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首爾戰打序出爐!大谷翔平扛2棒 達比修有抗3MVP

首爾海外賽首戰打線出爐,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扛起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 美聯社
首爾海外賽首戰打線出爐,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扛起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 美聯社

大聯盟南韓海外開幕賽將在台灣時間晚上6點開打,兩隊先發陣容已經揭曉,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扛起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要對上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這也是道奇隊MVP連線首次亮相,大聯盟史上第4次出現前3棒都是MVP。

大谷翔平因手肘傷勢復健中,投手身分暫時封印,今年專注打擊,今天的球季開幕戰中擔任指定打擊,道奇隊第1棒是貝茲(Mookie Betts)、第3棒弗里曼(Freddie Freeman),3人都曾拿過年度MVP。

3名曾拿下MVP獎項的球員擔任前三棒,大聯盟過去僅出現過3次,前1次更要追溯到1983年的費城人,當時是由摩根(Joe Morgan)、大聯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和施密特(Mike Schmidt)組成。

達比修生涯第4次主投開幕戰,但還在尋求開幕戰首勝。 法新社
達比修生涯第4次主投開幕戰,但還在尋求開幕戰首勝。 法新社

教士隊則是派出強投達比修有應戰,也是達比修與大谷生涯首次對決,大谷翔平過去在大聯盟開幕戰打擊率僅1成43,還沒敲出過全壘打,而這將是達比修有第4次開幕戰先發,與田中將大並列日本投手最多,但還在尋求開幕戰首勝。

大谷翔平先前在記者會上曾表示,自己從小看達比修有打球,也是作為投手的學習榜樣,「很期待跟他對決。」達比修有則說:「我們過去雖曾一起訓練,但就是將他視為一名打者去對決,不會帶入私人感情。」

道奇先發打線:

1棒 貝茲(Mookie Betts) 游擊手

2棒 大谷翔平 指定打擊

3棒 弗里曼(Freddie Freeman) 一壘手

4棒 史密斯(Will Smith) 捕手

5棒 孟西(Max Muncy) 三壘手

6棒 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 左外野

7棒 奧特曼(James Outman) 中外野

8棒 海沃德(Jason Heyward) 右外野

9棒 拉克斯(Gavin Lux) 二壘手

教士先發打線:

1棒 波賈茲(Xander Bogaerts) 游擊手

2棒 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 右外野

3棒 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 一壘手

4棒 馬恰多(Manny Machado) 指定打擊

5棒 金河成 游擊手

6棒 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 左外野

7棒 坎普薩諾(Luis Campusano) 捕手

8棒 韋德(Tyler Wade) 三壘手

9棒 梅里爾(Jackson Merrill) 中外野

大聯盟 大谷翔平 達比修有

延伸閱讀

MLB/大谷翔平代言收入榜第一 另14名加總都追不上

MLB/達比修有超寵粉!親自登門拜訪讓10年韓國鐵粉好吃驚

MLB/創作者來自台灣!大谷翔平全版插畫登《洛杉磯時報》

MLB/打線出爐! 大谷首次對決達比修 1紀錄居劣勢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MLB/生涯初對決!達比修有製造滾地 大谷翔平快腿避雙殺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旅美第7年首度與前輩達比修有對決,就在今天大聯盟南韓海外賽,首打席是達比修有佔上風,讓大谷翔平敲出滾地球...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休賽季的意外劇碼,讓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造訪多倫多的首打席就被藍鳥球迷狂噓,不過他以開轟回應噓聲,也追平總教練保有的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