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狠毒畫面曝光…婦遭拽下公車再補踹1腳 女兒泣訴:沒人抓施暴男太冷漠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MLB/達比修有超寵粉!親自登門拜訪讓10年韓國鐵粉好吃驚

韓國鐵粉李光熙展示了自己的達比修有收藏。 截圖自Instagram。
韓國鐵粉李光熙展示了自己的達比修有收藏。 截圖自Instagram。

在下機11個小時後,達比修有閃過了包圍在飯店外的大批球迷、媒體,出現在一間首爾瑞草區名為「Future Mind」的小咖啡廳,給了老闆李光熙一個永生難忘的經驗。李光熙說:「午餐時間我和老婆一如往常地工作,當時正在角落裡做事,而她突然開始說:『親愛的!哇!』我當時在想是發生什麼事,隨後看見達比修我不禁『哇啊啊啊』的大叫。」

這是李光熙10年來一直夢想的畫面,但他始終不敢相信這真的會發生,從2014年李光熙就已經是達比修有的鐵粉,也常常在X上跟達比修有互動。2016年達比修有在網路上說多了一個不需要的手套,李光熙把握機會大力自我介紹,表明了自己是韓國的超級粉絲,如果能得到的話會好好珍惜它,達比修也相當寵粉,大方寄給他,這讓李光熙又驚又喜。

李光熙說:「收到包裹時,我的雙手無法再工作了,彷彿時間停止流動,當看到我和達比修的名字同列在寄件單,我不想破壞它,將盒子倒過來才敢小心翼翼地開箱。」該年李光熙和老婆飛往達拉斯,親眼看偶像的比賽,當在牛棚看見達比修有練投時,甚至感動到哭了出來。

由於咖啡廳正在成長階段,加上搶票困難,李光熙無緣參與此次的首爾開幕戰,但他在X上錄製影片並標記了達比修有,誠摯邀請對方造訪,而達比修也爽快答應了,達比修說:「他曾來德州看我,我也一直和他保持聯繫,終於找到機會造訪他,他真的是個很好的朋友。」

這也不僅僅是單純的表面訪問,李光熙曾上過日文課,兩人在咖啡廳相談甚歡了一小時,甚至和達比修有討論到了滑球的握法,「他是我渴望見到的人,但當我們真正見面時,我並沒有手忙腳亂,這是非常愉快的談話。」更幸運的是,在接受採訪後,一位好心人士贈送他開幕戰門票,他有機會在球場和老朋友相見歡。

達比修有

延伸閱讀

MLB/大谷翔平首次對決達比修有 1紀錄居劣勢

MLB/首爾賽開打前高祐錫被下放 金河成唯一南韓代表

MLB/大谷小心!高尺巨蛋有炸彈威脅 150名警力搜查

MLB/新賽季焦點:韓國戰打頭陣 美職吹亞洲風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MLB/生涯初對決!達比修有製造滾地 大谷翔平快腿避雙殺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旅美第7年首度與前輩達比修有對決,就在今天大聯盟南韓海外賽,首打席是達比修有佔上風,讓大谷翔平敲出滾地球...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休賽季的意外劇碼,讓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造訪多倫多的首打席就被藍鳥球迷狂噓,不過他以開轟回應噓聲,也追平總教練保有的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