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連霸添戰力 連莊簽下「黃金左手」吳宗軒

吳宗軒加入連莊排球隊。圖/連莊提供
吳宗軒加入連莊排球隊。圖/連莊提供

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將近,上個賽季強勢奪冠的連莊男子排球隊展現捍衛金盃決心,簽下國家隊「黃金左手」吳宗軒,為球隊再添火力。

吳宗軒以優秀的突破攔網能力及刁鑽的攻擊角度成為排壇炙手可熱的明星球員,更是國家隊的得分要角之一。「黃金左手」企業17年再度回歸賽場,上個賽季結束後宣布與原球隊「台中太陽神」 合約到期,最終確定落腳連莊,吳宗軒認為雖然未來面對的是新的隊友及環境,但隊上仍有多位國家隊戰友,整體的相處磨合並無太大困難。

吳宗軒提到,目前隊上的攻擊主力放在菲律賓籍的外援布萊恩(Bryan Bagunas)身上,未來希望自己能發揮優勢,在發球及攻擊火力上壓迫對手,除了分擔布萊恩攻擊端的體力負荷外,也提升團隊在戰術配合上的多樣化。

連莊是企業聯賽唯一引進外援的男子隊,如今再迎接吳宗軒的加盟,連莊執行教練林豐慶表示,吳宗軒目前正積極備戰今年的杭州亞運,結束後將回歸隊上訓練,相信擁有豐富國際大賽經驗的「黃金左手」除了能補強隊上即時戰力、分散攻擊火力外,更希望他能傳承經驗,以大學長之姿提振隊上士氣。

連莊男子排球隊上季斬斷台電的8連霸,一舉奪下雙冠,外援布萊恩更榮膺得分王,再簽下副攻手吳宗軒,雙得分箭頭幫助隊上攻勢多點開花,朝連霸路邁進。

台中太陽 布萊恩 排球

延伸閱讀

男籃世界盃/林書豪前隊友打球動作神似布萊恩 FIBA:Kobe笑看這畫面

NBA/曼巴精神不滅 湖人明年2月將揭幕布萊恩雕像

NBA/洛媒否認湖人明年824揭開KOBE雕像 冥誕日詹皇曬合照

NBA/巴特勒季後賽變「超級巴」 伊古達拉:最像布萊恩的人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印度羽賽/直落2拍下陳雨菲 戴資穎勇奪本季首冠

我國「一姊」戴資穎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最後決賽,今天印度公開賽遭遇中國名將陳雨菲,首局小戴在1:7落後下急起直追,第二局...

中國羽賽/膝蓋無大礙 戴資穎輕取蘇妮妲晉級第二輪

BWF超級750的中國大陸羽球名人賽,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女單首輪遭遇世界排名第14名的泰國好手泰國蘇妮妲(Supa...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羽球/王齊麟曝飯店遭小偷、房門被開 戴資穎:本來是我房間

超級750系列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5日開打,不料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和男雙好手王齊麟都發文指出,選手飯店出現闖空門和行李箱被偷走的狀況。 王齊麟昨天發IG限時動態,LINE群組有人提醒選手,出

印度羽賽/挑戰失敗露笑容 戴資穎解釋:沒想到差這麼多

世界排名從第4回升到第3位的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印度公開賽第二輪遭遇世界排名16的泰將蘇妮妲(Supanida ...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