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排球/登峰造極青年邀請賽 衛冕軍華僑高中首戰告捷

華僑高中首戰獲勝。圖/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提供
華僑高中首戰獲勝。圖/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提供

2023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今天(26日)起至31日在台北市立體育館4樓進行,希望透過校際交流,為國內培養青年排球選手,增加經驗,各校也能藉由邀請賽磨合,為新學年度的聯賽備戰。男子組賽程,華僑高中打頭陣,以25:22、27:25、29:27力克明德高中。

今年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邁入第二屆,由中華民國排球協會、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主辦,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協辦。主要是邀請高中排球甲級聯賽(HVL)男子組前8名、女子組前6名學校共襄盛舉。

男子組有華僑高中、豐原高商、內湖高工、麥寮高中、明德高中、屏榮高中、頭城家商、龍津高中;女子組有鶯歌工商、東山高中、華僑高中、中山工商、內湖高中、南湖高中

上學年(111學年)HVL男子組決賽,華僑高中直落三的擊敗豐原高商,華僑更拿下隊史第11冠,和豐商並列最多。

對於新學年度的陣容,華僑高中教練許美中指出,補強進來的新生,剛好可以接替畢業的學長,「新學年度最主要目標還是一致,就是最高的榮耀,然後也希望不要受傷,希望可以順利完賽(登峰造極)。」

華僑高中也是去年首屆登峰造極男子組冠軍,今年再次參賽,許美中感謝主辦單位,在暑假最後一個禮拜辦這個比賽,「從去年到現在是第二屆,剛好可以磨練他們這一段時間的收穫成果,希望各隊都能拿出最好的態度跟比賽的內容。」

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也非常感謝各界大力支持,才能讓比賽持續成長。

感謝包括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舞動陽光有限公司、雲豹能源、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台北花卉產銷股份有限公司、台北漁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台酒生技、三麗鷗、台北畜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綠能仕機油、悠遊卡股份公司、中華電信。

毓達實業、Kappa、BIS IN DEI、亞士傳媒、台北鯨華、T8K、貝恩、香草菲菲、亞太清潔有限公司、天成飯店集團、鬍鬚張、深圳台商協會羅湖聯誼會、台亞衛星通訊、中嘉寬頻、法斯博、momo綜合台、艾捷天麗大飯店、全國高級中學家長大聯盟、扶輪社張肇銘Yoho、扶輪社劉國全Louis、財團法人台灣音樂文化教育基金會、米蟲工作室。

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豐原高商與屏榮高中打得激烈。圖/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提供
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豐原高商與屏榮高中打得激烈。圖/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提供

HVL 南湖高中 排球

延伸閱讀

排球/中華男排不敵韓國 亞錦賽獲第6

排球/男排亞錦賽中華隊逆轉巴林 分組第1晉級12強

排球/國家隊主視覺、周邊公佈 廖苡任:對球員很特別

10米高噴水池好消暑! 2023台中「草悟系.七月半」親水慶典 玩翻360度灑水區、草地排球噴發樂趣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印度羽賽/直落2拍下陳雨菲 戴資穎勇奪本季首冠

我國「一姊」戴資穎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最後決賽,今天印度公開賽遭遇中國名將陳雨菲,首局小戴在1:7落後下急起直追,第二局...

中國羽賽/膝蓋無大礙 戴資穎輕取蘇妮妲晉級第二輪

BWF超級750的中國大陸羽球名人賽,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女單首輪遭遇世界排名第14名的泰國好手泰國蘇妮妲(Supa...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羽球/王齊麟曝飯店遭小偷、房門被開 戴資穎:本來是我房間

超級750系列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5日開打,不料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和男雙好手王齊麟都發文指出,選手飯店出現闖空門和行李箱被偷走的狀況。 王齊麟昨天發IG限時動態,LINE群組有人提醒選手,出

印度羽賽/挑戰失敗露笑容 戴資穎解釋:沒想到差這麼多

世界排名從第4回升到第3位的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印度公開賽第二輪遭遇世界排名16的泰將蘇妮妲(Supanida ...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