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明首波梅雨鋒 吳德榮:颮線將進入中南部 伴隨密集閃電

就業成本推升殖利率 美股道瓊指數暴跌570點 20個月來最糟

MLB/教士達比修有頸部「卡卡」 向15天傷兵名單報到

教士達比修有因頸部不適將進入傷兵名單。 美聯社
教士達比修有因頸部不適將進入傷兵名單。 美聯社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日籍名投達比修有今天因為頸部不適進入15天傷兵名單,將跳過原定周末對藍鳥隊的先發,雖然預計不會缺席太長時間,但目前球隊還尚未確定將由誰暫代輪值工作。

達比修有上一次先發是美國時間4月14日對道奇隊的比賽,他先發5局被敲4安丟掉3分,本季5場先發合計防禦率4.18,23.2局內投出22K,另外有10次保送,2024年首勝尚未開張。

教士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在受訪時說:「這是上頸部的問題,有點太緊繃了,只需要休息一陣子就能舒緩。」

年屆37歲的達比修有去年季初和教士簽下6年1.08億美金續約,目前來到合約第2年,他去年曾因手肘傷勢提前結束賽季,過去幾年則遭逢背部和頸部困擾,在2013年,達比修有也曾因頸部傷勢進入傷兵名單。

為了填補達比修有的空缺,教士先是從3A召回了右投手席爾特吉拉斯比(Logan Gillaspie),後者生涯在大聯盟有28場出賽紀錄,本季在3A的5場比賽共投5局,防禦率為9。

教士 教練 美金 達比修有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休賽季的意外劇碼,讓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造訪多倫多的首打席就被藍鳥球迷狂噓,不過他以開轟回應噓聲,也追平總教練保有的日...

MLB/大谷孵1個月再現得點圈安打 難挽道奇近8戰6敗

道奇隊從0:4落後追成4:4平手,還是難逃輸球命運,大都會隊第7局靠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超前兩分...

MLB/賈吉生涯首度守左外野 洋基遭金鶯完封美東龍頭換人

洋基隊近2戰面對釀酒人隊狂攻30分,今天與金鶯隊交手打線卻熄火,終場以0:2被完封,將美東龍頭位置讓給金鶯。 由於佛度戈(Alex Verdugo)請陪產假,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

MLB/山本由伸6局7K本季最讚先發 面對強襲球「差點死掉」

道奇隊終於等到山本由伸展現出王牌實力,今天對戰國民隊,山本由伸先發6局沒有失分還投出7次三振,幫助球隊以2:1險勝,中間...

MLB/大谷翔平邀一壘審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慘遭無情拒絕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上壘時,都會在壘包做動漫《七龍珠》的「Hip Lock」招牌合體術慶功姿勢,昨天他上壘後,邀請一壘審和他做,結果被打槍。 大谷翔平昨天與高中學長菊池雄星對決,第2局他擊

MLB/巨人終結者出場前關燈 捕手黑暗中接球眾人憂心

美國棒球迷熱烈討論一段影片,巨人隊終結者杜瓦牛棚練投時,球一出手,燈光突然熄滅,引人擔心捕手安危「他還活著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