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送孩子出國?短期遊學vs長期留學 過來人給「關鍵前提」:非出錢就好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MLB/大谷翔平得點圈打擊率超慘 道奇教頭:擊球沒問題

大谷翔平(右)。 美聯社
大谷翔平(右)。 美聯社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開季至今打擊率0.338,但得點圈打擊率只有0.063,道奇教頭羅伯斯(Dave Roberts)受訪時表示不擔心這個問題。

道奇昨天面對國民,大谷翔平3打數1安打,7下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他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大谷本季77打數擊出26支安打,打擊率0.338,整體攻擊指數(OPS)1.033,仍相當頂尖,不過得點圈打擊率僅0.063。

羅伯茲今天賽前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表示沒注意到,並覺得這只是小樣本,「昨晚比賽得點圈有人時,他有擊球初速100英里以上的擊球,雖16打數1安打不理想,但他如果整季都像這樣揮棒,應該不會有問題。」

羅伯茲還提到,「我記得好幾次壘上有人他敲平飛球,好幾次打到全壘打牆前。」

大谷翔平 道奇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休賽季的意外劇碼,讓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造訪多倫多的首打席就被藍鳥球迷狂噓,不過他以開轟回應噓聲,也追平總教練保有的日...

MLB/大谷孵1個月再現得點圈安打 難挽道奇近8戰6敗

道奇隊從0:4落後追成4:4平手,還是難逃輸球命運,大都會隊第7局靠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超前兩分...

MiLB/張育成宣告傷勢已無大礙 熱身賽第二打席就開轟

旅美好手張育成本季與光芒隊簽下小聯盟約,沒想到春訓時左腹斜肌拉傷,經歷6周的治療和復健後,張育成終於開始打熱身賽,並敲出全壘打。 張育成昨晚在個人社群發文寫道,「經過6周的積極治療、復健及訓練,

MLB/賈吉生涯首度守左外野 洋基遭金鶯完封美東龍頭換人

洋基隊近2戰面對釀酒人隊狂攻30分,今天與金鶯隊交手打線卻熄火,終場以0:2被完封,將美東龍頭位置讓給金鶯。 由於佛度戈(Alex Verdugo)請陪產假,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

MLB/山本由伸6局7K本季最讚先發 面對強襲球「差點死掉」

道奇隊終於等到山本由伸展現出王牌實力,今天對戰國民隊,山本由伸先發6局沒有失分還投出7次三振,幫助球隊以2:1險勝,中間...

MLB/大谷翔平邀一壘審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慘遭無情拒絕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上壘時,都會在壘包做動漫《七龍珠》的「Hip Lock」招牌合體術慶功姿勢,昨天他上壘後,邀請一壘審和他做,結果被打槍。 大谷翔平昨天與高中學長菊池雄星對決,第2局他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