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MLB/大谷翔平再扛2棒DH 山本由伸登板後亞洲5人到齊

大谷翔平出任第二棒。 路透
大谷翔平出任第二棒。 路透

道奇教士隊今晚繼續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進行第2戰,改由道奇擔任主隊,兩隊先發打線完全不變,和昨天首戰一模一樣,大谷翔平再扛道奇第2棒DH(指定打擊),金河成則是教士第5棒游擊手。

道奇昨天在海外開幕戰以5:2獲勝,教士擔任主隊,達比修有投出新球季第一球,今天山本由伸率先登上投手丘,也是大聯盟生涯初登板,教士推出馬斯葛洛夫(Joe Musgrove)應戰。

這兩隊擁有6名亞洲球員,包括道奇隊大谷翔平、山本由伸、教士隊達比修有、松井裕樹、金河成、高佑錫,其中高佑錫遭下放小聯盟,無緣在首爾登板,今天山本亮相後,日、韓5名大聯盟球員無一缺席。

大谷昨天5打數2安打、攻下1分打點,也是全場唯一盜壘成功的球員,金河成3次打數掛零、被保送1次,今天繼續在「老家」尋求首安紀錄。

金河成去年有73場比賽擔任開路先鋒,打擊率2成68,擔任5棒打者只有22個打席、兩支安打;但教士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認為,壘上有跑者時,金河成都可把球打進場內,而且滾地球不多,不容易出現雙殺打,掌控球棒的能力很好。

教士 道奇 金河成

延伸閱讀

MLB/山本由伸初登板佩戴特殊補丁 未來價值推算6位數美元

【Daily Podcast】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遭開除,涉入挪用資金的賭債風波/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通過,外媒怎麼看?

MLB/曾說「不是朋友」成真 大谷翔平解除追蹤水原一平

MLB/水原一平涉簽賭瞬間成日本公敵 網:大谷翔平2024讓人驚嚇不斷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休賽季的意外劇碼,讓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造訪多倫多的首打席就被藍鳥球迷狂噓,不過他以開轟回應噓聲,也追平總教練保有的日...

MLB/鄧愷威向王建民和陳偉殷看齊 韓媒好奇問兵役問題

效力巨人隊的旅美好手鄧愷威登上大聯盟,與南韓強打李政厚同隊,南韓媒體也對他感到好奇,並詢問台灣兵役制度,特別撰文報導。 韓媒《MK SPORTS》詢問鄧愷威,「對台灣球員來說,兵役是否是一股嚴重

MLB/「沒考慮板凳他」不受水原風波影響大谷續先發二棒DH

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員水原一平,今日驚傳因涉嫌非法簽賭遭開除,且他因竊取大谷資金罪名連帶遭調查,震驚全世界棒球迷,外界也十分擔心大谷是否會因此風波影響出賽,不過本日首爾第2戰先發名單出爐,大谷

MLB/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簽賭 傳已遭道奇解雇

「洛杉磯時報」報導,長期擔任大谷翔平翻譯的水原一平,涉嫌盜用大谷翔平數百萬美元的錢用在非法簽賭,已經遭到洛杉磯道奇隊解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