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MLB/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陽岱鋼認好交情、曝真面目

陽岱鋼。 本報資料照
陽岱鋼。 本報資料照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簽賭和挪用資產,引發熱議。水原的背景也被起底,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還訪問日職火腿隊相關人士,想了解他的真面目,連我國好手陽岱鋼都被問到。

《週刊文春》指出,火腿隊2016年起會到美國亞利桑那州春訓,水原的父親會幫大家準備日本料理。火腿相關人士透露,直到球團禁止前,休息日大家會去酒店附設的賭場玩,水原不是賭場新手,還會告訴其他球員訣竅。

不過水原薪水不高,當時年薪只有400萬至600萬日圓(約新台幣86至126萬元),算是翻譯界的低標,因此下注金額沒選手們還高。

我國好手陽岱鋼2006至2016年期間效力火腿隊,他接受《週刊文春》訪問時透露,「我跟水原交情不錯,2年前曾在美國見面,跟他拿大谷的比賽門票。」當被問到是否有和水原一起去賭場,陽岱鋼說,「我去看NBA,但那是第一次在亞利桑那春訓,所以其他球員幾乎都有去。」

日媒還詢問水原是否看起來賭性堅強,陽岱鋼則回應:「沒有那種感覺,看見這次報導非常意外。」

大谷翔平 水原一平

相關新聞

MLB/「大谷那麼信任他…」 鬼才教頭麥登談水原事件驚呆

大谷翔平的前任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過去曾共事過的鬼才教頭麥登(Joe Maddon)驚呆,「他們形影不離,處得很好,我...

MLB/洛時曝水原一平曾兩度超速遭傳訊 友人透露平時話很少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前任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非法賭博遭開除,隨後更被爆出挪用大谷帳戶。事發後水原遭各界撻伐,過往經歷也被起底,《洛杉磯時報》更爆料,水原曾因開車超速被傳訊。 水原一平出生於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