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LPGA/錢珮芸浪費並列領先 馬來西亞銀行錦標賽第5名

錢珮芸(左)在LPGA馬來西亞賽獲第五名。 LPGA提供
錢珮芸(左)在LPGA馬來西亞賽獲第五名。 LPGA提供

總獎金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743萬元)的LPGA馬來西亞銀行錦標賽今天最終回合,台灣好手錢珮芸一度並列領先,可惜關鍵第15洞吞下柏忌無緣繼續爭冠,最後以270桿、單獨第5名作收。

本季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LPGA)積分榜暫居第53名的錢珮芸,包括這場馬來西亞銀行錦標賽在內已出賽22場、13場晉級、5場打進前10名作收,基本上已經確保明年的全卡會員資格,她也是這場馬來西亞銀行錦標賽唯一參賽的台灣球員。

錢珮芸在第3回合收尾的第18洞順利獵鷹,讓她以4桿差距落後領先者進入最終回合。今天錢珮芸全場抓下6個博蒂、吞2次柏忌,繳出68桿的成績。

錢珮芸在第12洞抓下博蒂後,一度以總桿數負19桿的成績和法國球員波蒂兒(Celine Boutier)並列領先,只可惜接下來錢珮芸沒能再抓博蒂入袋,反而在第15洞吞下要命柏忌,反觀波蒂兒再抓2博蒂,也因此順利打進和泰國女將提蒂卡(Atthaya Thitikul)爭冠的延長賽。

過去台灣球員曾有包括涂阿玉、鄭美琦、龔怡萍、曾雅妮、盧曉晴及徐薇淩6名球員拿過LPGA賽事冠軍,最近一次是2021年徐薇淩拿下LPGA純絲錦標賽冠軍,再往前追溯則要到2013年由盧曉晴拿下日巡賽、美巡賽共同認證的美津濃菁英賽冠軍。

這場LPGA馬來西亞銀行錦標賽是今年新增賽事,原本這個賽期應該是舉行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但在台灣確定不辦之後,馬來西亞立刻「插旗」拿走這場賽事的空檔。

LPGA 盧曉晴 錢珮芸

延伸閱讀

7天7夜封門躲死劫 馬來西亞513悲劇倖存者揭陰影

法國羽賽/報亞運輸球之仇 戴資穎險勝大堀彩明爭冠

只因是穆斯林就挺巴勒斯坦?馬來西亞政壇對以巴衝突的分歧論戰

高球/緯創女子公開賽侯羽薔領先 曾雅妮復出繳76桿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印度羽賽/直落2拍下陳雨菲 戴資穎勇奪本季首冠

我國「一姊」戴資穎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最後決賽,今天印度公開賽遭遇中國名將陳雨菲,首局小戴在1:7落後下急起直追,第二局...

中國羽賽/膝蓋無大礙 戴資穎輕取蘇妮妲晉級第二輪

BWF超級750的中國大陸羽球名人賽,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女單首輪遭遇世界排名第14名的泰國好手泰國蘇妮妲(Supa...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羽球/王齊麟曝飯店遭小偷、房門被開 戴資穎:本來是我房間

超級750系列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5日開打,不料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和男雙好手王齊麟都發文指出,選手飯店出現闖空門和行李箱被偷走的狀況。 王齊麟昨天發IG限時動態,LINE群組有人提醒選手,出

印度羽賽/挑戰失敗露笑容 戴資穎解釋:沒想到差這麼多

世界排名從第4回升到第3位的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印度公開賽第二輪遭遇世界排名16的泰將蘇妮妲(Supanida ...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