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MLB/總距離超過1300英呎!洋基怪力男史丹頓春訓夯三響砲

史丹頓今天繳出單場三響砲火燙表現。 路透社
史丹頓今天繳出單場三響砲火燙表現。 路透社

怪力男大復活!洋基隊強打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在春訓上演超狂三響砲,率領球隊以12:0大勝海盜隊,值得一提的是,這三發全壘打最少都有426英呎,合計超過1300英呎,重砲本色一覽無遺。

史丹頓今天前三個打席都開轟,分別是首局455英呎的兩分砲、第2局453英呎的滿貫砲以及第4局426英呎的陽春彈,海灌8分打點後打卡下班,這是大聯盟本次春訓第二度有人上演單場三響砲,前一位是金鶯隊的外野手史陶爾斯(Kyle Stowers)。

史丹頓生涯有36場複數全壘打的比賽,但從來沒敲出過三響砲,距離開季剩下一個禮拜,史丹頓找回狀況對洋基來說無疑是好消息,目前春訓史丹頓累積4轟、10打點,攻擊指數高達1.073,所有的打點和全壘打都是近4場出現的。

史丹頓近年飽受傷病困擾,過去5年沒有一季出賽超過139場,去年繳出生涯最糟賽季,攻擊指數首度跌破.700,這個冬天史丹頓積極調整飲食,希望能有所反彈,他提到自己現在腿部的感覺好了不少,「現在走動的方式是我休賽季預期達到的效果,這是個好的開始,現在我們有幾個月的時間需要保持一致。」

教頭布恩(Aaron Boone)則說:「過去有很多意外把他擊倒,使他無法成為法拉利,但整個春天史丹頓看起來都很棒,當他表現能像今晚一樣,那會是很恐怖的事情,休賽季他非常努力,讓自己取得很理想的起跑點。」

史丹頓 法拉利 洋基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休賽季的意外劇碼,讓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造訪多倫多的首打席就被藍鳥球迷狂噓,不過他以開轟回應噓聲,也追平總教練保有的日...

MLB/鄧愷威向王建民和陳偉殷看齊 韓媒好奇問兵役問題

效力巨人隊的旅美好手鄧愷威登上大聯盟,與南韓強打李政厚同隊,南韓媒體也對他感到好奇,並詢問台灣兵役制度,特別撰文報導。 韓媒《MK SPORTS》詢問鄧愷威,「對台灣球員來說,兵役是否是一股嚴重

MLB/「沒考慮板凳他」不受水原風波影響大谷續先發二棒DH

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員水原一平,今日驚傳因涉嫌非法簽賭遭開除,且他因竊取大谷資金罪名連帶遭調查,震驚全世界棒球迷,外界也十分擔心大谷是否會因此風波影響出賽,不過本日首爾第2戰先發名單出爐,大谷

MLB/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簽賭 傳已遭道奇解雇

「洛杉磯時報」報導,長期擔任大谷翔平翻譯的水原一平,涉嫌盜用大谷翔平數百萬美元的錢用在非法簽賭,已經遭到洛杉磯道奇隊解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