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籃網球/亞青賽南韓全州市開幕 中華隊首戰輕取地主

籃網球亞青賽今天在南韓全州市開幕,中華隊首戰輕取地主南韓。圖/中華民國籃網球協會提供
籃網球亞青賽今天在南韓全州市開幕,中華隊首戰輕取地主南韓。圖/中華民國籃網球協會提供

2023亞洲青年籃網球錦標賽今天在南韓全州市登場,中華青年代表隊於開幕後首戰地主南韓隊,輕鬆應戰以55:17輕取南韓隊,旗開得勝,中華小將明天下午5時將續戰汶萊隊。

大會於今天上午10時在全州市華山體育館揭開序幕,隨即由中華隊與地主南韓隊進行開幕戰。首日進行5場分組預賽,預賽賽程至14日止。今天這場開幕戰,中華小將一開始即取得上風,打出一波9:0的攻勢,南韓隊毫無招架之力。第二節結束,中華小將以18:1保持優勢,兩隊鏖戰4節,中華小將以55:17獲勝,總教練林育豪對於中華小將的表現相當滿意。

上屆亞青籃網球賽是於2019年在日本鹿島舉行,共有11隊參賽,中華隊名列第7,2011年亞青賽因疫情取消,今年重新在南韓全州登場,共有馬來西亞、新加坡、斯里蘭卡、香港、泰國、汶萊、印度、日本、南韓、巴基斯坦及中華隊等11隊參加,中華隊與新加坡、斯里蘭卡、汶萊及南韓預賽同組,今天輕鬆擊敗地主南韓隊後,對往後的賽事增添不少信心。

中華青年代表隊於4月間成軍後即在鶯歌國中展開密集培訓,此次出征南韓由鶯歌國中學務主任蘇春和領軍,總教練林育豪,教練黃翊瑄、防護員郭霖,球員陣容以目前就讀華僑高中的鶯歌國中校友為班底,陣中多位球員已有多次國際賽經驗,包括潘宜菲、戴君芳、楊宜臻、陽孟娟、賴雨婕、陳妍蓁,並網羅滬江高中陳靖、台北商業大學包穎薰、三重高中尹傳靈、景文科技大學郭芮伶、南湖高中賴雨慈、南湖高中孫云芸,目標在打進5強。

中華隊 南湖高中 籃網

延伸閱讀

超噁心!客人吃剩小菜「再利用」 加料又端上桌 南韓釜山8餐館遭罰

新加坡羽賽/戴資穎直落二解決何冰嬌進4強 下戰迎南韓安洗瑩

時隔5年 南韓發表新安保戰略 稱北韓核問題為「最大威脅」

南韓「企鵝妹」環島如奇人怪事秀 逾50男高雄公園夜聚只為等她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印度羽賽/直落2拍下陳雨菲 戴資穎勇奪本季首冠

我國「一姊」戴資穎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最後決賽,今天印度公開賽遭遇中國名將陳雨菲,首局小戴在1:7落後下急起直追,第二局...

中國羽賽/膝蓋無大礙 戴資穎輕取蘇妮妲晉級第二輪

BWF超級750的中國大陸羽球名人賽,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女單首輪遭遇世界排名第14名的泰國好手泰國蘇妮妲(Supa...

韓國羽賽/戴資穎拍落張藝曼 女單F4再度會師4強賽

在女單F4前3人都已經搶下4強門票後,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今天8強賽對上世界排名第20名的中國大陸張藝曼,最終也以21:1...

韓國羽賽/花不到半小時 戴資穎退大馬小將挺進8強

BWF超級500的南韓羽球公開賽今天舉行16強賽程,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73名的馬來西亞19歲小將萊莎娜(L...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