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紅七寶媽直播訕笑資源班 侯友宜:對歧視行為無法容忍

媒體大亨插手NCC人事!內定主委劉柏立落馬 綠變卦內幕深

受黃子佼醜聞影響?孟耿如媽媽甜品品牌宣布收攤:終究還是撐不住

撞球/ 柯秉逸兄弟經營YT看見改變 「館長」還因此成贊助者

柯秉逸(左起)、柯秉漢、柯秉中經營「柯氏撞球」頻道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撞球運動。記者劉肇育/攝影
柯秉逸(左起)、柯秉漢、柯秉中經營「柯氏撞球」頻道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撞球運動。記者劉肇育/攝影

我國撞球兄弟檔柯秉逸、柯秉中、柯秉漢過去3年多來受到疫情導致國際賽大減影響,開設了「柯氏撞球」頻道當起YouTuber,儘管在疫情趨緩後將重新放回到賽場上,頻道也一度經歷遭到停權的意外,但3兄弟也直言透過YT頻道看見不同的世界,甚至還有球迷因為看見他們的影片重新拿起放下多年的球桿。

談起成立「柯氏撞球」頻道的過程時,年紀最小同時目前也是頻道主要操盤者的柯秉漢表示,一開始向兩位哥哥提議時是一度遭到「打槍」,不過在友人的建議下,三兄弟仍決定在疫情無法出國比賽期間開啟「斜槓人生」、當起YouTuber,希望透過影像的散播讓更多人認識撞球運動。

而「柯氏撞球」頻道除了分享各項撞球技巧與挑戰外,也紀錄三兄弟出國比賽的過程,在成立一年多後,就迅速累積2萬多的訂閱數,不過卻在之後卻發生頻道遭停權的插曲,只能重新再來過,目前也重新找回8000多訂閱。

談到過去3年來經營YT和各種社群網站的過程,柯秉漢透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粉絲向他們表示,因為看了他們的影片,讓他決定重新拿起放下10年的球桿,「其實聽到的時候還蠻感動的,因為我們成立頻道的初衷很簡單,就是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或是參與撞球。」

除了為撞球培養更多粉絲外,柯氏兄弟也因為經營YT和社群多了更多曝光管道,也讓過去贊助多來自撞球相關產業的狀況出現產生變化,逐漸增加了業外的贊助比例,甚至連「館長」陳之漢也成了他們的贊助者之一。

柯秉逸也透露,在經過疫情的低潮後,國內撞球風氣確實有逐漸復甦的跡象,也希望未來有更多人和企業願意投入:「其實在疫情之後,不僅新球館有慢慢增加,生意也變得比過去好,也有更多業外的贊助商陸續加入。」

柯秉逸

延伸閱讀

撞球/大師賽奪冠心態是關鍵 柯秉逸:回到顛峰感覺


咪妃夜市快閃跳「花朵舞」遭嗆:太胖!她神回一句完勝

撞球/柯秉逸世界花式撞球大師賽為台灣首奪冠 柯爸是推手

撞球/台灣第一人! 柯秉逸奪世界花式撞球大師賽冠軍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印度羽賽/直落2拍下陳雨菲 戴資穎勇奪本季首冠

我國「一姊」戴資穎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最後決賽,今天印度公開賽遭遇中國名將陳雨菲,首局小戴在1:7落後下急起直追,第二局...

中國羽賽/膝蓋無大礙 戴資穎輕取蘇妮妲晉級第二輪

BWF超級750的中國大陸羽球名人賽,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女單首輪遭遇世界排名第14名的泰國好手泰國蘇妮妲(Supa...

韓國羽賽/戴資穎拍落張藝曼 女單F4再度會師4強賽

在女單F4前3人都已經搶下4強門票後,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今天8強賽對上世界排名第20名的中國大陸張藝曼,最終也以21:1...

韓國羽賽/花不到半小時 戴資穎退大馬小將挺進8強

BWF超級500的南韓羽球公開賽今天舉行16強賽程,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73名的馬來西亞19歲小將萊莎娜(L...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