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安全氣囊、車門打不開?華為問界M7電動車追撞起火3人亡 家屬怒:只問售後體驗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美式賣場爆衝突...他為買銅鑼燒甩開推車 車內2童受驚父喊告

LPGA/比洞賽錢珮芸分組第2 無緣晉16強淘汰賽

錢珮芸。 圖/TLPGA提供(葉勇宏攝影)
錢珮芸。 圖/TLPGA提供(葉勇宏攝影)

LPGA希望銀行比洞賽今天進行分組最後1天賽事,台灣好手錢珮芸雖以「贏1洞」擊敗對手,搶下第2勝,只可惜在分組賽仍以2勝1敗、積分2分排在第2,無緣晉級16強對抗賽。

這場總獎金150萬美元(約4500萬台幣)的賽事,僅限定64名球員參賽,預賽分為16組、每組4人,預賽同組都會交手過一次,勝者獲得1分積分、平手0.5分、落敗的0分,最終取各組第1晉級16強單淘汰賽。

台灣共有錢珮芸、李旻參賽,「一姐」徐薇淩選擇休兵。錢珮芸在預賽前2場比賽取得1勝1敗,今天面對澳洲球員坎普(Sarah Kemp),鏖戰到第18洞才順利抓鳥,以「贏1洞」獲勝。

只可惜,同組的奈特(Cheyenne Knight)和對手戰成平手,戰績2勝1和,這也讓錢珮芸就以0.5分的差距無緣擠進16強淘汰賽窄門。

至於李旻雖然在今天以「贏4洞剩3洞」擊敗美國選手舒梅潔兒(Sarah Schmelzel),拿到預賽首勝,但可惜最終僅以1勝1敗1和、積分1.5分排在分組並列第2。

在16組的預賽當中,有6人都以3戰全勝之姿晉級淘汰賽,其中包括唯一的亞洲球員,來自日本的古江彩佳。

李旻 錢珮芸

延伸閱讀

NBA/慘敗兩場信心全失?阿德巴約否認:離晉級只差一步

屏縣國小教甄開缺98名首納代理老師加分、學校類型分組

蘇迪曼盃/羽協回應中華隊選拔爭議:15名選手都是一時之選

蘇迪曼盃/男雙逆轉失利 中華隊不敵大馬分組第2晉8強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印度羽賽/直落2拍下陳雨菲 戴資穎勇奪本季首冠

我國「一姊」戴資穎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最後決賽,今天印度公開賽遭遇中國名將陳雨菲,首局小戴在1:7落後下急起直追,第二局...

中國羽賽/膝蓋無大礙 戴資穎輕取蘇妮妲晉級第二輪

BWF超級750的中國大陸羽球名人賽,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女單首輪遭遇世界排名第14名的泰國好手泰國蘇妮妲(Supa...

韓國羽賽/戴資穎拍落張藝曼 女單F4再度會師4強賽

在女單F4前3人都已經搶下4強門票後,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今天8強賽對上世界排名第20名的中國大陸張藝曼,最終也以21:1...

韓國羽賽/花不到半小時 戴資穎退大馬小將挺進8強

BWF超級500的南韓羽球公開賽今天舉行16強賽程,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73名的馬來西亞19歲小將萊莎娜(L...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