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MLB/沒人要花6億美元看保送 紐媒批索托該改變心態

索托開季繳出好表現,卻仍遭紐媒批評。 路透
索托開季繳出好表現,卻仍遭紐媒批評。 路透

洋基休賽季找來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與「法官」賈吉(Aaron Judge)組成可能是全聯盟最可怕的搭檔之一。儘管賈吉開季以來打擊陷入嚴重低潮,不過索仍是本季聯盟最好的打者之一,目前擊出3轟、15分打點,打擊三圍.328/.457/.516,攻擊指數0.973,幫助洋基暫居大聯盟龍頭寶座。

日前洋基與守護者雙重戰的第2戰中,索托敲出本季第3轟,幫助洋基以8:2獲勝。賽後受訪時他表示,「我只是試著做好我的工作,我要做的就是想辦法多上壘,讓賈吉發揮他的能力。每當我有機會給對手造成威脅,我就會努力去做,但這是整個團隊的努力,我們都是一起完成這些事情的。」

然而這番言論去惹來紐約電台《WFAN》主持人里卡塔(Sal Licata)的批評,認為索托不是洋基所要的「那個人」,抨擊他的工作不該只是想要選到保送而已。

「索托的意思是,他的工作就是上壘然後其他的交給賈吉。我來告訴你,根本不是這樣!兄弟,你的工作不是選保送。你不會花5億或6億美元(約新台幣195億)只為了在關鍵打席選保送。」里卡塔說。

里卡塔認為,索托在球場上的心態必須改變,如果他想要將自己的潛力發揮出來,並爭取到下一份大合約的話。

「有些時候他需要在關鍵時刻做出表現,我指的不是選保送。如果我想在休賽季簽下他,這會是我是否願意給他6億美元的重要因素。我希望他成為球隊想要的『那個人』,而不是一個說自己的工作是為了賈吉上壘的人。」里卡塔補充道。

洋基今在客場對陣藍鳥,先發投手吉爾(Luis Gil)控球失控,單場投出7次四壞保送,打線也遭到藍鳥先發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壓制,最終洋基1:3輸球。索托本場比賽3打數0安打,選到1次保送,至於賈吉則是4支0吞下2K,打擊率跌到.194。

台幣 失控 指數 紐約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休賽季的意外劇碼,讓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造訪多倫多的首打席就被藍鳥球迷狂噓,不過他以開轟回應噓聲,也追平總教練保有的日...

MLB/大谷孵1個月再現得點圈安打 難挽道奇近8戰6敗

道奇隊從0:4落後追成4:4平手,還是難逃輸球命運,大都會隊第7局靠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超前兩分...

MiLB/張育成宣告傷勢已無大礙 熱身賽第二打席就開轟

旅美好手張育成本季與光芒隊簽下小聯盟約,沒想到春訓時左腹斜肌拉傷,經歷6周的治療和復健後,張育成終於開始打熱身賽,並敲出全壘打。 張育成昨晚在個人社群發文寫道,「經過6周的積極治療、復健及訓練,

MLB/賈吉生涯首度守左外野 洋基遭金鶯完封美東龍頭換人

洋基隊近2戰面對釀酒人隊狂攻30分,今天與金鶯隊交手打線卻熄火,終場以0:2被完封,將美東龍頭位置讓給金鶯。 由於佛度戈(Alex Verdugo)請陪產假,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

MLB/山本由伸6局7K本季最讚先發 面對強襲球「差點死掉」

道奇隊終於等到山本由伸展現出王牌實力,今天對戰國民隊,山本由伸先發6局沒有失分還投出7次三振,幫助球隊以2:1險勝,中間...

MLB/大谷翔平邀一壘審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慘遭無情拒絕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上壘時,都會在壘包做動漫《七龍珠》的「Hip Lock」招牌合體術慶功姿勢,昨天他上壘後,邀請一壘審和他做,結果被打槍。 大谷翔平昨天與高中學長菊池雄星對決,第2局他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