4回升到第3位的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印度公開賽第二輪遭遇世界排名16的泰將蘇妮妲(Supanida ...

羽球亞錦賽/麟洋配28分鐘速闖8強 周天成止步第二輪

寧波登場的羽球亞錦賽今天進行第3日賽程,去年登上頒獎台的我國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率先登場,只花28分鐘就拍下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