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MLB/大谷翔平10K+雙響砲收下第7勝 續居打擊雙冠王

大谷投打「二刀流」上陣,投手大谷繳出6.1局10K失1分好投,打者翔平更是單場雙響砲的超狂演出。 美聯社
大谷投打「二刀流」上陣,投手大谷繳出6.1局10K失1分好投,打者翔平更是單場雙響砲的超狂演出。 美聯社

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天投打「二刀流」上陣,投手大谷繳出6.1局10K失1分好投,打者翔平更是單場雙響砲的超狂演出,幫助天使隊以4:2擊敗白襪隊,大谷收穫本季第7勝,天使隊44勝37敗站上美聯西區第二、外卡第三名。

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2棒、投手」,1局下1出局時,鎖定寇佩克(Michael Kopech)的失投紅中95哩速球,轟上右外野看台,幫助天使隊先馳得點,也讓投手大谷獲得勝投資格。

天使打線的支援在4局下抵達,瑞吉福(Luis Rengifo)敲出三壘打後,靠滾地推進進帳1分;而7局下在投手大谷退場後,專心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再從後援投手杜森(Touki Toussaint)手中轟出一發左外野陽春砲,將比數拉開到3:1,隊友後續追加1分。

打者翔平連兩場開轟,今天總計3打數3安打、2分打點,另有1次四壞保送,打擊率上升到3成04,另外全壘打數迅速累積,6月13轟追平隊史以及自己保持的6月最多轟紀錄,28轟、64分打點續居大聯盟雙冠王。

投手大谷面對白襪隊前5局更僅被敲2支安打,6局上雖有保送、安打連續出現,但3個出局數都用三振抓下,直到7局上因指甲裂開退場,留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牛棚僅讓對方跑回1分,總計102球投完6.1局,被敲4支安打,另有10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丟掉1分,收下本季第7勝。

大谷翔平本季第4次在先發投球的日子開轟,其中3次集中在6月,讓他成為自1972年懷斯(Rick Wise)之後,第一位在單月至少先發3場開轟的投手。

大谷翔平 天使

延伸閱讀

MLB/大谷翔平開轟 水原一平當「影武者」好評更勝本尊

MLB/給自己援護!大谷翔平敲第27轟 第4次二刀流開砲

MLB/大谷翔平身價數據網站估算破5億美元 球迷:太少

MLB/曾說神鱒是最偉大球員 席林改口:沒人比大谷更有價值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